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76萌、路遇神棍

    编辑凌焦当然没有上线,他现在还在家里——不过这个时间,应该是准备去上班了。

    “那我就祝你一切顺利。”陆萌萌笑道。

    佘晓东带着陆萌萌随便找了一家面馆,俩人一人一碗面了事。

    “佘姐姐,你说是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拈花惹草?”陆萌萌吸溜一口面条,问道。

    佘晓东听到陆萌萌的问话,先是一愣,随即不解的问道“你怎么会突然有这个想法?难不成是你的小男友背叛你了?”

    陆萌萌连连摇头,“没有!我只是看小说有感而发问问你罢了!”

    佘晓东哦了一声,“其实吧,别说男人喜欢拈花惹草,女人也不是这样吗?这种事儿,可不是绝对的!”

    “哦!”陆萌萌情绪有些低落,“这让我想起一句话来,若是男人能靠得住,母猪都能上树。”

    佘晓东哈哈一乐,“你到底看了什么书,怎么感觉是遇到了什么事儿一般?”

    “没有,没有!我家的那谁乖觉的很,才不会呢!”陆萌萌忙摇头,刚刚说话快,差点将我家的编辑给带出来。

    “我只是说遇到了什么事儿,你自己竹筒倒豆子提到了你家的那个谁!咦……”佘晓东眯着眼,笑吟吟的看着陆萌萌。

    陆萌萌干咳一声,“你想多了!”

    傻乎乎的怎么就自己将话都说出来了呢?

    佘晓东放下筷子凑前小声道“快跟我说,他到底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让我给你拿个主意。”

    “没有!”陆萌萌此时真不知该怎么说,这事儿又涉及到凌英俊的职业。

    “你快点吃,不许再问东问西,否则我立刻就走。”陆萌萌见佘晓东并没有要放过自己,于是佯装生气道。

    佘晓东撇嘴,拿起筷子一边吃一边道“是不是在网上和小姑娘说情话被你发现了?”

    陆萌萌瞪大一双眸子,吃惊之色溢于言表。

    佘晓东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居然一语中的!

    “啧!凌英俊看起来老老实实,没想到居然心思这么坏!要我说你就别要他了,我给你介绍个大神作者当对象,还能带着你成神呢!”佘晓东越说越离谱。

    陆萌萌白了佘晓东一眼,“大神?你自己为什么不做他对象,要介绍给我?”

    佘晓东抿嘴,哼了一声,“我不想找个写书的做对象,写书时间久了身体肯定就不好,不是这痛就是那疼,而且个个都是大胖子!”

    “噗!”陆萌萌顿时笑出声,“佘姐姐,你这样说也太过分了!明明也有瘦的好吗?”

    “就那仨瓜俩枣的,怕是也有了老婆,其他人你敢说不是胖子?”佘晓东不屑道。

    陆萌萌连连点头,“佘姐姐说什么都对!你自己都不要写书的做对象,我自然也不要啊!”

    “对了,我听说某网站被封十五天,怕是咱们也要又一轮的净网!你写书小心点。”陆萌萌突然想起凌英俊的话来,与佘晓东说道。

    “他们封站,咱们查的这么严做什么?”佘晓东不解的问道。

    别人出事儿,咱们看戏就行,干嘛自己也要风声鹤唳?

    陆萌萌鄙夷的看着佘晓东,“我的好姐姐!你是不是傻呦!网站一定要让作者们严格自律,不然等着被关吗?”

    “哦,也是!”佘晓东恍然,“大树下面好乘凉,若是人们自己作死弄死这棵树,到时候大家都会玩完!”

    陆萌萌竖起大拇指,“这个比喻恰当!”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佘晓东挠挠头,“正常的净网也就罢了,最讨厌就是无差别攻击,明明什么也没写,却全部都给屏蔽,这才让人无语。”

    陆萌萌也是被这种无差别屏蔽弄死了好多章,可是这也没办法,凌英俊不是一次两次安慰她,等这阵子风头过去,就好。

    可是,上一轮净网才过去,这一轮接踵而来,想要结束,怕是很难!

    “时间不早,你赶紧吃完回去上班!好好码字听到没!不好好码字,编辑才不会让你去参加什么作家班。”陆萌萌道。

    佘晓东一想到今天的更新,不由得便开始发愁,“真羡慕你不必上班,只需要码字就好。”

    “我还羡慕你可以拿两份工资呢!你看看我,赋闲在家,每天游手好闲的。”陆萌萌说到这,还有写郁卒。

    很多邻居大妈都会问,上班了没?做什么工作?

    怎么回答?

    只能说赋闲在家。

    若自己说写小说的作者,人家肯定说你不务正业。

    真是难!

    佘晓东听到陆萌萌的话,只是同情的看了她一眼。

    同时也羡慕陆萌萌的家庭,家里也算小康,父母愿意养着她,不希望她去上班。

    这样的家庭,她也想要。

    俩人吃了面,陆萌萌送佘晓东回到公司门口,这才离去。

    大中午的真的很热。

    “小姑娘,算个卦呗!”

    陆萌萌转头瞧去,只见一个胖嘟嘟的男孩子笑吟吟的看着自己,还在朝自己挥手。

    “小姑娘,说的就是你,来算一卦呗?你最近感情上出了问题,是也不是?”那个小胖子盯着陆萌萌的脸看,说道。

    陆萌萌蹙眉,这小胖子年纪轻轻,怎么跟神棍一般?

    陆萌萌脚步未停,继续前行。

    “小姑娘,你是写书的吧?”小胖子又道。

    这次,陆萌萌停下脚步。

    “你怎么知道?”陆萌萌忍不住问道。

    “若是我没算错,你的笔名里应该带一个喵字,可对?”小胖子抱着胳膊,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

    陆萌萌惊讶愈胜,走到小胖子面前,好奇的打量着他。

    他通身装束简单,一件t恤,一条长裤,一双运动鞋,仅此而已。

    他就这么站在街边,很随意的样子。

    可就是这个看起来简简单单的男孩子,不仅仅看出她最近情感上有问题,还能知道自己写书,并且笔名中带有喵字。

    这就很可怕了!

    莫非,是熟人?

    “你是谁?”陆萌萌眯着眼,一副审视模样,“不要跟我耍花招,你是不是认识我?”

    小胖子笑嘻嘻道“凤喵姐,我是铜卦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