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81萌、拒而不见

    黄豆听到他们说话,也加入群聊,“凌焦,别说红豆,就是我也看出来你今天一点都不在状态,时常发呆,是不是在想你的小女友?”

    凌英俊干咳两声,伸手扶额,“两位大编辑,你们别打趣我了,都很忙,还是专心工作吧!”

    “我只是好奇问问而已,有什么妨碍。”黄豆对于凌英俊的回答很是不满,这也太敷衍了吧?

    红豆笑吟吟道“菱角啊,你来咱公司有半年时间了吧?咱们关系处的也不错,你有什么事儿不能和我们说的吗?何况,我们只是对你的小女友感兴趣而已。”

    “两位姐姐,你们真不忙吗?不忙就帮我照看一下群里作者如何?”凌英俊眼巴巴的看着红豆和黄豆,既然你们这么闲,就帮我干活吧!

    红豆挑眉,转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黄豆也转了自己的椅子,回到自己工作的地盘。

    凌英俊轻笑,这俩姐姐忙得很,调节下气氛行,真要让她们帮忙,怕是难!

    也不知道陆萌萌今天怎么回事,一直没有上线。

    “我去打个电话。”凌英俊最终还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悸动,决定给陆萌萌打电话询问。

    红豆笑着凑在黄豆耳边笑道“我就知道,他心里肯定一直在想着他的小女友。别说,他桌子上的照片有点眼熟,是不是哪个作者?”

    黄豆摇摇头道“这个我还真没看出来,或许是他名下的作者,所以你才会觉得眼熟。”

    对于一些感兴趣的作者,她们也会进作者qq空间看看,偏巧陆萌萌是个喜欢在空间秀照片的人,也难怪红豆觉得眼熟。

    陆萌萌会加责任编辑凌焦的号,会加主编红豆的号,但是却不是黄豆的作者。

    “要不要去偷听下谈话?”黄豆眨眨眼道。

    红豆连连摇头,“这不好,还是算了!哎?他回来了!”

    黄豆和红豆一起看向门口,怎么这才出去就回来了呢?

    聊什么,这么快?

    凌英俊愁眉不展的回到办公室,看到红豆和黄豆都是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盯着自己看。

    “你们若真不忙,我下班了啊!我的事儿全都交给你们做。”凌英俊表示被盯得亚历山大,不由得再提及让她们俩帮忙处理事情。

    “你这是打电话呢?有说两句话吗?”黄豆不由得问道。

    对于凌英俊一直推脱的工作,俩人权当没有听到。

    凌英俊觉得,若是今天不说出点什么,这俩女人是不会让自己好过的。

    “电话关机!”凌英俊无奈道,“昨儿闹别扭,她今儿一天没上线,电话也关机。”

    红豆和黄豆听到俩人吵架,顿时双眼冒光,恩,她们不是没有同情心,而是太八卦了!

    最近工作太辛苦,每天苦哈哈的审稿,简直就是要把人折磨疯。

    此刻,难得有八卦可以听,她们俩岂能放过。

    凌英俊坐到自己的座位上,咳了一声,“我下班回去自己哄她就好,真的不用两位姐姐帮我出主意。谢谢!”

    对于两位姐姐的热情,凌英俊敬谢不敏。

    红豆看了眼时间,马上就要到下班时间,想到自己还有一点事儿没处理完,也只能暂时先搁下这份好奇。

    黄豆亦是如此。

    见她们不再纠缠,凌英俊总算松口气。

    下班,下班!

    下班回去看看,看那丫头又在搞什么鬼。

    凌英俊处理完剩余事情,便着着急忙慌的下班回家。

    家都没回,便直接敲开了陆萌萌家的房门。

    可惜,开门的是陆漫漫。

    “姐姐好。”凌英俊乖巧的唤道。

    陆漫漫点点头,“进来坐。”

    凌英俊伸头,见屋内客厅并不见陆萌萌身影,犹豫片刻,还是跟陆漫漫进了屋。

    陆漫漫道“萌萌说困了,这会儿已经睡下,有什么事儿可以跟我说,我帮你转告她。”

    凌英俊愣了下,这才六点多便已睡下?

    “她是不舒服吗?”凌英俊提心吊胆的问道,生怕是昨儿吓到了她。

    路漫漫摇摇头道“我也担心她身体不舒服,仔细询问过,她没事,就是最近有些累,想早点休息。”

    听到陆漫漫的话,凌英俊这才放下心来。

    只是这一天不上网,也不开机的,难道真的就是累了吗?

    从前看更新还能看出她的状态,现在陆萌萌有存稿,每天定时发布,就很难发现痕迹了。

    “那我先回去了,明儿我再联系萌萌。”凌英俊微微一笑,只是这笑容,总有一些勉强。

    陆漫漫纵然看出些什么,也不方便追问,毕竟凌英俊又不是陆萌萌。

    送走凌英俊,陆漫漫看向关着的房门,不由得叹口气。

    年轻人的想法,她真的很难理解。

    凌英俊站在楼道中,心中乱如麻。

    扭头看了陆萌萌家半天,他几次三番想要去喊陆萌萌,可最终,手也没落在门上。

    这丫头,难不成是故意在疏远自己?

    “俊俊,你在门口徘徊做什么呢?”凌妈妈早就听到对门的响动,便来到门口,通过猫眼看到凌英俊如同拉磨般来回转。

    凌英俊被老妈撞见自己傻敷敷的行为,不由得十分尴尬,抓着头发跟老妈回了家。

    “你这是怎么了?想见萌萌?”凌妈妈问道。

    凌英俊如实回答道“嗯!她,中午过来吃饭了吗?”

    凌妈妈点点头,“来过了。”

    凌英俊忙又问道“那她神色可有异样?吃饭多还是少?”

    凌妈妈听到他的问话,更加确信两个孩子之间应该是闹了别扭。

    “她和往常一样,没有任何异样。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发生了什么事儿,但她是女孩子,你就要多担待一些,多让着她一些。”凌妈妈苦心教导着。

    凌英俊连连点头,“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她现在不理我。~≈gt;_≈lt;~”

    凌妈妈微微一笑,“有时候,各自冷静也是极好的,她现在避着你不见,大约也是想冷静一下,明天再去找也就是了。”

    虽然不知道俩孩子在闹什么别扭,可中午陆萌萌依旧来蹭饭的模样,可见并不是什么大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