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老大,你老婆又活了

813、我一定要救他

    范语曼很快看到了躺在床~上,瘦的不成~人样的景子轩。

    这时,她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不让自己哭出来,可是,她真的是太激动了,抬起的手想要触碰他的脸,却怎么也落不下去手。

    这时的他是陌生的,陌生到让她感到恐惧。

    心底有个声音不断的提醒自己,离开,快点离开,被发现就不好了,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千万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可,她就是舍不得。

    分开这么久,又看到这样的他,后来,在想过后,抬手就想要割破手腕放血,刚有这个动作,却别人阻止了。

    林子恒就是不放心,为此,才会悄然回来,不想正好看到这样的一幕,他紧紧抓着范语曼的手,想要说些什么,却在看到景子轩快要醒来的时候,立刻拖着离开,走到门口,看到郭凯,连想都没有直接被他推进去。

    拉着范语曼走了不久,正好听到景子轩的声音。

    景子轩睁开眼睛,看了一眼周围,冲着郭凯问道,“谁来过?”

    “林军刚才来电话了,说他明天就回来。”郭凯似乎没有听到景子轩刚才那话,直接把刚才接到的那个电话说出来。

    “明天?”这么快就知道了。

    林子恒看了一眼范语曼,拖着往远处走去。

    范语曼真正的安静了,什么话也不说,连喘气似乎都变的小心。

    只是,她的目光始终看着那个方向,他知道,原来他就算是看不见,也能感觉到。

    这样的感觉,很是复杂!

    一直来到空旷的地方,林子恒松开范语曼的手,直接切入主题,“老大来这个地方,就是为了不想让你看到,你最好......”

    “我知道。”

    周围的冷风,似乎都吹进了她的心口,站了不久,她感觉到手脚和心都慢慢凝结成冰。

    “什么时候开始的?”

    “这......嫂子那么坚持离开京都,是不是早就发现了?”

    范语曼苦涩一笑,点点头。

    “老大在京都的时候还没有发现,是他身体有中毒的迹象,我一直在努力调整,效果不是很大,不知道怎的,来到这里后情况突然变的严重。”

    范语曼安静的听着,过了许久,消化这些话,问道,“刚才为什么阻止我?”

    范语曼的血不同,他们是知道的,为何单单这次阻止?

    “老大来到这里后,下了一个死命令,绝对不能让你出现,也绝对不可以.....”

    范语曼惨淡一笑,看来,景子轩比谁都明白,也有意在这个地方结束生命。

    看了某个方向一眼,明明看不见,她还是忍不住伸手,似乎这样,她就能碰触到他的手,给他温暖,只是当触碰到是冰凉的墙壁,她哭了。

    无声的哭了。

    范语曼在原地站了一个晚上,林子恒将她的表情都看在眼中。

    谁能想到一直以来无所不能的老大,竟然也会倒下,竟然也会有一个女人走进老大的心,哪怕到死,他都不想让对方看到他狼狈的一面,而,这个女人,为了所谓的成全,竟然伤心成这样。

    如果早知道,他们是否不会相爱,是否连相遇都不会愿意。

    两人都保持同一个动作,许久不能动一下,这时,房内再次传来咳嗽声。

    范语曼想要过去,却在要走到门口的那一刻,她停下脚步,深深的看了一眼眼前的门,走回到林子恒身边。

    “我一定要救他!”说完这话,脚步虚空踉跄的离开。

    ......

    房内,檀香袅袅,轻烟弥漫。

    景子轩被药物熏了一个晚上,还是不停的咳嗽。

    在郭凯的帮助下,好不容易缓过这口气,他突然抬头看了一眼门口,努力吸口气,“她来过?”

    “这.......”郭凯撒不了谎,更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景子轩却是起身,看到郭凯伸过来的手,一下子打开,匆忙几步走到门口,却只看到站在门口若有所思的林子恒。

    “老大。”林子恒还在为范语曼那话反应不过来,此刻看到景子轩,他的心再次跟着沉浮。

    明明是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景子轩却是看着熟悉的门外,却没有拿到熟悉的人影,就在刚才,他似乎听到了她的声音。

    也不知道这个时候,她在做什么,她身边的那些人都照顾好她了没有,一想到这个,他的心怎么也不能安静。

    为什么要经历这些,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就不能简简单单在一起。

    心变的沉重,更是没有力气,他的手扶着门框,面色苍白,眼神是掩饰不了的疲惫。

    他恨,恨那个对自己下毒的人。

    ......

    “曼曼。”

    华老看到范语曼脚步虚浮的飘落在他面前,险险要跌落在地上的那一刻,他立刻抱住了。

    范语曼似乎是本能的抬头看过去,原本还是带有一丝丝的笑意,在看到眼前这人是华老,她的笑慢慢收敛,眼神也变的没有焦距,很快又变成绝望后的一片死寂。

    瘦弱单薄的她,似乎没有了一丝的生机。

    华老心中感叹,她还是看到了,却更放不下了。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他才能真正的走到她的心底,才能真正的得到他的爱。

    如果真的人不在了,也许,她不会有活下去的勇气。

    也许,她的选择是对的。

    明知道自己活不下去,为此,付出一切的都要救活那人。

    一个男人让她丧失了所有的求生意志,如果,那人是自己该有多好?

    为什么?他不明白……

    华老紧紧抱着女人,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告诉她,在她的身边不是只有一个男人,他也在,他也爱着这个女人,为什么就不会看到自己的存在。

    “你怎么到现在才回来,看你身子都凉透了。”

    范语曼微微一愣,回过神来,“老师,我看到他了。”

    华老点头,“也只有他能把你伤成这个样子。”

    https:///book/5349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