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不二妃

108 你还笑?

    让一个疯子变正常,不管从什么角度去看,似乎都值得,万澈与温氏对视一眼,两人心中已有决断,但五味居的股份毕竟是女儿的,让陈建辛误会没有解释,不过是觉得没必要,但若要继续用五味居,这事便必须得女儿同意了。

    若女儿不同意,他们也会想办法帮马齐睿。

    打定主意,两人看向万朝云。

    万朝云突然接到父母的目光,顿时吓一跳,未来首辅大人的母亲能不救?

    救,必须救!

    “陈建辛。”她扬声喊道。

    在与万贵等人攀谈以套话的陈建辛此刻心里苦,万家的下人嘴巴可真严实,不管他怎么套,也套不出有用的信息。

    听了声音他忙回头,发现是东家的女儿叫他,立刻便过来了,“姑娘,有何吩咐?”

    “昨日你准备的那些珍稀药材,再准备一份呗?”她说罢扬起个大大的笑容,似乎在说,你看本姑娘这笑容值不值那些药材?

    陈建辛脸色一垮,便苦着眉梢道:“姑娘,那些药材极其难找,小的是收集了好些年才拿得出来的!”

    万朝云失望,很显然,刷脸失败。

    “掌柜,请务必再寻一份。”万澈请求道。

    陈建辛脸色苦,心里也苦,“东家,实在没有,您也看到,如今天极城这样,实在不知去哪里寻。”

    马齐睿原本充满希望,但越听越失望,他黯然的低下头,就连五味居也没有,那些稀珍药材哪里才有?难道真的要去当药人吗?

    “我有办法。”万朝云看向宋是真。

    宋是真福至心灵,秒懂万朝云的意思,然后挑挑眉,表示有她在没意外。

    顿时,所有人齐齐看向万朝云,“什么办法?”马齐睿急切问。

    “别问,陈掌管,你把那些稀珍药材列个单子给我,马上。”万朝云起身,拍拍坐皱的衣裙,然后吩咐柳眉道:“取件斗篷。”

    “哎。”陈建辛不敢怠慢,找客栈老板要了笔墨,很快写好单子递给万朝云。

    宋是真也麻溜上楼取剑,待一切备齐,三人又出门了。

    护卫想要跟,宋是真直接吩咐道:“远远跟着就行,别露出行踪。”

    这是高难度保护,好在他们都学过,点点头,便停在原地,待三人走远了才跟上。

    早已知晓万朝云等人住在哪里的少年今日一早便躲在巷子里,就等她们出门。

    他没有选在在客栈附近动手,鬼鬼祟祟跟了半个时辰,才带人一窝蜂冲出来,将万朝云三人团团围住。

    数了数,他这次竟带了十个人,虽然都只是家丁,有个别还瘦弱不堪,但万朝云三人可是女孩子,顿时,他面色一热,便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单挑!”他嚷道,十个大男人围殴三个女子,这种事他还做不出来,之所以带那么多人,是为了对付那些护卫的,但他没想到的是,那些护卫今日竟然没有随行保护。

    “噗。”宋是真没忍住笑起来,她抱着剑上上下下打量少年,“就凭你?单挑?”

    “我怎么了?那日我没出手,是因为我受了伤,今日我好了,到时候被我打哭,你可不许告状。”他孤傲道,一昂首,继续鼻孔看人。

    只是处理过,但没好全的伤在那张傲娇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竟显得有些可爱。

    “是吗?你要是输了怎么办?”万朝云笑问。

    “你还笑?你们三个就数你弱鸡,你还敢问输的怎么办?我会输?”他嫌弃的俯视万朝云。

    万朝云:“……”似乎打架是这样的,好吧,她此刻选择闭嘴。

    宋是真忍着笑,凑到万朝云耳边道:“云妹妹,要不你跟我习武吧。”

    “鸡鸣起身?我才不要。”万朝云撇撇嘴,让她日日鸡鸣起身,她宁死,睡不饱的人生,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我问你,如果你输了,怎么办?”宋是真扬声问。

    面对宋是真,少年收起满目轻视,正色道:“我要输给你,在天极境内,随你横行。”

    “不行,没有输,姑奶奶也随便横行,换一个。”宋是真挑眉,一副慵懒模样。

    少年拧眉,努力丝毫,依旧没想出什么筹码来,便道:“你说,怎么办?”

    “我要是赢了,从今以后你得听我的,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我让你给我拿金子你不能给我银子,如何?”宋是真说完还轻蔑的瞄了眼他身后的人,“本姑娘允许你们一起上,打我一个。”

    “什么?你侮辱我!”少年顿时气得变形,指着宋是真便道:“看我不打爆你。”

    “弱鸡。”宋是真‘切’了声,满目不屑。

    少年像被点着的炮仗挥着拳头便冲了过来,宋是真纹丝不动,站在原地淡笑看他,少年冲过来,眼看拳头就要打到宋是真脸上了,也没见她要躲开,顿时,少年想收回拳头,可冲得太急,收不住了。

    就是拳头马上便要揍到脸上时,宋是真轻轻侧身,躲过拳头,然后扬腿一脚,将少年一脚踢倒墙上。

    他“啊!”一声从墙上滑下来,脸着地,眼斜嘴歪,还啃了满嘴灰。

    “公子,公子你怎么办?”他的下人忙去扶。

    几人七手八脚将他扶起来,他吐了几口,然后恨恨的看着宋是真,“都给我上!”

    那几个下人可是看得明白,这拿剑的姑娘,虽然年纪不大,但力道不小,十个人,相互交换了眼神,然后齐齐冲了过来。

    宋是真剑都没拔,几个横扫,轻轻松松撂倒大片,然后刹那间出现在少年面前,笑眯眯的看着他,“你叫什么?”

    少年吓得后退好几步,不过没有害怕,反而激动的看着宋是真,“我姓燕,单名一个浩字,女侠,你收我为徒吧!”

    “燕小弟,你可还记得刚才答应我什么?”宋是真玩味问。

    “记得!女侠叫我往东我绝不往西,叫我给金子,我绝不给银子!女侠放心,保证做到,女侠,你现在是要金子还是要银子?”他期待问,恨不得将金山银山搬到宋是真面前,以讨他欢心。

    燕家十个家丁,相互搀扶爬起来,听了自家公子那话,纷纷露出嫌弃目光,真是没眼看!做燕家的下人太难了!

    “是真姐,给。”万朝云将单子递给宋是真,然后笑眯眯的看着那燕公子,这公子怕是个受虐狂。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