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攻略:男神投喂日常

竹马学霸养成法(十七补章)

    一轮大摆锤下来,姜婵晕乎乎的扶着一旁的靠椅微颔着眼睛,她不敢睁眼,一睁眼就天旋地转。

    雯雯在一旁一边给她递水一边嘲笑她:“看到那牌子上写的没,晕车的人也不能坐这个,你非要和我们一起,现在晕了吧?”

    姜婵反驳的力气都没有,撑着椅背缓缓回神,沈承延一下一下给她顺着背,表情颇为无奈,但也不是非常担心的样子。

    果然十分钟后——

    “这个鬼屋是新建的!听说特别吓人来着!”姜婵脸上完全不见不久前的虚弱,兴高采烈的指着不远处一个做成幽灵古堡式的建筑说道:“还没机会来过,我们去玩儿吧去玩儿吧!”

    没错,在玩的时候姜婵的恢复能力简直堪比小强,过山车跳楼机什么的一样一样玩儿下来,刺激的还是刺激,怕的还是怕,但毫不影响她尝试下一个项目的激情。

    互相询问了一下,大家似乎都对鬼屋挺感兴趣的,于是一致决定去试一试,只有雯雯还在犹豫,姜婵眼睛转了转,凑过去和她说了什么,雯雯想了想,也同意了。

    一众人朝鬼屋走去,沈承延轻声问姜婵方才说了什么让雯雯突然改变了主意。姜婵悄悄凑在他耳边,声音带着些小得意:“鬼屋难道不是培养感情的最好地点之一吗,我和她这么说,她就同意啦。”

    沈承延点头轻笑,是了,鬼屋可不是培养感情的好地方吗。

    鬼屋的设定也很人性化,是以探险的形式,每人发了个手电筒,两个人一组,每间隔几分钟再放下一组进去。

    可以的,十分情侣。

    姜婵和沈承延是最后一组,他们前面准备进去的是雯雯和那个高个儿男生,雯雯脸红红的有些羞涩,而那高个儿男生……怎么觉着脸色有些古怪?

    还没等姜婵观察清楚,雯雯他们就被工作人员带了进去,留下姜婵和沈承延两人面面相觑。

    姜婵刚开口想要说话,就见沈承延竖起食指放在唇边,对她做了个禁声的手势,示意她仔细听工作人员说注意事项,姜婵只好悻悻的闭上了嘴。

    过了几分钟,轮到他们进去了,沈承延拉住姜婵的手走了进去。

    里面一片漆黑,只有他们带进来的手电筒发出的微弱的光,他们缓缓往前走了几步,突然一阵凉风不知从哪里吹过来,姜婵本就有些怕,这一下更是毛骨悚然。

    这时,前方不远处突然响起一声因恐惧到极点发出的尖叫,然后就是一阵凌乱而快速的奔跑声,姜婵瞬间炸毛,感觉自己头发都要竖起来了,她条件反射的往旁边一扑,紧紧闭上眼睛,头拼命往那人的怀里埋。

    熟悉的清冽气息让她微微安心下来,只是呼吸还有些急促,似乎那脚步声还在不断靠近。沈承延一下一下顺着她的背,低头轻柔的在她耳边安抚:“嘘……不怕不怕,婵婵乖,不怕,你仔细听,那脚步声是往远处跑的是不是?”

    姜婵紧紧攥着沈承延的衣角,平复了一下呼吸,仔细听去,似乎真的是越来越远的,这才缓缓放松下来。

    等等!她冷静下来后突然想到了什么:这声音不像是机器发出来的,和他们的距离还有那脚步声……

    难道是雯雯他们?

    可那声音虽然因为恐惧尖利变形,但明显是个男的……

    不会吧?姜婵撑着沈承延的胸口站直,睁大眼睛和他对视:难道是雯雯喜欢的那个男生发出的尖叫?

    像是看出了姜婵的疑问,沈承延眼带笑意,轻轻点了点头。

    姜婵不可置信的回想了一下那声鬼憷的尖叫,顿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也不觉得害怕了,

    周身一片黑暗,手电筒也在方才姜婵被吓到的时候手忙脚乱的丢在了地上,两人都笑着,黑夜中只能看见对方亮晶晶的双眼。

    笑声不知什么时候停止了,沈承延仍双目灼灼的看着她,眼中是不再刻意掩盖的情意。

    姜婵像被这眼神灼伤了似的,匆匆别开眼,试图用话语来掩饰这让她有些不安的气氛:“雯雯说不定还在前面呢,我们去……”

    话还没说完,姜婵惊得睁大双眼,沈承延那双漂亮的眼睛第一次离她如此之近。

    黑夜和静谧让姜婵的感官格外敏锐,细微的感觉清晰了起来,姜婵的脸瞬间红透了。

    两人错乱的心跳交织,呼吸也乱了。------题外话------

    这一章好多小天使都反应看不到,因为前段世界严格所以两个小天使的mua被和谐了

    修改以后迟迟审核不出来

    在这里补一下

    摄政王的乱章很抱歉,这两日就可以审核完毕发出来

    mua爱你们

    期末结束啦!!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