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95萌、吃醋萌

    若是平时,纵然有人指指点点,大约都会因为他们的身高、体型差异。

    但是今天,他们眼中露出那种羡慕的神色,就让陆萌萌感到十分骄傲。

    看到没,这就是汉服的魅力。

    原本有一点儿驼背的陆萌萌,此刻挺起背脊,扬着头,如同飞舞九天的凤凰。

    “这里景色不错,不如咱们合个照?”陆萌萌看到旁边景色不错,提了个建议。

    凌英俊点点头,“好啊!”

    两个人就这样在大街上开始摆拍。

    他们拍了两张照片之后,便有路人询问是否可以合照,或者是给他们拍照。

    纵然看多了很多穿汉服的人,但是小哥哥却很少,尤其还是这么帅的小哥哥。

    陆萌萌忍着脾气拍了几张,便有些不耐烦,这些人看凌英俊的目光,火辣辣的,当她陆萌萌眼瞎吗?

    凌英俊自然感受到陆萌萌的小脾气,便护着陆萌萌一起离开这里。

    “那些女人真是太讨厌了!”陆萌萌拉着凌英俊的手,“好看她们自己也买来穿呀!让她们男朋友穿呀!”

    醋意相当明显。

    凌英俊笑道:“就算她们再看,我依旧还是你的啊!”

    所以,有什么好生气的呢!

    陆萌萌撅着嘴,“那也不许看!≈lt;( ̄3 ̄)≈gt;哼!”

    凌英俊轻笑无语,“你呀!快走吧,不然等会儿咱们该赶不上听相声了。”

    他们在决定要去的时候,就已经打电话预定了位置,因为不是周末,所以尽管这么晚,她也依旧订上了第三排的位置。

    陆萌萌颠颠的跟在凌英俊身后,不再提刚刚那事儿。

    来到大门口,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场,连忙取票,往里面走。

    等落座稍歇口气,就已经开始了今天的演出。

    陆萌萌心里还挂念着有两千字没写,所以听相声时也不能够专心致志。

    凌英俊很快就发现了陆萌萌不对劲之处,不由得小声询问:“萌萌,怎么了呢?”

    陆萌萌摇头,“我没事,就是还有两千字没写……”

    凌英俊顿时挑眉,“两千字?今天的,还是?”

    “明天的!今天的已经更完了!”陆萌萌不好意思的笑道,“我之前都有存稿的,这两天有些懈怠……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状态不大好。”

    凌英俊哦了一声,只要不是今天的就好。

    “状态不好?是怎么了呢?有心事,还是写作上面的事儿?”凌英俊问道。

    陆萌萌将自己的麻烦告诉了凌英俊,“越发的不想写,主要是脑子里空乏的很,不知道该写什么。”

    “不是有大纲吗?”凌英俊问道,“有大纲就算卡文也不打紧的啊?怎么会突然有这种感觉?我总觉得你有心事……”

    陆萌萌连连摇头,“真的不心事啊!我有没有心事,我自己能不清楚吗?”

    那可说不准。

    有的人,明明看起来很开心,但是自己呆着的时候就很抑郁。

    其实,在其内心,还是有事儿的。

    陆萌萌想了想,还是摇摇头,“我真的没什么心事,有吃有喝,还有你和我姐的照顾,每天就写个书,剩下时间就是吃饭看电视。”

    这日子过的不要太舒服了!

    凌英俊叹口气,“你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不然找个事儿做吧?打个工,找个不是很繁忙的工作。”

    有工作的情况下,人的内心就会有一种信念,比起不上班的人,活的更加畅快。

    陆萌萌咬了咬唇,“可是我爸妈不让我……”

    凌英俊嘿了一声,“这有什么的,他们出去玩,一走就大半年,你在家里做什么他们怎么会知道?要我说,你先去你姐姐那工作一段时间再说。”

    没有步入过社会,又怕社会阴暗,干脆就去陆漫漫那体验一下生活。

    凌英俊想到这,又道:“何况,你若是去她那上班,还可以体验生活,你写书不就有更多思路和蓝本了吗?”

    “这是个好主意!”陆萌萌顿时点点头,又想着若是自己也是姐姐公司一员,肯定也可以参加各种团建。

    真是个美好提议。

    有了新想法,陆萌萌感觉整个人都有了精神。

    “英俊哥哥!你可真棒!”陆萌萌夸赞道。

    凌英俊嘴角一斜,轻笑道:“看他们表演吧!别浪费了这票钱!”

    一天天就知道看相声,一场就一百块钱……

    俩人,就是两百。

    这个月都来了好几回了!

    这些钱,都足够买两套汉服了!

    凌英俊心疼钱,陆萌萌也心疼钱。

    凌英俊心疼钱,是因为要存钱将来娶媳妇。

    陆萌萌心疼钱,是因为自己没怎么赚过钱,自己的零花钱要不多了。

    这也是为何,陆萌萌会同意去陆漫漫那上班的缘故。

    相声一场接着一场,陆萌萌和凌英俊捧场叫好又鼓掌,别提多起劲。

    今天这场相声都说的很不错,陆萌萌原本因为写书郁闷的情绪,也缓和了不少。

    凌英俊一直给陆萌萌灌茶,尽管如此,等散场的时候,陆萌萌的嗓子比之前还是哑了些许。

    “让你多喝水,就是不听,听听你这嗓子,还能说出话来吗?”凌英俊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陆萌萌嘿嘿两声,却默不作声。

    她其实喝了很多水,但是喝的太多就容易去厕所。

    去厕所多了吧,就容易被演员看到,砸挂。

    “走吧!今儿听了相声,回去赶紧码字,十二点之前务必睡觉!”凌英俊做出很凶的模样,说道。

    陆萌萌连连哦了两声,乖巧的模样,令人爱不释手的揉了揉脑袋。

    今天他们俩都穿着汉服来,自然也引起了演员的注意,没少夸赞他们俩人俊男美女。

    这马屁拍得极其舒服,俩人不知多少次相视而笑。

    散场之后,俩人站在大门口,一起手拉手往回走。

    “英俊哥哥,我现在喜欢上了散步,以后你每天陪我散步好不好?”陆萌萌问道。

    凌英俊巴不得陆萌萌能每天散步,自然不会拒绝,“当然好啊!”

    陆萌萌拽起裙子一角,又道:“穿这个!”

    凌英俊点点头,“当然没问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