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11萌、加班的宝宝真可怜

    陆萌萌好奇的问道:“都这个时间了,还忙什么琐事啊?还不早点休息,明天你还要上班呢!”

    难得,陆萌萌说了一大车话,还都是关心凌英俊的,可惜此时的他,真的有些焦头烂额,故而忽视了陆萌萌对自己的关爱。

    “我知道了!”凌英俊说罢,便挂断电话。

    陆萌萌:(ー_ー)!!

    真不知道凌英俊做这个编辑又什么好,上班忙成狗,下班还要忙,那些人难道不知道编辑也是人的吗?!

    下班的时间,还找!

    心里没点数的吗?

    此时陆萌萌并没有怪凌英俊什么,毕竟群里的那群小作者都是什么德行,她知道的清清楚楚。

    有的很乖,有的真的实在太差劲,自己没脑子,还怨天尤人,怪编辑不搭理什么的。

    哎,智商是硬伤,这个真没办法。

    陆萌萌拿着手机一阵叹息,眼光一瞥,才瞧见自己堂姐陆漫漫在门口驻足,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陆萌萌忙回想刚刚自己和凌英俊打电话,应该没说什么不方便被人听到的事情吧?

    可是,她现在脑子一片空白,刚刚说啥,在此刻是一句话也想不起来。

    做人像陆萌萌这样也蛮好,傻敷敷的,前面说过的话转眼就忘,从不给自己添烦恼,无忧无虑,可长命。

    陆漫漫很喜欢这位堂妹傻呆呆的模样,一点也不机灵,经常被人骗了还帮忙数钱。

    怪不得叔叔婶婶不肯让她出去找工作,别说他们,就是她,也是不放心的。

    “和小情人打电话呢?”陆漫漫轻笑,一只眼睛顺势挤了下,调侃的意思十分明显。

    陆萌萌顿时从自己的床上站起,气呼呼道:“漫漫姐!”

    你怎么可以偷听别人讲电话?

    好过分!

    陆萌萌这气呼呼的模样,让陆漫漫笑的花枝乱颤,“我这就走!我还忙呢,忙呢!”

    看着陆漫漫到背影消失在门口,陆萌萌深深叹口气,忙去掩住门。

    “以后,还是小心点吧!”陆萌萌自我安慰。

    毕竟家里不止自己一个人,这个开门不避讳的习惯可要改一改。

    陆萌萌看了眼时间,此时已经晚上十一点,不论是凌英俊还是陆漫漫都在忙碌着。

    他们一天到晚就这样忙碌,也不怕累坏身体。

    懒懒的打了个哈欠,陆萌萌睡眼朦胧,难得第一次这么早写完今天要写的内容,她竟然有些撑不住想睡觉。

    陆萌萌给凌英俊发了一条信息,“晚安,俊哥,我睡觉了。”

    关掉电脑后又跑去书房和陆漫漫打声招呼,回到房间后四仰八叉躺好,秒睡。

    作为一个年轻人,而且才20出头的年轻人,能够在12点前秒睡,也是极为罕见的,称之为怪物也不为过。

    现在的年轻人,谁没有熬过夜?谁12点前睡过觉?对不对?

    这不是异端,是什么?

    陆萌萌秒睡的功夫也是常人所羡慕的,躺在床上,瞬间睡着。

    等第二天的时候,陆萌萌起床时,家中书房的陆漫漫已然不在,大约已经去公司。

    真是可怜呢!每天这么辛苦。

    陆萌萌看了眼时间,想来凌英俊也已经去上班,早饭嘛,少吃一顿也没什么。

    揉着鸡窝似的脑袋,在几个房间转了一圈,怀念一下自己家猫和爸妈在的时候是如何热闹,现在他们都离家出去玩,连个电话都不知道往回打,哎!

    女儿大了,爸妈就想着要出去玩,不肯着家咯!

    洗漱完毕,随便从冰箱里拿了点零嘴回到房间,又给凌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自己不过去吃早饭。

    “不吃早饭怎么行?快过来吃,不然我给你送过去也行。”凌妈妈的声音中满是关切。

    陆萌萌:……

    呆呆的看着手中的零食,悄然放下,只能换件衣服跑到对门吃早饭。

    若是自己老妈在,随便撒个娇说不吃饭即可,可是邻居家凌妈妈好心叫她,一再拒绝就会显得不懂事。

    正因为陆萌萌说不想吃早餐,这一顿早餐便被凌妈妈耳提面命唠叨了许久。

    不管怎么说,这也都是为她好,她想反驳,却不知从何说起。

    吃过早饭回到家,陆萌萌这才松口气,面对凌妈妈的谆谆教导,陆萌萌感觉心很累。

    吃饱喝足,写书的事情也并不那么急,午睡后醒来再写也挺好。

    既然自我规定要码字的时间,陆萌萌便宽心找人聊天玩。

    此时,签约作者群。

    “不想码字啊!”应悦发出一声哀嚎。

    陆萌萌在电脑前都能感受到这股怨气。

    很深沉。

    佘小东:“我在上班,我也不想码字。”

    陆萌萌一看到是佘小东,连忙对着键盘一阵操作。

    凤喵:“佘姐姐,得空一起喝茶啊!”

    “不得空啊!”佘小东的话语里,满满的都是无奈,她倒是想和陆萌萌一起出去嗨皮,可她真的没时间。

    这个佘小东和陆萌萌是现实中的至交好友,只是不认得凌英俊,毕竟谁有谁的朋友圈,不认得也是正常。

    凤喵:“不得空啊!?好可怜!哎呀,每天吃吃喝喝睡睡的,闲的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

    佘小东:“滚犊子!(╯‵□′)╯︵┻━┻”

    在作者群中,专职写作的人几乎没有,大家基本上都是兼职,或者上学,或者上班。

    像陆萌萌这样赋闲在家,除了吃喝玩乐的人,毕竟少之又少。

    凤喵:“佘姐姐别动怒,小心长皱纹!明天周末,你也不休息吗?难不成要加班?”

    明天是周六,按理说该休息才是。

    佘小东:“过分了!凤喵,丑拒!丑拒啊!”

    上班的人没人权吗?

    汪汪汪!

    陆萌萌想象着网线那头的佘小东大发雷霆,甚至可能会在砸键盘?

    唔,砸键盘不太可能,毕竟上班呢,把工作的家伙砸了,怕是公司会找她麻烦。

    陆萌萌咧嘴傻笑,现在她能欺负的人,也只有佘小东了。

    至于群里其他人,陆萌萌只有敬畏的份,天知道对方有怎样的身份背景?

    做人,还是低调谦逊点好。

    自然还有杠精会说,不过就是网络嘛,嚣张又怎样?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