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不只是欢喜而已

Chapter 8

    夜幕降临。

    24号,平安夜。

    437寝室——

    “绾绾,快点快点!苹果要掉了!”

    甘圆圆出声催着站在门口处慢悠悠换鞋的慕绾箐。

    “都让你别拿这么多了。”慕绾箐翻了个白眼,加快了速度,完了替她分担了下怀中的重量。

    “那总不能拒绝别人吧…”

    甘圆圆小声嘀咕,神色郑重地将苹果一个个摆好。

    赵妤敏刚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了这趣味十足的画面,顿时忍俊不禁。

    “圆圆长官,它们这是在列队吗?”

    慕绾箐:“这队伍本来还能更长。”如果她不在的话,甘圆圆估计还得叫个人帮忙一起拿回来。

    “哼。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甘圆圆不满地辩驳:“而且,明明是绾绾你收到的东西更多,还不是你没拿回来。”

    慕绾箐嘁了一声,随手拿了个苹果,洗了一下,开始削皮。

    托了这精致美艳的长相,她从小到大都是收礼物收到手软。一开始本着礼貌接受了,后来才发现这是个错误的决定。最后面就干脆不理会了,只要不妨碍到她就行了。

    “绾绾美人就是口是心非。”甘圆圆瞄了一眼,小声嘀咕。

    美人,是437寝室对慕绾箐的称呼。而慕绾箐也无愧于美人这个称呼。

    看过去。

    葱白的指尖在泛着冷光的刀面和红艳的苹果皮间很是显眼,哪怕是简简单单的削苹果的动作,看着都格外的赏心悦目。微微垂下的精致眉眼,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甘圆圆低头看了眼自己与之相比显得有些短胖的爪子,想到之前李泽同一句无心的话语,杏眼里盛满了黯然。

    “发什么呆呢?”慕绾箐这会已经将苹果削好了,苹果皮连成完整的一串,没断过。“不要?”

    “要要要要要!”回神看着慕绾箐递过来的苹果,甘圆圆顿时咧了咧嘴角,动作快过言语。话音还没落下,苹果已经落入爪子中。

    吧唧一口,开啃!

    末了口齿有些含糊不清道:“绾绾美人最好惹!”全然忘了刚刚冒出来的小愁绪了。

    人的情绪是有感染力的,只是分强弱。甘圆圆的情绪所带来的感染力是强烈的,她的欢乐情绪总是能轻易带动整个437寝室的氛围。而这,也是437寝室快速融成一体的原因之一。

    赵妤敏正眼瞧过去是甘圆圆心满意足的笑容。稍稍侧目,映入眼帘的则是慕绾箐脸上带着的宠溺妹妹般的笑容。

    嘛,虽然她确实是挺不喜欢人际交往的,里面水太深了。但,认识几个纯粹些的人,也算不赖。

    比如说,甘、慕、乐三人;比如说,青枫;比如说…

    “敏敏,接着。”

    慕绾箐的声线像极了烟嗓,听着有些哑哑的,配上她勾人的丹凤眼,无形之中,已是魅惑力十足。

    “谢谢绾绾美人。”赵妤敏笑,模仿甘圆圆的口吻。

    “哼。”慕绾箐鼻息间轻哼一声。

    眨了眨眼,赵妤敏继续好心情地调侃:“我觉得该叫绾绾女王才对。”

    甘圆圆抱着苹果,腮帮子微微鼓起,一副欢乐的吃瓜群众模样。

    慕绾箐挑眉,看了眼不嫌事大的甘圆圆,上半身朝她的方向微微下倾,形状好看的唇瓣微张。

    “尔等凡人,也敢窥视吾真颜。”张扬的口吻,语气不见得多嚣张,却让人更加无法忽视。

    甘圆圆瞪着一双圆溜溜地眼睛,嘴里的苹果都忘记咀嚼了。

    而赵妤敏,反而有些小激动了。“施主,我观你面相奇特!掐指一算,你特别适合进军网配圈!”一碰上跟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沾边的人事物,赵妤敏的兴奋程度不亚于是猫逮着了老鼠。

    慕绾箐斜睨了她一眼,风情万种:“说人话!”

    赵妤敏麻溜地改词:“我们一起学CV吧!”

    “没兴趣。”慕绾箐摇头,“要是你喜欢的是话剧,老娘还能凑合凑合帮个忙。”

    “好吧…”赵妤敏有些小遗憾,抬手咬了一口苹果。

    甘圆圆很快就解决掉了手上的苹果,两眼放光地看着桌上摆得整齐的“队伍”,慢慢地伸出了魔爪…

    只听“啪”的一声,原本拿在慕绾箐手上的杂志已经盖在了那只对苹果“不怀好意”的白嫩爪子上了。

    “呜呜呜,好痛的!”

    这点力道对于从小就摔打惯了的甘圆圆来说,不痛不痒,但她还是瘪着嘴扮可怜。

    因为…她还想再吃点水果沙拉!

    然而她在一旁扮着可怜,两个围观群众却无动于衷。

    慕绾箐看着她,轻哼了一声,一脸早就看穿你内心的小九九的神情。

    甘圆圆表示有点难过,但还有更难过的。

    绾绾美人就算了,为什么敏敏也不理自己。

    嘤嘤嘤,果然是都不爱自己惹!

    “敏敏…”

    跟深宫怨妇有得一拼的幽怨语调,让握着手机的赵妤敏手一抖,手机很是愉快地做了个自由落体运动。

    “碰”的一声砸在了桌面上。

    慕绾箐:“……”别过脸,扶额,表示不忍直视。

    甘圆圆耷拉着脑袋,一脸心虚。

    “敏敏…对不起…”

    “没事没事。”当事人浑不在意地拿起手机,“清清问要不要带吃的,你们想吃什么?”

    慕绾箐直接摇头:“都七点多了,老娘可不想再摄入碳水化合物。”

    “我要我要!”本来还微微下垂的脑袋猛地抬起,甘圆圆直接举爪子。

    赵妤敏笑了笑,“可可说,K街区那边那家蛋糕店推出了新式甜点,正巧清清离那边近,要不要试试~”尾音颤了颤,说得她自己都嘴馋了。

    “要!”甘圆圆点头。

    慕绾箐:“诶诶诶!大晚上的,这可都是卡路里啊喂,你俩悠着点啊!”

    然而甘圆圆瞄了她一眼,直接缩到赵妤敏旁边了。

    那双杏眼转了转,估摸着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了,亮了亮,嘴巴凑到赵妤敏耳边小声说了些什么。

    赵妤敏点头:“好呀。”低头在手机上输入着什么。

    慕绾箐看着继续讨论的两人,无奈了。

    算了,反正老娘是不会吃的。过几天可还要表演了,万一胖了,订制的表演服穿不上就…

    然而,flag,是不能随便立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