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斩清愁

134 干劲

    李心然不知道方大掌柜背后的人其实就是五阿哥,她以为是九阿哥,而左右与九阿哥也算是有点交情了,再说了,刚给九阿哥送了那么大一批空间溪水,九阿哥都还没结账的,用下九阿哥的人脉,李心然觉得,就当是收些利息了,于是便欣然同意。

    空间里那些首饰总有卖完的一天,李心然一直在想出路,这次也是因为李修安和李心艺的生日,让她茅塞顿开,于是便想先试试看,能不能做出蛋糕,若是可以,她们可以再杭州开一间蛋糕店。

    这些天她虽然逛街少,可奈何李修安和小秋她们经常出门,知道她爱吃各色小吃,她们总是轮着花样买杭州城中各色糕点小吃,可以说,这段时间李心然足不出户却吃遍了杭州城的大街小巷。

    若是这些人没给她带漏,这杭州目前是没有蛋糕店的,西塘也没有,若是能开一间蛋糕店,那她就是脱离了空间也能致富了,这样,她才踏实。

    这段时间每天苦练功夫,也让李心然越来越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难怪总觉得心中没底,原来是因为这些日子挣的银子都是靠空间这个外挂。

    空间来的突然,谁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没了?

    若是一直依赖空间,万一哪天空间突然消失,她岂不是玩完了?

    这些天她一心练武功,也是这个原因,万一哪天空间消失了,她得有自己安身立命的本事呀!

    终于又找到一条出路了,李心然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干劲。

    乘着丽娘去找方大掌柜的功夫,李心然赶紧招呼大家一起准备材料,准备先蒸个蛋糕试试。

    大伙儿都是热情高涨,好久没看到李心然这么高兴了!

    等蛋糕刚放进锅里蒸的时候,丽娘也回来了,笑眯眯的告诉大家:“大掌柜说,他立刻就去跟五少爷说,他还说应该没什么问题,不过一头奶牛的事情。”

    小秋和小春不知道什么五少爷九少爷的真实身份,只以为也是哪家商户的少爷,自是听得眉开眼笑,小春还感叹道:“五少爷真是好人!”

    好人?

    希望吧!

    蛋糕还没蒸熟,厨房里就飘出了阵阵香甜,引得大伙儿都来了食欲。

    在小春不停的“好了没?”中,蛋糕终于出炉了。

    在李心然的指挥下,李念巧小心的将蛋糕从大瓷碗中剥离出来,扣在了一个干净的托盘中。

    小春使劲的吸吸鼻子,“真香呀!这么大一个,得切开来吃吧?”

    李心然刚点头,小春立马拿了刀子过来,“奴婢来切吧,这些天奴婢跟着念巧姐姐学了刀工,念巧姐姐都夸奴婢刀工好呢!”

    “行,你来吧!随意切就行!”

    “哎!”话落,几乎是同时,小春已经手起刀落,端了最大那块给李心然,“小姐!您尝尝!”

    看着小春一边咽口水一边盯着蛋糕那热切的眼神,李心然只从那块蛋糕上扯了一小块,便推给了小春:“你们都尝尝!”这东西她又不是没吃过,自然没有小春那么馋。

    李心然尝过之后,小春也就不客气了,一边吃,一边大赞道:“太好吃了!小姐,这蛋糕咱们得卖多少银子一块?”她可是知道的,小姐的一个戒指都买好几两银子呢,听说那些戒指到了别人手里,别人转手就卖了几十两。

    小姐的蛋糕自然不能便宜了。

    https:///book/540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