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85萌、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陆萌萌一脸可惜的模样,让凌英俊一脸懵。

    他着实不明白陆萌萌为什么突然说起他的容貌来。

    当演员有什么好的,夏天穿棉袄,冬天穿那么少,想想就知道很辛苦。

    何况,当演员也是有天赋的,自己只喜欢舞文弄墨,其他的一概不感兴趣。

    陆萌萌叹口气,“真是可惜了呢!若是英俊哥哥去做演员,肯定是大明星!一想我认识个大明星,那该多好哇!”

    凌英俊哭笑不得,原来陆萌萌是存了这个心思。

    故而,他便想逗弄她一番。

    “我若是做了大明星,可就看不上你了哦!”凌英俊灿然笑道。

    陆萌萌愣了下,低头思忖半晌。

    其实现在就很好,凌英俊可是她一个人的!

    凌英俊目光从未离开陆萌萌半分,她脸上思索和坚定的目光,都落在他的眼中。

    陆萌萌抬头,看着凌英俊完美的面庞,然后一把将他抱住,“那不行!你是我的!”

    是我的!

    所以不许你做大明星!

    你的脸只许我看,其他人都不许!

    凌英俊抬手揉了揉陆萌萌的脑袋,感受到她在自己怀中的气息,不由得笑道“嗯,我是你的。”

    永远都是你的。

    陆萌萌突然从凌英俊的怀中钻出,伸手拉住凌英俊的手指,“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这幼稚的行为,凌英俊虽然哭笑不得,但也跟着她念叨“拉钩上吊,一百年,永不变!”

    门响,一个人影静悄悄的走进来,进了厨房。

    嗯,俩人在门响的瞬间,便松开对方的手,并且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那个人影进来后,什么也没看到。

    唉,好可惜!

    陆萌萌松口气,“你是不是还没回家?要不就留下吃饭吧?”

    凌英俊摇摇头,看了一眼时间,“我也该回去了,等我吃过饭,再来找你。”

    凌英俊也知道陆萌萌是有存稿的,因此才会晚上来找她。

    陆萌萌有些不舍的拉着凌英俊,可又不敢有什么亲昵之举,毕竟姐姐还在厨房,随时都有可能出来。

    凌英俊拍拍陆萌萌的手,给她一个安定的目光,“我先回去,不然我妈该担心了。”

    “那好吧。”陆萌萌撅嘴,“那我等你。”

    凌英俊走了,陆萌萌看着门口,发呆好半晌。

    “萌萌,吃饭了!哎?俊俊那小子呢?”陆漫漫从厨房出来,喊陆萌萌吃饭,却发现凌英俊不在。

    陆萌萌指了指凌英俊他们家,“他回去吃饭了。”

    陆漫漫只是耸了耸肩,也没说什么,只是招呼陆萌萌一起吃饭。

    “姐,你最近不忙吗?”陆萌萌问道。

    陆漫漫点点头,“已经不忙了,以后就有更多的时间照顾你了。”

    陆萌萌眨眨眼,“好!那我就不用每天去凌家蹭饭吃了。”

    陆漫漫轻笑,“每天中午还是要去蹭一下的,该吃饭就要吃。”

    陆萌萌不好意思的笑着,“姐,您都三十多啦,就没有追求您的人吗?”

    陆漫漫没好气的道“管好你自己就行,不要总操心我的事儿。你和凌英俊也该保持一些距离,莫要太过亲密。”

    陆萌萌尚年幼,对于某些事并不通透,若是被那小子哄骗,她定会后悔。

    陆萌萌不明所以,但依旧乖乖的应了。

    “萌萌……”陆漫漫话到嘴边,却不知从何说起,“算了!”

    她信任凌英俊,一定会守规矩。

    陆萌萌一脸不解,姐姐这是做什么,欲言又止的,听着很难受的好吗?

    “赶紧吃饭,一会儿你家英俊哥哥又该来找你了。”陆漫漫见她在发呆,说道。

    陆萌萌低头扒饭,其实陆漫漫之意她是明白的,毕竟网络发达,又那般多群聊,少不得会说一些荤段子,不懂就百度,自然而然的便知道了些事儿。

    但在姐姐面前,还是装作不懂的好。

    “姐姐,我和英俊哥哥在一起的事情,你没和我爸妈说吧?”陆萌萌弱弱的问道。

    陆漫漫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摇头道“这是毕竟是你的私事,我告诉他们做什么?其实你也不用担心,他们老俩很乐意见到你和他在一起。”

    是这样的吗?

    听到这样的回答,陆萌萌的心里顿决一松,什么烦恼的事情都没了。

    今天,凌英俊已经发信息告诉她,凌妈妈知道并支持他们俩在一起,陆萌萌心里很是欢喜。

    似乎,已经看到了未来。

    关于未来,陆萌萌也曾有过幻想,只是,曾经的她却从未想过会和凌英俊在一起。

    凌英俊模样好,身材好,家庭条件也不俗,她也从未想过会和这个一直当作哥哥的人在一起。

    人生的际遇便是如此,总会有很多想不到的事儿。

    “萌萌,虽然我不想让你这么早恋爱,但是你和他也算得上是情投意合。”陆漫漫看向陆萌萌的日光,满是柔和,“现在我只希望你们俩琴瑟和鸣。”

    幸福一生。

    凌英俊品行不错,又是他们从小看着长大的,将来定会护着萌萌。

    隔壁凌家二老脾性也好,做邻居多年,互相之间也熟稔,想来今后生活会很和谐。

    陆萌萌不知陆漫漫为何要用这样的日光看着自己,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但听到她对自己的衷心祝福,陆萌萌还是很开心的。

    陆萌萌不知道别人的爱情是怎样,她只是觉得自己和凌英俊在一起就很开心。

    开心最重要嘛!

    “姐,谢谢你。”陆萌萌笑道,“我也希望姐姐早点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

    孤独一人,着实太苦。

    陆漫漫摇摇头,“我志不在此,你也不必总说我,若是遇到合适的,我自然不会放手。”

    情情爱爱什么的,她不稀罕,若是遇到真命之人,她自然欢喜。

    陆萌萌不知如何安慰陆漫漫,也只是默不作声。

    “我吃好了!等会儿出去走走,不打扰你和那小子说悄悄话了!”陆漫漫轻笑道。

    “姐!”陆萌萌娇慎,“你走吧!碗筷和厨房我来收拾。”

    陆漫漫撑着餐桌,夸张道“你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让我走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