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每次穿书都在修罗场死去活来

兔子急了也咬人

    好在原身本来人缘就差的要命,黑乎乎的又没人看到她手里拿着什么,见她吃瘪了,包括尤屠身边的几个,都冷眼看着,连过来拉的都没有。

    石姣姣只知道这世界小冤家看着温润可人,没料到兔子急了也咬人。

    想想也是真的惹急了,石姣姣捏他的两腮,捏的手都酸了他才松开,手指头解救出来,疼的她甩了好半天,还一抽抽的。

    “你属狗的是吧,”石姣姣低吼,车里人都冷漠的事不关己,黑乎乎的天色看不清林元白的表情。

    石姣姣好心被当成驴肝肺,退到一边不理林元白了,但是疼劲儿过去,她又忍不住笑了。

    小冤家真多面啊,从第一个世界开始,各种各样的性格,想起来每一种,都挺好玩的,这世界看样子是个小兔叽,没想到是个小狼狗呐。

    不过他现在不识好歹,石姣姣背着原身的锅也甩不掉,她也不着急,等着他消耗到极限,自己再伸手,求生的本能,总能让他乖一点。

    回程路上,石姣姣没再去招惹林元白,而是自己偷偷的吃酸梅,小包装袋子的,吃完了,就顺着车上栏杆扔了,谁也发现不了。

    石姣姣是真的没想到回程竟然这么远,屁股都要坐平了,才总算是到了山里的基地。

    这基地末世之前是个工厂,搞蚕丝的,末世之后,这厂子里面的员工跑了,男主尤屠过来占领了地方,员工宿舍直接用来安置没有异能的人,有异能的,专门都住在正中间的一个办公楼里面。

    原身因为出卖林媛媛和林元白,用他们的改装车,还有储备的汽油换取,也在办公楼住,只不过她住的地方十分窄小,还是个地下室。

    大货车到了厂房门口,有人给开了门,一行人开车进去,和里面的人一说,有人悲伤有人欢呼。

    悲伤的是这次出去,没能再回来的人的家人,欢呼的是这次的收获不算小,他们可以休息两天,不用出去了。

    石姣姣跟着一众人下车,避重就轻,捡一些能拿得动的,朝着库里面搬。

    搬着搬着,她的屁股被掐了下。

    石姣姣激灵一下,回头也没看清是谁,就是狠狠一巴掌,“啪”的一声,贼响!

    车灯对着这边,亮的晃人眼睛,尤屠没有末世之前也横行霸道,这辈子除了他老子没人打过他,一时之间被打懵了。

    “掐我?”石姣姣指着自己后面。

    心道小兔崽子胆子不小,她笑的有些}人,突然间觉得这世界男主要是独臂会更酷。

    尤屠脸上黑的能滴墨汁,转手照着朝后缩的一个一个手下,回身就闷了一脚,把那小瘦子凌空闷出老远,摔地上吭哧半天爬不起来。

    石姣姣一看这是误会了,但是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当妈的打儿子,还需要理由吗?

    有句话说的好啊,下雨天打孩子,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石姣姣转身继续搬东西,被独眼扳着肩膀,“我记着前两天你还爬哥几个床来着,现在被碰下装什么贞洁烈女?”

    他说的大声,语气又不屑,还带着一些猥琐,众人跟着露出嗤笑和鄙夷的神情,哄笑起来。

    独眼还不依不饶,“给尤哥道歉,爷爷今晚可以给你留门,哈哈哈哈――”

    石姣姣本来想一巴掌把这个独眼拍成傀儡的,但是上个世界没搞怨念值,现在空间捉襟见肘,东西不能乱用了。

    正琢磨着怎么处理看他,被独眼推着搡了一下,“道歉!”

    这一下正好搡到了路过的一群“生肉”身边,好死不死的,石姣姣还和林元白对视了一眼。

    石姣姣歪了歪头,借着车灯的灯光,对着林元白露齿一笑。

    林元白面无表情,他看着石姣姣被“欺负”甚至连幸灾乐祸都没有。

    还真是好品质。

    石姣姣本来不想跟独眼计较的,但是小冤家看着呢,不能怂啊。

    她低头在周围寻摸了一下,正巧了脚边扔着一截破木板,石姣姣捡起来,片刻没耽误,回手就朝着独眼的脸上抽上去。

    拥有异能之后,速度和力量都会有不同程度上的提升,石姣姣本来打不到他,但是他太看不起她了,根本就没想到她竟然敢动手!

    于是这一下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他脸上,石姣姣力度不大,独眼连晃都没晃,愣了一下后捂住了鼻子,捂了一手的血。

    “我艹你妈!”独眼叫骂着,就要扑上来,尤屠眯眼看着根本没跑,甚至还在笑的石姣姣,眉梢不着痕迹跳了下。

    石姣姣眼看着周围人围拢,独眼一马当先朝着她冲过来,空间里下午收的一袋子大米迎面甩出去,被独眼一脚踹坏了,洒了一地。

    这时候米有多珍贵啊,众人全都愣住,甚至还有人傻兮兮的伸手接米。

    石姣姣就站在那,隔着一地大米看着一脸懵逼的独眼,她刚才可是两手空空,大米从哪出来的!

    石姣姣对上众人的视线,直接瞎说,“我觉醒异能了,不是精神异能,是空间异能。”

    石姣姣说着,又扔出下午收进去的一壶白酒,然后说道,“空间很大,能装很多这种死物,但是……”

    石姣姣对着独眼恶意笑了笑,“活人也能,只要被我一收……出来就变成一瘫血水啦。”

    众人闻言都下意识的后退,实在是石姣姣笑的太他妈的渗人,而且他们都看到石姣姣凭空弄出东西,这年头死人能吃人,活人能操纵雷电水火,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尤屠看着一地的大米和地上的白酒,面色严肃起来。

    异能者禁止相互攻击,这是基地里面严令禁止的,石姣姣拍了拍手,斜了独眼一眼,“你最好别再惹我。”

    她的空间确实是真的,但是活人进去变成血水的说法,却是危言耸听了,毕竟她也没试过……

    不过这种世界,能力才是活命的基本,今天发现空间能用的时候,石姣姣就打算说了,只是没想到赶巧这傻逼一只眼要来招惹她。

    众人看石姣姣的眼神都变了,这个时候,一个活人能储存东西,比一辆改装车更金贵不知道多少倍,出去找物资,要是有活体储存库跟着,不用耗费巨大的人力来回折腾,这末世里面,简直神了!

    况且他们和其他的几个小团队也遭遇过,从没听说过有人觉醒空间异能!

    尤屠看着石姣姣的眼神都不免亮起来,石姣姣见震慑住了众人,转头找林元白的影子,却发现他已经被带走了……

    这就好比大公鸡干架赢了回头找母鸡炫耀的时候,母鸡上窝了。

    石姣姣有些悻悻,踩着地上的大米走到尤屠的面前,微扬着下巴道。“我不住地下室,我要求一间朝阳宽敞的,有双人床的房间。”

    尤屠生的冷硬,气质更冷,还是这里面唯一一个二阶的异能者,平时没人跟他说话敢用鼻孔对着他。

    看着石姣姣这梗着脖子的小样,他嘴角抽动了下,还真的点头答应,“可以。”

    这本来也是异能者应该有的待遇。

    石姣姣不理傻掉的众人又说,“我的速度和力量都没觉醒,这种体力活我不干。”石姣姣指着车上还没卸完的货说。

    尤屠没吭声,石姣姣转身要走,却被抓住了手臂,“等等,空间里面的东西交出来。”

    石姣姣转头看着他,回手抓住他的手腕,用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不如你自己进去拿”

    尤屠迅速甩开她朝后退了一步,石姣姣笑靥如花,到底还是给亲儿子面子,把中午偷偷收进去的东西放出来一半。

    “空了。”石姣姣说,“我能走了吗?老大。”

    旁边有个刘海长的跟他妈恐怖片似的,这大晚上看一眼和白天一样分不清前后的小崽子低声开口,“谁知道你那里面还有没有……”

    石姣姣两步走到他身边,知道他是剧情里面的木系异能,叫小川。

    她一把抓住小川,“不信你自己进去看。”

    尤屠速度极快,一把扯开小川,皱眉盯着石姣姣。

    石姣姣耸了耸肩,“明天给我收拾好屋子。”

    说完不理众人,朝着办公大楼的方向走。

    路过院子里的时候,她看到了关着生肉的笼子,石姣姣脚步顿了顿,慢慢的朝着哪边晃,到处黑漆漆的看不清,费力辨认了半天,才找到了林元白。

    他躺在地上,看上去很冷。

    石姣姣蹲在笼子边上,低声问他,“吃东西么。”

    他不说话,众人却争先恐后的朝着这边蠕动,是的,他们都被捆着手脚,只能像虫子一样蠕动过来。

    石姣姣兜里摸出一把糖甩过去,继续问一动不动的林元白,“不喜欢吃饼干,那你说你喜欢什么,我找给你吃啊。”

    她反反复复,十分又耐心的磨叽,但是林元白也是有毅力,连眼皮都不掀一下。

    石姣姣蹲的腿酸,那群人都卸好了货,朝着大楼方向走过来,手电照着这边,看到石姣姣蹲在“生肉”的门口,俱是一顿。

    “石姣姣,”尤屠喊她,“你在那里干什么。”

    石姣姣见林元白实在不理她,撑着腿站起来,“没干什么……”

    “开会了,过来。”尤屠说。

    这个开会石姣姣是知道的,只有异能者有参与的权利,她应了一声,寻思着再晾晾林元白,本来能把他搞出来的,她现在是异能者,要个人“生肉”不是很轻松么。

    但他还是没有到极限,骨头太硬了,搞到手里也扎手,石姣姣还得再想想别的办法。

    跟着尤屠和几个异能者去开会,她心不在焉,琢磨着什么办法,才能把小冤家弄的听话点,服服帖帖的呢……

    “老大问你话呢!”独眼对着石姣姣的耳边喊。

    石姣姣缩了下脖子,“你找死是不是”

    独眼脸色发黑,尤屠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你的空间能装下多少东西?”

    石姣姣想起空间还没升级的那部分,估计了一下说,“大概三间房子。”实际不升级就是三间房子。

    众人闻言都面露喜色,“那下次咱们出去,开那个改装车就行!”

    几个人再商量什么,石姣姣都没细听,最后出门口的时候,尤屠叫住她说,“房间明天给你收拾出来。”

    石姣姣点头,回到小地下室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和一众男人一起吃的早饭。

    众人看她的眼神都很新奇,昨天石姣姣那一手是真的很高调了,以为她会一直矫情吧啦挑挑拣拣的,但是石姣姣却出奇的老实,连话都很少说。

    不用出去找物资的日子,石姣姣吃完饭,就搬到大房间了,推开窗户朝楼下一看,正好对着生肉的笼子,石姣姣住二楼,手拄着窗台,托着下巴看又有人去给生肉喂刷锅水了。

    “啧,”石姣姣笑骂,“妈的我给肉干儿都不吃,人家喂刷锅水就喝。”

    她这一整天没啥事基本连屋子都没出,就趴在窗台上,盯着生肉的笼子看林元白。

    他基本一整天都躺着,要么坐着看着笼子外面,别人都出去上两次厕所了,他就去一次。

    “别是肾不好吧。”石姣姣自言自语。

    “谁的肾不好?”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吓的石姣姣一跳,回头一看是尤屠,又看了看开着门,表情顿时不好了,“进女孩子的房间,连个屁都不放?”

    尤屠脸上顿时冷下来,“我敲门了你没听见。”

    “有事?”石姣姣问。

    “准备下,明天要出去。”尤屠看了眼石姣姣站着的位置,正好看到楼下的生肉笼子,眼中划过讽刺。

    “知道了。”石姣姣转过头,看着林元白站起来了。

    哎,要去厕所了,看来挺能憋……

    尤屠盯着前几天还舔着脸黏糊他的石姣姣,话没说完就把他晾在这里,嗤笑一声朝外走,要到门口的时候,石姣姣头也不回道,“门关上。”

    “砰”的一声,动静不小,尤屠有些窝火。

    石姣姣百无聊赖,中午吃完饭之后,又晃到生肉笼子跟前去,这回林元白看了她一眼,不过也就那一眼,再怎么都不肯施舍半个眼神了。

    石姣姣蹲到腿麻,起身叹口气,还是没到极限,要不然让喂刷锅水的漏两顿?

    可是那也太可怜了吧,刷锅水都没得喝了。

    现在把人弄跟前也不是不行,只是石姣姣怕睡觉的时候,林元白搞死她。

    她也是会死的,死了这个世界又要重来,麻烦。

    一筹莫展的一天,晚上快要擦黑的时候,石姣姣对着楼下唱小冤家。

    “小冤家,你干嘛,像个傻瓜,我问话,为什么,你不回答,你说过爱着我是真是假,说清楚讲明白,不许装傻~~”

    正唱的来劲,就见一个小小的人影,贴着墙边溜进来,停在生肉的笼子面前,然后石头一样的林元白就动了。

    紧接着她就看了一场落难兄妹的相互推让食物的现场,林元白不肯吃林媛媛带来的食物,林媛媛就在那里梨花带雨,小声的抽泣。

    哟呵呵。

    石姣姣笑了。

    她感觉到一道惊雷携着电闪劈过,灵机一动想到让林元白听话,又不敢随便杀她的办法。

    虽然这办法实在是有点损。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小冤家现在不过没觉醒而已,她无论怎么搞,他觉醒之后,也不会怪她啊。

    于是石姣姣对着楼下的一个大叔喊,“哎,雷叔,又有人偷偷跑进来,你没看见吗?!”

    底下正相对着抽泣的兄妹俩,闻言俱是一个哆嗦,接着充满仇恨的四只眼睛,齐刷刷的盯向石姣姣。

    啧啧,林元白一整天都不理人,这不就看她了么。

    这个院子本来是不让非异能者进入的,但是林媛媛是女主角,总是有些这样那样的光环,连男主身边的人也扛不住她泪汪汪的小眼神,愿意给她开后门。

    这天还没黑,就能明目张胆的进来搞兄妹情深了。

    雷叔本来是视而不见,但是石姣姣喊了,他就只能赶人,林媛媛仇恨的目光盯过来,石姣姣不痛不痒,还笑着挥了挥手。

    晚上,石姣姣再次尝试去接触林元白,林元白不再不理不睬,仇恨的小眼神要烧穿石姣姣的脑壳。

    石姣姣啧啧,“让你妹妹来能怎么样,就那么一口吃的,你知道她是怎么换来的吗?”

    林元白气喘吁吁,显然被气的狠了,石姣姣说道,“她在跟一群人种地,但是呢……管事的是个老头子哦。”

    石姣姣说,“你也知道,你妹妹长的好啊……”

    “还不都是因为你!”林元白总算是开口了,声音有些艰涩,又干又哑。

    “好吧,都是因为我,我混蛋,我忘恩负义。”石姣姣拿出吃的,“那你又能怎么样呢?我现在是异能者,碾死你们两兄妹太容易了,这个崩坏的社会,简直比碾死一只蚂蚁还容易。”

    天黑透了,但是石姣姣还是能根据他的呼吸分辨出他就要气死了。

    果然用这种损办法,比一直舔着哄着,要更能牵动他的情绪。

    “你别太过分,”林元白低声道,“我们没有对不起你,你何必要这样?”

    真斯文啊,都这样了还不骂人。

    石姣姣啧啧,“我当然有我的理由……”石姣姣蹲着,脸上带着笑,手指在地上画圈圈。

    见林元白看向她,等着她的理由,她反倒是不急着说,啧了一声起身,“现在先不说,等我想说的时候再说。”

    说着头也不回的朝大楼里面走,心想着再吊吊,等着女主那边被逼出农场,流落街头的时候,她再施恩也不迟。

    她能感觉到林元白的目光一直跟着她,石姣姣美的走路都要发飘了,她又开发了个新的兴趣,她不光喜欢狗血虐恋,她还喜欢强取豪夺的调调!

    不情不愿却无可奈何,想想就带感有没有!

    石姣姣笑的一脸春花灿烂,一进门大楼门,就撞见尤屠和几个人,几个人看样子是要出去,石姣姣正准备绕过众人,就被尤屠叫住。

    “我们去练习异能,你也一起。”

    石姣姣摇头,“我这个练跟你们那个暴力输出不一样,我躺床上把枕头拿出来送进去就行了,就不去了你们去吧。”

    躺床上就能锻炼异能,这听着就爽啊,异能升级是很辛苦的,这群人听石姣姣这么说,都忍不住露出羡慕嫉妒的眼神。

    石姣姣一夜好梦,第二天清早被砸门声音搞醒,她迷迷糊糊的洗漱,平时扎着的头发都披散开,洗漱之后裹着个外套,坐在饭厅里面吃饭的时候,还直朝下磕头。

    围着桌子的一众男人,见她这样子,眼睛都忍不住朝她的身上划拉。

    实在是先前没发觉,现在一看,石姣姣这白的细瓷一样的皮肤,在末世实在是突兀。

    世界随着她的穿越改变,模糊原身在众人记忆中的样子,替换成石姣姣,可是他们从前都没发现,这个这姑娘,长的这么……招人。

    石姣姣就啃了几口东西,差点把脸扣在粥碗里面,等到众人都吃完了,尤屠把她从座椅上拎起来,塞进了改装车。

    这个车就是原身背叛林元白,用来讨好尤屠的那个。

    是个大型越野改装,林元白末世之前是个地地道道的富二代,这车顶高端小轿车好几倍价钱。

    三排座位能坐下十来个人,带着石姣姣,等于带着移动储存库,她和尤屠还有前后不分的小川坐在第二排,最后一排后面蹲坐着的,是两个“生肉”。

    好巧不巧,里面就有林元白。

    石姣姣打着哈欠上车,看到林元白愣了一下,坐到座位上之后,不住的回头看,片刻后指着林元白旁边的一个人问道,“那个人犯了什么罪?”

    尤屠回头看了一眼,面色微冷,“杀人,抢吃的。”

    旁边小川声音也很冷。“杀的是一个孩子。”

    石姣姣点头,估计那一群生肉里面,就只有林元白是无辜的。

    她其实想提议换一个人,把林元白留在家里,但是转念又一想,吓吓他,让他充分意识到自己的处境,然后……

    石姣姣一想到林元白屈辱的对自己低头,恶趣味就狠狠的被满足,她靠着车座椅,笑就没停过,尤屠都忍不住一个劲儿的看她。

    “这次去城里,有条路镇西那边的去过,弄了好多东西回来。”雷叔说,“咱们这次就按照他们走过的路走,”

    他说着,拿出地图,隔着石姣姣递给尤屠。

    尤屠接过,看了一眼,又隔着石姣姣指着一处说,“这里过得去吗?是林子吧。”

    “林子里现在动物多,动物也最招丧尸了。”小川接话。

    石姣姣开心过后,有点昏昏欲睡,他们老是隔着她说话,搞的石姣姣烦。

    她顺手就拍了一把尤屠的大腿,还挺响。

    微微皱眉,“换地方,你们聊。”

    尤屠接二连三的被石姣姣搞的快没脾气了,腿上被拍一下,不光不疼,还有点麻……

    他脸色一直很冷,旁边坐的几个都等着看他发火,但是他只是动了动腿,堪称好声好气道,“你也得知道,看。”

    石姣姣无奈跟着看,好在也没什么好商量的,就这么一条路,也没得绕圈。

    没人说话之后,石姣姣开始闭眼迷糊,反正路很长,她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睡着之后,她本来是朝着小川那边歪过去的,但是就要倒在小川肩膀上的时候,一直大手勾兜住了她的脑袋,把她兜到了一个结实的肩膀上。

    车里的气氛顿时微妙起来,尤屠身边上赶着贴的人很多,但是他洁身自好的很,末世之前还谈过女朋友,末世之后,就像是立地成佛了。

    前面两个看到石姣姣倒在了尤屠的肩膀,都露出的不屑的神情。

    “这几天我还以为她变了,搞半天还是贴着老大。”前排的独眼看了眼石姣姣,“我打赌她没睡着。”

    后面的林元白闻言,朝着前面看过来,片刻后又垂下视线,心里想着她一直想要依附强者,现在成功了,希望不会再为难媛媛。

    尤屠瞪了一眼,没人议论了,一路上石姣姣睡的很香,不知道她无知无觉的情况下,无意识为她以后的强取豪夺之路造了一堵大墙。

    石姣姣醒过来的时候,是被猛然间停车弄的朝前一倾,眼看要跪在地上的时候,腰间被一条手臂捞住,没让她从座椅上掉下去。

    石姣姣侧头一眼,就见尤屠看着窗外,面色凝重。

    “大约有多少?”

    “十几个,下车吧,速战速决。”尤屠说着拉开车门下车,石姣姣很自觉的坐在车上没动,她现在是重点保护对象,这种残暴血腥用不着她插手。

    除了司机之外,几个人都下车了,石姣姣是第一次直面杀丧尸,上次天黑乎乎的看不清,这次隔着玻璃像看3d电影似的,又闻不到臭味,看得津津有味,毕竟异能和特效都是真的。

    十几个丧尸,打着打着,又从林子里跑出了不少,都朝着这边跑过来。

    要是几只,其实他们不用理,可是这玩意多了要是不处理,不小心撞到,这东西又不怕疼,最常见的就是车轱辘下面缠住,然后剩下的就一哄而上来推车,很多不下车的,就是生生被推翻弄死的。

    这种树林里面,丧尸经常会闻着活物的气息聚集,他们不光吃人类,也吃动物。

    异能是有使用限度的,眼看着来的丧尸越来越多,雷哥放出的火球越来越小,小川的藤蔓已经细的捆不住丧尸的脚步了,树林里面还不断的有丧尸闻声跑出来,没想到还没等进城镇里面,他们就遭遇了这么多的丧尸。

    “顶不住了老大,”独眼是土系异能,弄的土坑也越来越浅,眼看着就要没用了。“扔生肉吧!”

    尤屠没吭声,就是默认,众人且战且朝着车的方向退,独眼率先跑过来,和雷叔两个打开了车后门。

    石姣姣已经听到了他们都要干什么,转头看向林元白,他显然也听到了,但是他脸上没什么表情,看样子早就料到了这一天。

    后门开,另一个人涕泗横流的哀求不要把他喂丧失,林元白一声不吭,当然会来拉他。

    石姣姣眼疾手快一把抓住林元白,对独眼道,“他不行!”

    事出紧急,独眼不买石姣姣的账,骂了句脏话,偏偏要拉林元白。

    石姣姣气笑了。“你敢我把小宝贝儿拉下去喂丧尸,你上车我就把你拉进空间!”

    独眼到底还是怕她说的活人进空间碾成血水的事情,瞪着石姣姣,雷叔一看不能再耽搁,拉着另一个下去了。

    石姣姣抓着林元白,和独眼对瞪,见他关了后门,这才松口气。

    “你怎么不说话呢?一心求死啊,”石姣姣松开林元白,“你妹妹呢,不管了?”

    林元白看向她,“只要你不针对她,她就很好的。”

    石姣姣摇头,笑了。“我还就针对她了,这一路上,你敢再这样半死不活的,我回去就把她捆了扔那老头的屋子里!”

    林元白脸色本来就白,这会直接让石姣姣气的犯青。

    石姣姣还抓着他手臂,他双手束缚着,低头就来咬石姣姣。石姣姣着了一次道,不可能每次被他咬到,躲开之后捏着他的下巴,跪在座椅上凑近他。

    “你属狗的是不是?把我当骨头啊。”

    说话间一群人陆续开车上来,石姣姣朝后看了一眼,生肉正在林子里面狂奔,手脚都被解开了,但是围上去的丧尸越来越多。

    石姣姣倒没有不忍心的情绪,这个世界的组成,所有的角色,都有自己要完成的剧情,那个人犯罪杀人,就要付出代价。

    但是她的小冤家不行,他是被冤枉的呢。

    林元白动了动嘴唇,本来似乎是要说什么,但是一群人进来,他就不吭声了,重新垂下了眼。

    石姣姣松开他,一转头又对上独眼,独眼故意坐到后面,他屡次在石姣姣手底下丢面子,回头看了一眼林元白,忍不住冷笑,“再遇见这种情况,还是要丢下去的。”

    石姣姣没搭理他,侧头跟尤屠说,“后面那个我要了,异能者不是有那个什么……啊,配偶名额吗?”

    确实他们有能力,可以养个自己喜欢的正常人在院子里,石姣姣知道雷叔就养了个小姑娘,平时都不出门。

    尤屠异能虚耗的很厉害,本来面色冷的几乎结冰,石姣姣说了这句话之后,所有人都看向尤屠的脸色。

    刚才石姣姣睡觉的时候,尤屠可是让她靠着了,他们都以为尤屠这就是接受她了,毕竟他身边就没有过能靠他这么近的女人。

    可是这个女人现在说要后面的那个生肉做配偶,这就是把尤屠的脸狠狠按在地上摩擦。

    石姣姣知道这不是个说这事情的好时机,但是她真的怕这帮人到了城镇,取东西的时候遭了围,把林元白给扔丧尸堆里了。

    尤屠冷眼看着石姣姣,不开口,石姣姣胳膊肘怼了他一下,“说话啊老大。”

    “他是生肉,”独眼冷哼,“带他出来就是干这个的,你现在说晚了。”

    石姣姣暴躁,“怎么哪儿他妈都有你,你再逼逼一句,我就……”

    “不行。”尤屠冷声道。

    石姣姣没想到他会拒绝,毕竟一个生肉而已啊!

    “为什么?”石姣姣说,“我现在也是异能者,我有这个权利!”

    众人都不吭声,尤屠清理着手上刚才在帮手下的时候受的伤,毛巾垫在脚下,高度酒直接浇在手上,他眉角都不动一下,完全像是没有知觉。

    “为什么不行啊!”石姣姣据理力争,她也有办法不顾所有人,但她空间没有攻击的性质的异能的,带着一个没有异能的林元白,现在也不是跑的好时机,何况林元白这边还没搞定,还恨着她呢,带这样的人出去,她要被搞死哇。

    无论石姣姣怎么问,尤屠都不吭声,一棍子抽不出一个闷屁的样子,问急了就皱眉,也不说话。

    车厢里其他人都不敢吭声了,看着尤屠的脸色,再看石姣姣表情就有些惨不忍睹。

    这他妈的还不明显吗?这女人太没眼界了!

    石姣姣实在问了急了,尤屠终于说话。“这件事回基地再说。”

    石姣姣也不跟他争辩这个,只提高一些声音说道,“回去再说也可以,但人是我的,谁敢给我推丧尸堆里,我就请他空间一日游。”

    众人都没说话,尤屠皱眉看了石姣姣一眼,林元白作为这件事的核心,一直看着石姣姣,石姣姣觉得自己的后脑勺都被盯漏了。

    她本来想找个浪漫点的氛围说出这种可耻的企图,没想到没来得及……她知道林元白现在的心理肯定是十分的震惊慌乱,或许还有羞耻,不过石姣姣越想越觉得好玩。

    她回头看了林元白一眼,林元白正看着她,眼神石姣姣竟然有些解读不出来。

    “这么震惊啊。”石姣姣手臂靠着座椅,对着林元白笑,“你好好考虑下嘛,别急着生气。”

    车里的人恨不得把石姣姣的嘴捂上,都在看着尤屠,尤屠表情冷的已经挂冰渣子了。

    石姣姣见林元白挪开了视线,这才转过头,老老实实的坐着。

    到了城镇里的时候,已经是早九点多,他们遭遇了另一群出来收集物资的,一群男人都下车去充场面,对方先前是个警察,虽然没有异能,但是手里有枪。

    两拨人估计在外面商议着分地盘,石姣姣坐在车里,头也不回的又撩拨林元白。

    “我认真的,你好好考虑嘛,”石姣姣扭着自己的手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像个哄无知小妹妹钻小树林儿的渣男,“我会对你好的。”这个世界肯定不往死里搞你。

    “你妹妹我也……哎!”

    “操……”石姣姣抓住脖子间被勒上的绳子,仰头看向林元白煞白的小脸,和狠绝的眼神。

    他要杀了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