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斩清愁

131 来自学渣的哀嚎

    “什么忙?”

    四阿哥朝刚换了衣服,犹豫着要不要进来的李修安甩了个眼神过去,“帮他进崇文书院!”

    李心然听了颇为心动,作为一个现代人,名校的优势李心然还是很明白的,她原本也没觉得李修安能进崇文书院,毕竟能进入人家名校的,不是背景够硬就得是自身条件够硬,显然,李修安一样都没占,但也就如李心然所说,不给他找点事,难不成让他天天去街上闲逛?多去书院转转,也好让他了解下真正的学习是什么样的,省得一本弟子规三两个月都背不下来,还觉得正常。

    赶紧朝外头的李修安招手道:“二哥,还不过来谢过罗四少爷!”

    李修安在屋外疑惑道:“啊?”不过还是听话的进了屋。

    听说了这位罗四少爷要帮他进崇文书院,李修安吓得一屁~!股跌倒在椅子上。

    该说的基本说完了,李修安的到来,后续的话也不方便说了,四阿哥原本站起了身准备告辞了,可看到李修安一副魂飞魄散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高兴的,四阿哥朝李心然疑惑望去。

    李心然忙说:“我二哥这是高兴坏了!”见四阿哥要离开,李心然也赶紧起身,“四少爷,我送您出去!”

    四阿哥略一点头,他正好有话要问她。

    两人走出了屋子,只留下李修安倒在椅子上呆呆的望着屋顶。

    “看来,我这附加条件对于你二哥来说,似乎更像是惩罚吧?”

    李心然也有些尴尬,她自然知道李修安在学习上没什么兴趣,只是没想到他今天表现得这么明显,“让您见笑了!”

    “那你还能答应我的条件吗?”

    李心然知道眼前这位将来可是要当皇帝的,自然不敢在他面前打马虎眼,老实道:“我只能答应四阿哥,不告诉别人,这写字和解毒的药水是同一种!”若是别人,李心然大可直接答应,然后再将药水换个名字,当解毒的药水卖出去,毕竟这也算是答应了不告诉别人,写字的药水可以解毒这个事情。

    只是,面对下一任皇帝,她实在是没那个狗胆去玩文字游戏。

    四阿哥略一琢么李心然的话,就明白了她的意思,没想到这丫头倒是直爽,倒也不再为难她,是问了句:“这药水一个月也就只能做出这么三五瓶吧?”

    李心然赶紧点头,“确实如此!”

    得到这个答案,四阿哥满意的出了门。

    大门刚合上,身后就传来李修安杀猪般的嚎叫。

    “你干嘛呀?”李心然有些好笑的看着李修安捂着脸瘫倒在椅子上。

    李修安委屈极了,“然丫头,二哥待你不薄吧?你怎么能恩将仇报?你让你二哥去那崇文学院,就不想想你二哥能不能活着回来?”

    “不过是一个学堂而已,怎么被二哥你说得跟龙潭虎穴一般?再说,二哥怎么就知道自己学不好呢?你瞧瞧,这才去学堂外面溜达几天,恩将仇报这样的词都会用了,可见,我二哥若是真进去学几年,说不定还真能下场考几场,将来光宗耀祖呢!”

    https:///book/540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