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横明

389 趁热乎动手

    “你干什么,还不赶紧的,要不猪白被砍了,一会儿流血再给流死,包扎还有什么意义?等到将来你的生死兄弟们手受伤?你就这样看着?来给我拿起纱布!”

    有人实在是不敢动手,李尽忠便抓起他们的手,强硬的“辅助”。

    被辅助的人有些郁闷,干活就干活呗,咋还扯到生死兄弟了。

    他看着猪,不禁陷入沉思当中。出生入死的时候,怎么也不可能和猪在一起吧!

    难道说队友们都是一群猪么?

    与此同时,留下辅助的学生们也有样学样,帮着身边之人动手。

    时间不等人,出血凶猛也就是一会儿的功夫,等到失血多的时候,流速大大下降,包扎难度难就降低很多。

    现在刚参加训练的学生们总算是明白,为何会有人在此了,原来就是在他们不敢下手的时候,在背后推一把啊!

    “你这样包怎么行,看好了,要从下边绕过去,至少要绕两圈,然后再从猪屁股后边绕过去,才有可能捆绑的牢固,如果认为结实程度还不够,那么就继续用普通绷带再裹上几圈!”

    看着他们训练时候十分灵敏的手现在都颤抖,李尽忠只好大声的吼着。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他和方书安都是上过战场,参加过实际战斗之人。

    在十分危险或者紧张的情况下,正常的声音别人根本没有办法听见。

    所以说,只有声音足够大,贯穿到当事人耳朵里,他们才有可能听到,只要听到以后,就会机械的按照听到的指令去执行。

    以前,方书安没有参加过实际战斗以前,也领会不到,为何在影视作品里,即便不是枪声震天的场合,人们也要大声并且多次重复口号。

    原来是因为人受到惊吓以后,感官会有明显的迟钝,所以在此种情况下,大嗓门就很有必要。

    在方书安、李尽忠的吼叫,和一众老手的“帮助”下,人们终于完成第一次包扎。

    “好了,第一组完成,不过,你们别高兴的太早,接下来,更换主要包扎手,咱们进行第二轮,每个人都需要担任一遍主包扎手!”

    李尽忠话一说完,学生们顿时面露苦色,难怪说每天会产生那么多猪,看看这实验,一人一次,就是四十头猪啊!

    史可法和卢象晋先后完成自己作为主包扎手的任务。

    实话实说,他们刚开始的时候,也是紧张的不得了,不过好歹稍微控制了下情绪,不像其他人做的那么夸张。

    经过一次亲手见血以及包扎,两人都感觉到仿佛无形之中穿过一道关口。

    似乎以前有什么东西此前在阻碍着他们,现在突然间消失了。

    “卢兄弟,感觉如何?”史可法想笑,但是感觉肌肉僵硬,明显笑不出来,只要做出一个极为怪异的表情。

    卢象晋也是第一次经历,刚才喉头一甜,差点也就没坚持住。

    “史大哥,不瞒您说。我刚才和他们差不了多少,也就是离得远,要是离得近,没准也坚持不住。”

    “坚持住就好,经历过这样的训练,以后咱们碰见止血的情况,也能派上用场。”史可法安慰着他。

    与他们一样,人们也在互相安慰着,毕竟平日里见的出血,与此时大不一样。

    不过么,这对于学生们来说,一方面是练习包扎的技巧,一方面是脱敏实验。

    以后的教学当中,遇到更为严重的情况,经过此次实验,不会那么抗拒,心里也会容易接受一些。

    实验顺利以后,进行的便会很快,一次四只,十轮结束,他们弄出来的药物,比后世麻药的效果也不差。

    并且,经过高温烹煮之后,还不影响食用,关键是,早上吃的药,能够一直坚持到实验结束。

    实验进行到越后边,人们就越发熟练,前几次还需要耗费半柱香时间,到最后,基本上半柱香能做完两个。

    四十人都完成的时候,时间才到下午。

    李尽忠整好队伍,看着方书安。

    后者会意,走上前去。“好了,止血实验你们已经进行了真实出血的包扎实验,接下来就是另一部分。”

    什么?另一部分?

    人们开始议论纷纷,难道说,还有其他形式的包扎么?

    方书安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想象空间,而是继续说道,“接下里,是苏菲娅的时间,她将指导大家,认识猪的一些主要器官和生理构造。”

    人们对于苏菲娅的名字现在已经不是那么好奇,方才在包扎实验的时候,她可是一点也不差,尤其可见,这个女人是个厉害角色。

    不过么,想到一个漂亮女人拿着刀在割开猪的躯体,人们就浑身哆嗦。

    “好家伙,那要是习惯了,以后要是惹到她,还不就拿着刀几刀下去……哎呀,不能想”

    “要是几刀把人弄死,也就算了,你想想,如果说割下去的部位不是要害,而是命根子之类,啧啧,那就……”

    “我的娘,那还不如来个痛快……”

    人们听完以后,各种反应不相同……

    不过么,基本上都是各种难受的表情。

    他们此前大部分是没有杀过鸡的书生,现在就玩的这么大,怎么受得了?

    “方,方先生,包扎咱们包了,这个解剖就不要……不要了吧。”

    “是啊,刚才都有些受不得,要不然,咱们就免了吧。”

    “要不,稍微缓缓,过两天可否?”

    人们有的表示反对,有的在拖延,反正大部分是用各种理由表示反对。

    方书安看着他们,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你们想什么呢,放两天,味都出来了,到时候更受不了,还不趁着现在新鲜热乎,把事情办。”

    方书安说的轻描淡写,但是人们知道,越是这样,就越证明不可能取消。

    除非连方书安都有些踟蹰的时候,才会又取消的可能。

    反正早晚也是一刀,人们也就不再说什么,都开始准备着。

    “来啊,一人一头猪,准备好家伙事!”李尽忠招呼着人们去领猪。

    一人一头猪?

    难道说,还需要各自动手?好歹分组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