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灵异推拿室

16.灵异俱乐部

    李岩觉得自己越来越不正常了,或者说开始矫情了。给李嫣然推拿他居然恪守本心的没动手动脚的,虽然这个女鬼已经是他阴间登记在册的法定妻子了,但是他觉得李嫣然要给他结冥婚不是所谓的感情,所以他觉得不如去外面花钱。

    好吧,李岩非常怕死。也觉得李嫣然就是考验他而生的罂粟,绝对能让你很爽,但是你必须用命换,而且会上瘾。

    李嫣然可不管这个,肆意妄为的调戏了一阵子李岩,才意得满满的穿好衣服,静静地躺到了李岩身旁。当然,这时候已经不是那套衣服了。

    李嫣然很讨厌李岩裸睡,就道:“大叔,你能不能文明点。”

    “不能。”李岩只盖上了肚子,躺在李嫣然旁边儿,道:“大叔陋习可多了,睡觉还打呼噜,上厕所不洗手,不爱刮胡子、剪头发,穿衣服随意烂搭等等。”

    “但是,你嫁鸡随鸡,嫁狗随狗,都得接受。”

    “切!”李嫣然无所谓的道:“收拾不死你。”

    李岩和李嫣然聊了一会儿,就在李嫣然还自说自话的时候,李岩的呼噜起来了。

    李嫣然咬牙切齿的道:“好你个死胖子,跟我说话你都敢睡着。”

    李嫣然生气的时候,苏红突然出现,道:“你们小两口打情骂俏结束了,咱们谈谈呗。”

    “苏姐。”李嫣然顿时被说的不好意思了,然后迅速起身来到了推拿室大厅。

    瞬间,厅里面聚集了密密麻麻的鬼。

    老翟站出来,道:“丫头,恭喜你啊。”

    李嫣然开心的笑道:“翟叔,大家同喜。”

    “不过,你闺女嫌弃他。”

    老翟笑道:“我都死了,让她妈操心吧,平平安安就好。”

    “对了,你走后我们完善了一下计划,你瞅瞅。”

    李嫣然摇摇头,道:“翟叔,既然你想弄,我啥也不管。”

    老翟道:“现在就差你男人同意了,只要他签署了协议,万事大吉。”

    李嫣然道:“那你明天和他谈吧。”

    果然,老翟就没打算放过李岩,他这些日子没出现就是憋着呢,然后给李岩来了个重磅炸弹。

    “什么!”李岩听了老翟的计划激动的站了起开,然后坚决反对,道:“不行!”

    “把我的推拿店搞成鬼魂俱乐部,你怎么不去死。”

    “这里活人聚集区,你开鬼魂俱乐部,楼上的居民,后面小区居民怎们办。”

    老翟笑着道:“有你坐镇就没事儿,你白天多念念《心经》、《金刚经》啥的,既能强化修为,又能驱散阴气,一举两得。”

    “翟总,你行行好,放过我吧。”李岩觉得特无助,怎么回到普通人生活就这么难呢。

    老翟非常了解李岩,这货吃软不吃硬,必须打感情牌,就道:“石头,你就可怜可怜这群老伙计吧。”

    “苏红她们四个,死于太平天国年间,生前的孽债早就还完了,轮回签证都下来,就是卡在生前肉身留下的这点儿牵绊上。”

    “她们有错吗,生前被迫流落风尘,然后被卖进土匪窝,最后眼看着一群土匪割她们腿上的肉涮了吃,失血过多而死。”

    “你就帮帮她们吧。”

    苏红等人何等聪明,眼见老翟开启苦情戏模式,立即配合着呜咽起来,甚至已经要下跪了。

    李岩最受不了这个了,比自己爷爷奶奶都大的给自己下跪,那是要折寿多少啊。

    “于老,生前救死扶伤,每次都快累死在手术台上,但是就被一个破肩周炎卡住了。”

    李岩明白了,今儿是妥不过去了,苦着脸道:“我帮!我从了还不行吗!”

    老翟手虽然拍过了李岩的身体,但是还是连续拍了几下,道:“石头,叔果然没看错你,你是个好孩子。”

    不是,以前不是哥吗?怎么自己给自己长辈儿了。

    李岩没问出来,李嫣然说出了答案,道:“你不跟我叫叔吗?”

    好吧!你不是跟我也叫大叔么。李岩心里暗道。

    更让李岩诧异的不是这,是转眼就嘻嘻哈哈的老翟、老于和苏红他们,和着刚才真的是苦情戏啊!

    就他一个人儿当回事儿。

    果然,生活就是一场戏,看谁更会演。

    李岩欲哭无泪,只能一个人默默舔舐伤口,暗道:石头,你还是太年轻。

    李嫣然拿过老翟他们起草的协议,其实就是一众鬼与阳间李岩达成协议,允许本店夜间鬼魂聚会等等。

    李岩详细看了条款,其实他还占了很多便宜的,例如:收费的冥币可以存入半不多地府银行,可以要求不扰乱秩序的情况下帮助李岩做一些事儿等等。

    李嫣然道:“你先抄一张纸上,明天找老孙购买专用的黄纸抄一遍,这个图案一定要画好,它证明你能看到合同。”

    李岩一边抄一边问道:“找张A4打印纸打印两份儿不就得了。”

    李嫣然摇头道:“不行,普通纸张烧了我们收不到,差役的印章也印不上去。”

    李岩抄完之后就问道:“这个图案我抄了其他人一样看得到。”

    李嫣然道:“等你往专用黄纸上抄写就知道了。”

    抄完协议,李岩喊道:“苏小姐,你们那个姐妹先来,可着一个试试,咋样?”

    “咱们不能盲目相信直觉、感觉,还是弄个人,不,弄个鬼试试如何?”

    “别折腾到最后,无效,全赖我。”

    苏红一个瞬移出现在李岩面前,道:“你果然是个靠谱的男人。”

    “在场女鬼,你想摸谁。”

    “不,你选谁配合你试验。”

    李岩可惹不起这群祖宗,要是让他选,她选择谁也不按,老实的给活人做推拿。

    苏红见调戏李岩无果,顿时觉得没意思,道:“凤儿,你配合李小哥,敞开了让他摸。”

    于凤笑盈盈的走过来,道:“摸多没意思,小哥儿,是吧。”

    一群老流氓!

    李岩都懒得搭理他们,道:“你们都是百年以上的修为,一天我只能摁一个,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老翟则道:“那不行,我需要登记一下大家信息,以后需要造一个名册,非登记孤魂野鬼不得入内。”

    “还有,非登记在册的鬼,不能享受你提供的推拿正骨服务。”

    “相应的,你有什么事儿,也可以咨询大伙儿。”

    李岩心里给老翟点了一个赞,这货居然也有靠谱的时候。

    老翟继续道:“当然,也方便地府收税。”

    李岩阳间就免税,结果阴间居然交税,也是无语了,道:“啥税?”

    老翟道:“餐饮服务税是50%。”

    “推拿正骨是新兴服务行业,估计要上最高的75%。”

    “驻地娱乐税25%。”

    “隔壁那家餐馆估计又要倒闭,到时候你租下来,装修成KYV,大伙儿就不至于无聊了。”

    李岩吐血了,这货合着早就计划好了,生生把自己一家推拿店搞成鬼市了。

    老翟继续道:“市场交易税30%。”

    “信息交易税50%。”

    “目前,咱们就先开这么多吧。”

    李岩努力的平息怒火,道:“翟爷,我这儿是正规中医推拿正骨工作室。”

    老翟不要脸的道:“那是以前。”

    “从你摸牛眼泪可以见鬼那刻起,你就注定不平凡了。”

    “加油吧,骚年,大家捧你,看好你。”

    李岩感觉自己即使反驳也无效了,干脆眼不见为净的专心推拿了。

    于凤的腿可比李嫣然的脖子难推多了,里面凝聚的阴气量既大又浓,导致皮肤如同寒冰中的老树皮,所以推起来相当吃力。虽然推过一次了,但是改观并不明显,其效果只有敏感的鬼魂体自己知道。

    李岩推拿时话挺多的,但是跟一群鬼真的不想聊天,所以任凭于凤如何勾搭,就是难让李岩开口。到后来,于凤来狠的了,拿出了叫床的呻吟声。

    李岩服了,道:“姐,你到底想怎样。”

    于凤抛了个媚眼儿,道:“人家要你怜惜。”

    “咱能正常点儿不。”李岩哀叹道。

    怎么一个个都这么不好伺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嗯——”于凤撒娇的娇嗔道。

    “人家憋了一百多年了,可遇到一个称心的小郎君,打心眼儿里痒痒。”

    果然,鬼不能用常人思维理解。

    李岩哀嚎道:“苏红,让你们家的鬼正常点儿。”

    苏红娇笑道:“她已经很正常了,平时在家都不穿时间衣服,然后和柳菲菲互相解决。”

    李岩想哭……

    索性不搭理你们!

    李岩干脆闭上眼睛默念《心经》推拿。

    这!

    李岩一边背诵《心经》一边推拿,感觉那股暖流活动更旺盛了,竟有向着双手涌动的感觉。

    不是错觉!

    因为于凤也感受到了暖意,道:“好暖,好舒服,啊——”

    “受不了了,要高潮了——”

    李岩懒得搭理女流氓,而是感受到了腿部的变化,阴气捋顺的速度分明更快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