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紫灵玩古记

医院的变故

    柯娅娴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有一个紫色的星球,星球上面的人都能化为紫色,在星球上翩翩起舞。

    每一天早上八点,星球上的人们都会单膝下跪,诉说自己对紫色星球的信仰,也表达自己对紫色星球主宰的祝愿。

    在紫樱星的一个地方,有一个紫光亮丽的城市,城市的中心是一座豪华壮丽的紫色宫殿,该宫殿是又紫水晶和钻石组成,晶莹剔透,闪烁着亮丽的光芒。

    一个身着紫色仙服,戴着紫水晶发饰的女孩坐在大殿上最奢华的椅子上,威风凛凛地看着殿下。

    这个女孩给柯娅娴感觉她身高一米七左右,她长发及腰,部分被盘起来插着金贵的发簪,她的额头上有一朵紫色的花,瞳孔也是紫色的,她缓缓地拿起手中的被子,轻轻的呡了一小口杯中的美酒,动作优雅有气质。

    她修长白皙的手指上戴着一个散发着紫色光晕的戒指,就连她的指甲,也透着微微的紫,十分别致。

    女孩侧头看了一下旁边…

    这是?

    女孩的洁白无瑕的脖子上有两颗紫色的痣。

    这两颗痣,为什么这么熟悉?代表着什么呢?

    柯娅娴躺在病床上,满身大汗,杨顺不时用毛巾帮柯娅娴擦着,不时紧紧握住柯娅娴的手。

    柯娅娴脖子上的两颗紫色的痣居然在闪烁着紫色的光,这一闪,看呆了病房里的所有人。

    “这是?”

    “病人身上以前有这个东西吗?”

    医生和杨顺等人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不理解柯娅娴脖子上的两颗痣是什么情况。

    “不好了!大家快跑!太平间的尸体复活啦!而且还会伤人呢!”

    “啪啦!”

    一个人被尸体举了起来,扔到了窗子上,把病房的窗子砸碎了。

    医院里乱成了一团,病人和家属们慌乱逃跑,正在输液的人们拔掉输液管就往外冲,有几个心急的输液管不拔就往外冲,结果撞到了一起,输液管缠在一起解不开。

    输液的人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

    解个球啊,拔了赶紧跑啊!

    乱了,彻底乱了…

    尸体像不受控制的疯牛,见谁伤谁,有几名医院工作人员想要维护秩序,却被逃窜的人们撞了磕到墙上,一名院士的眼镜还碎了。

    一名慌乱逃窜的中年人跑进柯娅娴所在的病房,迅速的把门关上,然后靠在门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医生和杨顺茫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小心!”

    杨顺向靠在病房门上的男子冲了上去,一把把男子推开,两人踉跄倒地。

    “啪!”

    一声巨响,病房的门被一个尸体一脚踩在地上,一个死尸七窍流血,双目无神的盯着病房里的所有人。

    病房里的人都惊恐万状,瑟瑟发抖地盯着这个死尸,盘算着如何打败它或者临死之前要不要给妈妈打个电话。

    医生咬咬牙,拿起一把剪刀冲到尸体的面前狠狠扎了几下。

    钢筋混泥土…

    死尸非常坚硬,小小的剪刀根本就不能把这个死尸怎么样,死尸怒吼一声,一把提起医生,爸医生扔了出去。

    “噗!”

    医生被扔了砸到墙壁,又掉在地上,口吐鲜血。

    一名护士拿着手里的盘子尖叫着冲到死尸面前,对着死尸的头疯狂拍了好几下,却传来了类似锅碗瓢盆砸的叮当响的声音。

    死尸一拳打在护士的肚子上,护士立马口吐鲜血,然后转身想要逃跑,死尸一把抓起护士,像扔刚才那个医生一样把她扔了出去。

    于此同时,另一名护士悄悄走到死尸后,想要从门那里溜出去,刚走到门那里,死尸一转身,正对着护士。

    “啊!”

    护士尖叫一声,晕了过去。

    死尸用空洞的眼睛扫描着病房,并向着中年男子和杨顺的方向走去。

    中年男子边往后退,边哭着说

    “啊!饶命啊,饶命啊,我没做什么亏心事,救我,放过我吧!”

    中年男子退到了杨顺旁边,紧紧拽着抱着杨顺的胳膊。

    “这这这这怎么办啊!救我,救我!”

    中年男子躲到杨顺后边,用杨顺的身体挡着自己,瑟瑟发抖,盯着死尸。

    一把剪刀从地上滑到了杨顺身边,杨顺捡起剪刀,看了看捂着胸口躺在地上吐血的医生,这剪刀是医生扔过来的,杨顺点了点头。

    死尸离一步步的向杨顺靠近…

    杨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杨顺双手握紧剪刀,手却不收控制的发抖,一股股密密的汗从杨顺脸上流下来。

    “去死吧你哈哈哈!”

    杨顺背后的中年男子猛的推了杨顺一把,杨顺一下子被推到了死尸面前,杨顺心想:

    “完了,这下完了。”

    杨顺闭上眼睛,用尽力气对着死尸就是一剪刀,不管怎么样,死前碰运气吧。

    “嘶~”

    杨顺一剪刀扎到了死尸的耳朵上,死尸立即抖动起来,乌黑的血从尸体身上喷涌而出。

    “原来这种尸体的死穴在耳朵啊!”

    杨顺想到这,拔下了剪刀。

    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呢…

    “嘭!”

    死尸的身体爆炸了,其血液洒在了病房的许多地方,杨顺的白T恤成了红白T恤,脸上也有许多血迹,医生和护士的白衣服上也沾了许多血,刚才推了杨顺的男人才跑到门那里呢,血溅到了他的身上,不过,他没在意这么多。

    杨顺跑到柯娅娴的病床旁,柯娅娴的病床上染了很多血,但是她的身上却很干净。

    只是,那两颗紫色的痣,仍旧闪烁着紫光。

    杨顺摸摸柯娅娴的脸,心想娅娴怎么那么不乖呢,睡了那么久还是不醒来。

    杨顺把柯娅娴架在身上,想要背着她逃出去,还没把柯娅娴背起来,一阵野兽咆哮的声音传来。

    杨顺暗暗在心里骂了句操,然后放下柯娅娴,拿起了剪刀小心翼翼地看着病房的门。

    一大群死尸正在赶来…

    原来刚才的死尸爆炸喷出的血洒到哪里,其它死尸就会聚到什么地方,不管是谁,只要身上沾了死尸的血迹,就一定会被追杀。

    刚才跑出去的那名中年男子,已经被撕成了碎片。

    这会儿,可能整个医院的死尸都来到了这里,一群苍白浑身是血的尸体,怒吼着向病房走来。

    杨顺看了看仍旧没醒过来的柯娅娴。

    “娅娴,美好的生活,可真是短暂呢。”

    “娅娴,我会用命保护你的,真希望你能好好的。”

    “如果有下辈子,我们早一点认识吧,最好青梅竹马,这样就有大把时光了。”

    一群死尸朝着杨顺冲来,杨顺握紧剪刀,咆哮着,一剪刀扎到一个死尸耳朵里,死尸当场倒地。

    其他死尸想要抓住杨顺将他从楼上扔下去,杨顺分离躲闪,衣服还是被撕下来了几块。

    一个死尸对着杨顺就是一拳,杨顺往下一闪,反身绕到死尸旁边,举起剪刀一刺。

    乌血喷涌,又一个死尸被安排了。

    都说遇到绝境时人的潜能会被激发出来,杨顺双目通红,和一群死尸周旋了好一会儿,一个个的死尸倒地。

    突然,一个死尸向柯娅娴走去。

    “娅娴!”

    杨顺朝柯娅娴看了一眼,死尸趁机打了杨顺的手,杨顺手里的剪刀掉落在地。

    一个死尸对着杨顺的胸口便是一拳,杨顺倒飞了出去,重重地摔在地上。

    “噗!”

    杨顺捂着胸口,吐出了一口发黑的血。

    死尸向杨顺一步步走近。

    杨顺闭上了眼睛。

    “娅娴,怪我不好,保护不好你。”

    “如果我们在地狱能够相见,那便让我们做一对地府夫妻,如果我们都去了天堂,那就让我们做情侣天人吧。”

    “遇到你,我真的不后悔。”

    死尸抬起了脚,向杨顺踩去。

    “娅娴,再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