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15萌、挑明?挑明的了吗?

    绿豆与凌英俊面面相觑,绿豆纳罕,为何这个小丫头会有如此想法?

    “难不成,我就不能是男频编辑吗?”绿豆好笑的看着陆萌萌。

    哦,也对哈!

    谁规定凌英俊的同事就一定是男频编辑?

    “绿豆原来你是男频的编辑,失敬失敬!刚刚那位小姐姐也是作者,她并不知道英俊是编辑,您可千万别说漏。”陆萌萌又嘱咐了一句,因为她已看到佘晓东归来。

    佘晓东坐下后,大家也不再提及刚才之事,点了餐等待上菜。

    因为有了“外人”在,佘晓东原本筹谋之事便不知该如何开口。

    陆萌萌倒是把那件事忘得一干二净,毕竟现在餐桌上又多了个编辑大佬,那可是所有作者都仰望的编辑大大。

    当然,自己身边的凌英俊除外,他就是变成天王老子,那也是自己的发小。

    两个编辑加两个作者坐在一桌,自然少不了要谈论现在网文行情和写书趣事。

    除了佘晓东,其他人都知彼此身份,于是,很尴尬的一面便出现了——佘晓东骄傲的如同一只孔雀,讲述自己写书的小故事。

    然后陆萌萌三人一边吃鱼,一边听她叨叨。

    “我和萌萌的编辑高冷的不得了,每次问他一些事情,回复的特别简单,要么就干脆不回复。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那股冷意。”

    “我明明更新很稳定,也不给我推荐!唉!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得罪了他。”

    凌英俊听了之后表示很尴尬,一旁的绿豆也是摸着鼻子苦笑。

    “每天写书都好累的,还要上班,有时候真想断更。”佘晓东苦着脸,提起写书是连吃鱼的心思都没了。

    “佘姐姐快吃点,别想那些有的没的。”陆萌萌夹了块鱼肉放在佘晓东碗中。

    “咱们吃了饭,晚上去听相声吧,我请客!”陆萌萌见佘晓东抱怨个不停,便转移了话题。

    这个话题若是再不转开,天知道佘晓东会再说什么。

    “听相声?”绿豆上下打量陆萌萌,显然不解为何一个小丫头居然会喜欢听相声。

    在绿豆看来,听相声的人大多都是一些退了休的老人家,这么年轻就爱听相声,什么毛病?

    凌英俊摆手,“我和绿豆都上了一天班,佘晓东也是,吃了饭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早点休息才是。”

    佘晓东点点头,“就是,我们都上了一天班,哪里像你在家里赋闲,每天就知道上网聊天儿,到处鬼混。”

    陆萌萌张嘴欲要反驳,可却无从说起。

    凌英俊见陆萌萌吃瘪,偷笑不已,丝毫没有要出头帮她的意思。

    一旁的绿豆,目光灼灼盯着陆萌萌,他倒是觉得这小丫头蛮可爱。

    佘晓东和陆萌萌在一起,大家的目光多数都会看向佘晓东,而忽略陆萌萌。

    但是这位绿豆兄,却觉得陆萌萌很可爱。

    或许俩人都是胖乎乎的那种身材,惺惺相惜?

    “不去就不去,干嘛都把话头指向我?”陆萌萌瞪了凌英俊一眼,你还有脸笑,刚刚若不是本女王转移话题,佘晓东还指不定怎么吐槽你呢!

    绿豆似乎也看出凌英俊和陆萌萌的小互动,不由得叹口气,心里估计在琢磨:为什么可爱的女孩子都已经有了主?

    单身的绿豆伤不起。

    “吃饭呢,能不能不要说这些不开心的事。”陆萌萌噘着嘴,手中筷子伸向眼前的锅中鱼。

    光顾着说话,这条烤鱼还没怎么吃。

    早就饿了好吗?

    陆萌萌是个能吃的,如果填不饱肚子,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不尊重。

    陆萌萌吃的很高兴,带动其他人吃饭也变得香起来。

    真正吃起来,占住了嘴,便也没有人在嚼舌根。

    佘晓东早就把凌英俊和陆萌萌的事情抛诸脑后,几个话题转开,她早就忘记自己想要说什么。

    半小时后,饭饱。

    “佘姐姐,今天的更新我已经写完了。”陆萌萌嘚瑟道。

    佘晓东:(╯‵□′)╯︵┻━┻

    “陆萌萌!你这样真的会被我打的,别以为你的小男友在这儿,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佘晓东放下筷子,一双眸子仿佛要喷火一般。

    陆萌萌往旁边挪了挪,生怕佘晓东暴起而伤人。

    凌英俊再次听到小男友这个词,立刻低头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用筷子专心戳着自己盘中剩余鱼肉。

    绿豆好奇的目光在这两人身上徘徊,最终好奇心占据上风,问:“你们两个是男女朋友关系呀?”

    陆萌萌低头,害羞的不敢与与绿豆对视。

    至于凌英俊,还在努力戳鱼。

    既然话题中的俩主角不说话,佘晓东倒是兴致勃勃的谈论起他们俩的故事给绿豆听。

    一个善谈,一个倾听,至于凌英俊和陆萌萌,则装作是在听别人的故事,也不插话,低着脑袋,更不知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

    故事很快讲完,绿豆忍不住问道:“英俊,你们俩人的故事都可以写一本300万字的小说了。”

    凌英俊尴尬的咳了声,“萌萌只是我妹子。”

    陆萌萌眸中闪过一丝戾气,佘晓东伸手拉住她的手,安慰的拍了拍。

    凌英俊这家伙,真不靠谱。

    佘晓东见有个强力助手绿豆在旁,故而加把火道:“我说萌萌的小男友,我当着你的面说你是她的小男友,你那志得意满的神情,我们可是看得清清楚楚,你怎么就不承认呢?”

    陆萌萌此刻抬起头,目光定定的看着凌英俊,期待着他的态度。

    凌英俊别扭了半天,喃喃道:“没有的事!她,就是我妹子而已,你们别乱说。”

    陆萌萌霍然站起身,冷哼一声,怒火中烧,“我这位好哥哥,怕是心里有了别人。”

    陆萌萌所指,自然是那个凌英俊的萝莉同事。

    凌英俊一脸懵,陆萌萌的脑回路有点弯,他一时没跟上,着实不知她说的又是哪件事。

    眼瞅着陆萌萌背着包离开,留下三个人面面相觑,气氛一度很尴尬。

    “那什么,我要赶紧回家,晚上还要码字,以后若是有机会再一起吃饭。”佘晓东吐吐舌头,先行告辞。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