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嫡狂之最强医妃

133、我不要你了(3更)

    他只是想见到她而已。

    仅此而已。

    除此之外,他什么都没有想,双腿再废了也好,死了也好,他此时此刻只想要见到她。

    只要能见到她,他可以连命都不要。

    他知道这段时日他的双腿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恢复,他也清楚地感觉得出来他很快就能站起来,他更知道,现在绝不是他可以站起来的时候。

    可他已经顾不得他好不容易才有站起来希望的双腿,也顾不得他自己的命。

    他担心她,很担心。

    阮阮不是遇事会逃开的人,但方才,她却是以最快的速度从他身边离开,夺门而出。

    她独自一人,他不放心。

    本是暴怒的温含玉在听到乔越这一句话时愣住了,以致她揪着他衣襟的手不由微微一松。

    乔越的声音很温柔,像春日里最暖的和风,他的眼神也很温柔,温柔得仿佛最冰寒的霜雪也被他化开。

    温含玉却是笑了,看着他脖子上通红的五道手指印以及指甲嵌入他皮肉中而留下的血印,笑得冷冷,带着无尽的嘲讽,“见我?呵,呵呵……”

    “见我做什么?我刚刚对你做了什么你自己不知道吗?你自己没看见吗?”

    冷漠的笑,深深的嘲讽,浅浅的悲伤,以及——浓浓的茫然与无助。

    “我知道。”乔越没有愤怒,没有责备,更没有嫌恶害怕,他只是觉得难过,觉得心疼。

    为她难过,亦是为她心疼。

    “知道你还来找我做什么!?你还想见我做什么!?”温含玉瞳眸慢慢收缩,乔越不过温柔的一句回答而已,却像是一只吹燃的火折子投进了猛火油里瞬间燃起熊熊烈火似的,令温含玉微微松开他衣襟的僵住的手再一次揪住他的衣襟。

    “我刚刚差点杀了你!我差点杀了你你知不知道!?”这一次,温含玉双手都死死揪着乔越的衣襟,用力扯着,她紧缩的眸子里蔓延着腥红的血丝,此刻她就像一只被激怒了的狼,失去了所有的冷静,随时都能会将眼前的猎物撕碎了的狂暴,愤怒地嘶吼着。

    “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赶着来让我杀你吗!?你就这么着急着让我杀了你吗!?”温含玉揪着乔越衣襟的双手不由自控地颤抖着,她嘶喊的声音亦是带着隐隐颤抖,此时此刻,她的心很狂躁,也很惶然。

    她愤怒急躁的目光忽地瞟到她腕上戴着的镯子,乔越送给她并亲手为她戴上的那对完美无瑕的白玉镯子。

    她失了失神后蓦地松开乔越的衣襟,继而抓着自己腕上的镯子急忙地要将它们从自己手腕上脱下来。

    “还给你……”她一边着急慌乱地要将镯子脱下,一边急急对乔越道,“这个,还给你。”

    可戴上是明明轻而易举就套进手腕里的镯子此刻却脱得艰难,以致油润细腻的镯身将她手磨得通红。

    “阮阮你这是干什么!?”心中本就急切的乔越看着温含玉如此惶惶不安有如魔怔了的异样,心也跟着慌了起来,他不再只是坐着不动,而是抬手抓住了她被镯子磨得通红却还在努力要将其脱下来的双手。

    “我把镯子脱下来还给你。”温含玉道得果断,她推开乔越的双手,可乔越却将她的双手抓得用力不让她挣开。

    挣不开,她便就着微露出的指尖用力抠着自己的双手,抠得用力,直抠破了她自己的手背,留下腥红的血痕,显然她就算把手剥下一层皮来也要将这对镯子脱出来还给乔越。

    “这已经是阮阮的东西,怎能再还给我?”温含玉急,乔越更急,看她将自己的双手都抠出血来,他是既着急又心疼,却又不知该如何才能让她冷静下来,只能用力将她的双手一齐拢在他的双手手心里,让她抽不出手来。

    “你放手。”温含玉挣不出双手,就只能看向乔越,语气森寒,目光如刀。

    乔越非但不松手,反是将她的双手握得更牢。

    “我叫你放手!”温含玉忽地怒吼出声,一边用力将自己的双手从他手中挣脱一边暴怒吼道,“我不要你的东西!我不要你了!”

    “你再和我呆在一起,我会再像今夜那样想要杀了你的!”

    “放手!放手!”挣不开,她便猛地低头,张嘴用力咬上了他的手腕!

    这是她的情绪就快要到达极端时的下意识举动,她咬得自然不会轻,甚至可以说是咬得用尽全力,以致她尝到了满嘴腥甜。

    血的味道充斥着喉腔的一瞬间,温含玉微微一怔,震惊地松了嘴。

    只见乔越手腕上一圈深深的齿印,却又被不断冒出的血模糊了去。

    可他还是没有松手。

    为什么不松手?

    为什么!?

    “你为什么还要抓着我不放?”温含玉腥红着眼看向乔越,迷茫着不解着,“我和你们不一样,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吗!?”

    是啊,她和他们不一样,她和他们所有寻常人都不一样。

    他们有亲人有家人,她没有。

    他们有人陪伴着长大,她没有。

    他们不会动不动就杀人,她会。

    他们不会把活生生的人当做试验品来折磨至死,她会。

    他们伤心了会哭,喜欢了会笑,她不会。

    她没有眼泪,也不懂喜欢是什么。

    或许,她应该永远做那一个只知道杀人剔骨的变态冷血温含玉才对,毕竟那样的她,才是真正的她。

    那样,她就不会因为阿越不听话想要杀了他而苦恼了。

    不听话的试验品本来就没有资格再活着的。

    阿越不是试验品,不是!

    可阿越为什么不是试验品?

    她不懂,她只知道阿越和从前她实验室里的每一个人都不一样,阿越给她的感觉不一样,阿越是不一样的!

    她以为她再是从前的剔骨刀,却不想她依然还是那个她。

    随时都会因暴怒而胡乱杀人的她。

    “你松手,我把你的镯子脱出来还给你,我不要了。”温含玉眸光黯淡,恍如死灰,“我想好了,我也不要你了,”

    什么过一辈子的,还是算了吧,就她这样不知什么时候就忽然想要杀人的人,哪有什么资格像寻常人那样和一个对自己好的人好好过一辈子。

    她不想杀阿越,从前不想,如今不想,以后也不会想。

    可她无法保证她以后再不会像今夜这般暴怒到失去理智。

    所以,她还是自己一个人的好,和以前一样。

    ------题外话------

    听说评论区明天就能恢复正常评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