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紫灵玩古记

打脸比翻脸还快

    回到宿舍的柯娅娴要了杨顺的联系方式。

    柯娅娴是一个情绪化比较严重的女孩子,很多事情,如果她想做,考虑后果是自己能承担的话,她就会去做,不管最后是吃了甜头还是吃了苦头。

    活在世上是为了什么呢?不就是为了不断的探索吗?

    “哼哼,杨顺,你说你不不愿意,那我非要和你在一起,我就不信了呢,我一定要让你答应我!”

    柯娅娴愤愤的想着,嘴角不由得弯成了一道月牙,没人知道这个人的小脑瓜到底在想什么,她和杨顺聊起了天。

    两人交流了很多,包括情感,游戏,生活等。

    然而,杨顺还是不愿意答应柯娅娴。

    柯娅娴这个古怪青年,有点沮丧,但,其他人可能有点小得意,但她永远也不会输。

    只是,现在这样子,实在是容易把天聊死啊。

    柯:“我有话想对你说。”

    杨:“什么?”

    柯:“我可以明天再告诉你吗?”

    杨:“那我明天来找你?”

    柯:“可以,就这样吧。”

    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十二点半。

    柯娅娴觉得时候实在不早了,想哄杨顺睡觉,杨顺也是一个比较有情绪的人,聊天聊得很激动,表示今晚可能睡不着。柯娅娴说了半天,杨顺终于答应要踏实睡觉了。

    柯娅娴拍拍被子,这下,可以睡个好觉了,希望杨顺不要失眠。

    两点半…

    柯娅娴仍旧清醒,她辗转反侧睡不着,便起身走到窗户前,看着楼下的车流和这城市夜景。

    没有人知道柯娅娴在想什么,

    或许,连她自己也不知道。

    一睁开眼便面对着一个陌生的世界,每天和陌生的人一起来往,上着普通的本科大学,每天都按部就班,家人朋友告诉她什么,她就听什么。

    柯娅娴以前的记忆呢?以前的柯娅娴是个什么样子的呢?

    与其说这个世界很陌生,不如说,是自己很陌生。

    第二天中午,在柯娅娴与杨顺的约定见面时间之前,两人便相遇了,柯娅娴给了杨顺一个大大的笑容,杨顺也回之以笑。

    两人的见面地点是一座凉亭,柯娅娴先来到了这里,杨顺没过多久也来了。

    柯娅娴有个毛病,就是一紧张讲话就找不到重点,她可以讲一个小时都不能让别人听懂她到底想表达什么。

    原先柯娅娴还想慷慨激昂地给杨顺灌一顿鸡汤,给他讲讲人生大道理,让杨顺慢慢去参透。

    然而…

    杨顺坐在柯娅娴对面,一听着柯娅娴讲了一大堆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的话语,自己也慷慨激昂的讲了一堆现在不想谈恋爱的话,但杨顺会追问,柯娅娴会拖时间。

    两人不知道闲聊了多久。

    杨顺突然站起身,径直走到柯娅娴面前。

    柯娅娴停止说话,惊讶地看着杨顺。

    这个家伙,想搞什么名堂呢?是听不下去我讲的流水话了吗?

    一阵沉默…

    杨顺突然把双手放到柯娅娴脸上,捧着柯娅娴的脸,俯身吻在柯娅娴的嘴唇上。

    “这是?分开之前的吻别!?”

    一般的女孩子遇到这种情况,大部分会选择一掌拍回去,然而柯娅娴丝毫没注意自己被吻了,而是一本正经地想,杨顺为什么要吻她。

    “做我女朋友吧。”杨顺温柔地说道。

    “啊?”柯娅娴抬起头来一脸茫然地看着杨顺,却看到杨顺笑着看着自己,柯娅娴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看着杨顺,静静地。

    “做我女朋友。”

    杨顺再次说了一遍,声音中透露着宠溺与坚定。

    柯娅娴站起身来,正对着杨顺,红扑扑的脸无疑是她羞涩的最好的证明,她静静的点了点头。

    杨顺立马紧紧的抱住了柯娅娴,大风将柯娅娴的头发吹得散乱,也险些将她披在肩上的外衣吹掉。

    “等等。”

    柯娅娴把外衣穿好,扣好扣子。然后抱住杨顺,说:

    “可以了。”

    杨顺被柯娅娴的这一波操作搞懵了。不过没关系,也许两人生来就是牛皮糖,只想紧紧抱着对方,其它什么都不用想,这样,就已经很踏实了。

    两人还站在一起比了比身高,毫无疑问,杨顺还是比柯娅娴高五厘米左右的。

    比身高之时,杨顺张开双臂,紧紧地把柯娅娴搂在怀里柯娅娴推了推杨顺,杨顺却抱得更紧了,让柯娅娴觉得,这一抱,就是抱住了全世界。

    与陌生为友,与潜藏表面的交情为伴,柯娅娴早就习惯了这种没有灵魂的生活。

    然而杨顺的出现无疑点亮了柯娅娴的心房。

    柯娅娴虽然有父母,有同学,有朋友,但是,这些人之所以对柯娅娴是这个身份,那是因为,

    是他们这样告诉柯娅娴的,柯娅娴,只能接受。

    但是杨顺不一样,杨顺是柯娅娴苏醒以来第一个投入真正的感情的人,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柯娅娴真正记挂的人。

    柯娅娴和杨顺毫无预兆地在一起了,开启了新一代牛皮糖的生活。

    两人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打脸比翻书还快。

    …

    校园食堂里,杨顺和柯娅娴正吃着砂锅饭。

    杨顺坐在柯娅娴的身边,紧紧贴着柯娅娴,一只手拉住了柯娅娴的手,另一只手拿着勺子一勺一勺的把饭送到自己的嘴里。

    柯娅娴低头看看面前的砂锅饭,再抬头看看杨顺,又分神了一下,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头部一阵剧痛。

    柯娅娴用手捂了捂头,杨顺见状一把把柯娅娴搂在怀里,用手摸着柯娅娴的头,心急地问

    “怎么了?”

    柯娅娴捂着头,神情痛苦,尽管她想努力使自己镇定,但泪水还是顺着她的面颊流了下来。

    “顺顺,我的头好痛。”

    “我感觉,我感觉这个场景好熟悉,我好像,梦到了这里一样,尤其是,砂锅饭…”

    “啊!”

    柯娅娴捂着头大叫一声,食堂里其它人纷纷把目光投到两人身上,杨顺此时心急如焚,一直叫着柯娅娴的名字。

    “娅娴!”

    柯娅娴眼前发黑,晕在了杨顺怀里。

    虽然杨顺身高只一米六几,但是他还是一把抱起柯娅娴,向医院冲去。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