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网游之正义对决

一个通知

    作者可能会消失。

    一开始以为是六月,结果看到自己的日记里是五月开始,就在为第一波被屏蔽的章节努力,结果努力到最后变成全书找不到了,而依旧没有收到任何的回信。

    之前因为生病,断更过一段时间,不过那会儿是没有讲什么的。

    其实自己内心明明也知道没有读者,更不会看到这里,作品消失之后也再查找不到的。

    连自己最亲近的人都不愿意花点时间看下去的作品,该是多烂呢?明明自己还觉得不错,还觉得后面的内容很多。

    抽时间会把目前为止没有发表的零碎内容全部发出来,包括写得不咋地的大纲。其实也没有很多,权当是安慰自己吧。

    有一些是在本子上的,整理可能要花很多时间……如果太麻烦的话,这部分可能就会放弃了。以光明为主角的神宫外传都在这部分,可能会随便理一理,把缘由提出来吧。

    因为已经害怕在这些事情上浪费太多时间了啊……对这本书也要难得不走心下去了。

    之前一直骗自己,却还是没办法瞒下来,真的病得很重了啊……会将药吃掉的。

    好了,故事到此就要结束了。

    手里还有点存货,补全补全会发出来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