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127萌、有个作者灭凤

    凌英俊摸摸鼻子,心想,没这么夸张吧?

    不就是写的慢一点,仅此而已啊?她们每天更的并不少!

    陆萌萌写的快又怎样?还不是一天四千字,雷打不动的。

    “群里一千多人,总能找到和你手速差不多的人。”凌英俊劝道。

    和自己群里的人怎么玩都没事,若是和其他写作软件的陌生人一起码字,凌英俊难免担忧。

    以陆萌萌智商,怕是到时候会被骗而不自知。

    虽然,这是他自己胡思乱想。

    “到时候再说吧,对了英俊哥哥,我现在写的这本书差不多在这周就写完了。”陆萌萌汇报自己的写书进度。

    平日里陆萌萌很少给凌英俊的编辑号发信息,毕竟他那么忙,自己若非必要,完全可以当面说的。

    凌英俊眨眨眼,“要完本?”

    “对啊,该写的内容都写完了,再不完本那就真的变成汪洋大海了。”陆萌萌摊手道。

    虽然她的书后期有些水……

    凌英俊点点头,他一直在追陆萌萌的书,其实觉得她写的还行吧,就是需要再锻炼一番,多琢磨语境文笔等等。

    “行吧,限免也就只能等你完本后上,不用爆更,挺好。”凌英俊看向陆萌萌的目光,满是笑意。

    陆萌萌咳一声,“我可不是有意要避开爆更,是我真的要写完了!”

    写书这种事儿,有什么准头啊!

    像某个大神作者,就是那个修真聊天群,每次说快完本,结果半年后看,还在更新,都拖了至少两年。

    啧,这又怎么说呢?

    对吧?

    凌英俊知道陆萌萌没这个小心思,故而也没再继续纠缠这个事儿。

    “那你新书写得如何?开头写出来了没?让我看看。”凌英俊问道。

    旧书完本,新书就有人催问,e……感觉还是蛮微妙的。

    “还没写,这两天不是刚病愈么,打算要写的。”陆萌萌嘿嘿笑道。

    说实话,她暂时还不想写下本书,因为她觉得,自己得休息一阵子。

    一直写,一直写,真的会把一个人的精力压榨到空。

    陆萌萌感觉最近有那么一丢丢心力憔悴之感,便想着等写了那本仙侠的,就休息。

    新书可以写,慢慢写就是,不着急。

    陆萌萌写书这半载,才明白为何那些大神要么秃头、要么肥胖,都是写书搞得。

    写书注定——胖和秃!

    陆萌萌胡思乱想的时候,看到凌英俊抱着手机傻笑,不由得问道:“怎么了?有什么高兴事儿吗?”

    凌英俊将手机递给陆萌萌看,“咱们组有个作者灭凤你知道吧?她刚刚发了个截图过来,她的新书《我家编辑超凶哒》上了个推荐位,因为推荐语过长,被砍成四个字。”

    陆萌萌打开截图,在那本书的书名下面,四个字赫然入目:渣更作者。

    凌英俊继续道:“原本的推荐语是渣更作者与腹黑编辑的甜蜜故事。”

    陆萌萌看了眼这个书名,又看了看凌英俊,眼神里满是审视。

    之前她也听说了这个书名,只是未曾在意,可如今现在已经是下班时间,为何他还去关注这个作者的信息?

    凌英俊笑着笑着便收敛笑容,陆萌萌似乎不高兴了?

    可是这个多好笑啊,为什么,生气了呢?

    凌英俊小心翼翼的问道:“萌萌,这个不好玩吗?”

    陆萌萌低头看了眼“渣更作者”这四个字,笑了笑道:“好玩!也很好笑!这只是个美妙的误会而已。”

    凌英俊点点头,“当时我提交这些资料的时候也没多想,这是没想到会产生这样的效果。”

    渣更作者!

    怎么看都觉得这是在嘲讽。

    “你不是说,下了班之后就不再登陆那个号了吗?”陆萌萌问道。

    她的一双眸子紧紧盯着凌英俊,她是真的好奇,为什么要看那个灭凤的信息。

    凌英俊哦了一声,“前一阵子起点活动,她来公司,为了联系方便就加了我qq。”

    所以现在登录的并不是编辑的账号。

    “删了她。”陆萌萌撅嘴,满脸不高兴。

    凌英俊挠挠头,“人家那是结了婚的人,又天南海北的,以后怕是不会再见,就是加个qq而已。”

    陆萌萌想了想,也是。

    其实她自己和人家灭凤关系也是不错的,只是刚刚……

    想来是她多心。

    “她那本书写得不错,你可以学习一下。”凌英俊翘着二郎腿,另一只胳膊则揽住陆萌萌,“虽然写的也很小白,但也有不少可取之处。”

    也很小白?

    你的意思是说我写的小说很小白咯?

    陆萌萌眯着眼,不善的看着凌英俊。

    “她写的也不怎么样,我不看。”陆萌萌哼了一声,道。

    “我记着你一直在追她的书啊?难道是我记错了。”凌英俊摸摸鼻子,“她就算写的不怎么样,但还算有读者。”

    咋的,你的言外之意就是书我没读者?

    陆萌萌龇牙,今天的英俊哥哥是怎么回事,没有一句话不戳她心窝子的。

    “英俊哥哥,我觉得你可以回家休息了,明天还上班呢!记得带上饭,慢走不送!”陆萌萌站起身来,做了个请的动作。

    凌英俊:〣(oΔo)〣

    (⊙o⊙)啥?

    我咋了?

    发生了什么?

    “萌萌,不是,怎么了你就赶我走?”凌英俊无辜的眨眨眼,问道。

    好好的,怎么说生气就生气,也不说缘由。

    女人真是麻烦。

    陆萌萌哼了一声,“不知道为什么?那就回家好好思考去!”

    凌英俊还在懵逼中,陆萌萌就硬生生把他推离了自己家,重重的关上房门。

    “变着法子说我,当我听不出来呢!”陆萌萌叉腰道,“哼!也不看看我是谁,聪明着呢!”

    “萌萌,怎么了?”陆漫漫推门而出,刚刚他们俩说话声音不小,就算她想无视也很难。

    陆萌萌灿然一笑,“没什么,拌嘴玩!这么晚他还不回去,不像话,编个借口让他回家。”

    虽然和陆漫漫是这样说的,但是在她的内心,却一直在安慰自己:不生气不生气!这是自己选择的男朋友,不能生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