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大佬

029 嫁给前未婚夫他爸29

    得知那个孩子终究还是没留住,扶风不禁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同时生出一丝自责的情绪。也许是穿越前孤单太久,以至于将她对人类的敌意消磨得一干二净。来到这个世界再次接触到人类后,即使对方是个坏人,她也不排斥、不讨厌。当时听到赵怜雅怀孕的消息,她是打从心底里期待那个孩子的降生。

    但是多年看小说的经验告诉她,那个孩子几乎不可能安然无恙的活到出生。他在他母亲肚子里的时候,就很有可能会被人利用来对付她,这种利用即使程度轻一点也会对他造成伤害,程度严重一点甚至会要了他的命。这也是她提出让人照顾保护赵怜雅以及让秦明休假陪伴赵怜雅的真正原因。

    只是,出于一片好心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行为,不仅没能让那个孩子平安出生,还有一定的概率加速了他的死亡。在得知赵怜雅因为情绪起伏太大导致流产前,她没有想过自己的行为会造成这样的后果。直到现在,她才想起好像曾经是在某本小说里看到过身体健康的孕妇由于受了精神刺激流产的情节。

    虽然本来那个孩子也不太可能会活下来,但扶风还是不可避免的后悔了,也许她根本不该插手......

    和扶风不同,得知赵怜雅因为情绪起伏太大导致流产,秦墨只觉得荒唐,其余的情绪惋惜也好、失望也罢,统统没有。在情感方面,他本身是个冷漠、慢热又挑剔的人,哪怕是相处很久的人,他也不一定放心上,但是能让他放在心上的,一定是相处很久的人。这么多年,他都是这样,只除了扶风一个例外。

    而那个还没出生的孩子,显然没能成为第二个例外。事实上,即使是扶风这个例外,他也是在和她相处后才逐渐生出感情的。但是那个孩子,从头到尾他只听过几次,说是陌生人也不为过。要他为那个孩子的逝世感到难过,他做不到。倒是扶风的异样,更能引起他的注意力。

    “不关你的事,别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

    扶风看向秦墨,嘴角勾起一抹没有笑意的弧度,“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看到了。”秦墨顿了顿,又道:“没人要求你面对我的时候一定要笑,所以不用勉强,不想笑就别笑。”

    为了向秦墨展示她端正的学习态度,扶风每次请教秦墨机甲相关问题的时候,都不会没骨头似的黏在秦墨身上,而是和他并排坐在两张椅子上。这会儿听完秦墨的话,她默不作声的站起来,侧身坐到了秦墨大腿上,抱着他精瘦的腰,头靠在他右肩上,眼睛盯着他性感的喉结,鼻子嗅着他充满荷尔蒙的气息。

    秦墨静静地等了两分钟,忍不住道:“怎么了?”

    扶风一动不动,缓缓道:“充电期间,不想说话。”

    充电?秦墨想明白她的意思,只感觉心底被小猫用毛茸茸嫩呼呼的爪子轻轻挠了一下。他伸手环住扶风的细腰,不再出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