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134.134

    134

    在陈舟面前陈幺就没有伪装的必要了,其实她根本没有什么起床气,起床后那神智不怎么清醒爱撒娇的习惯也都是演出来的,她本性狡猾冷静,这一点陈舟再清楚不过,在他面前还要演就没意思了。

    所以他一动她就有所觉,睁开眼睛:“你要走了?”

    “嗯。”

    留得太久会给她带来麻烦。

    陈幺仍然趴在他胸口,手指在他结实的胸肌上画圈圈,说真的,比起当肉垫子,陈舟的身体要比李承泽差远了,他身上到处都是伤,她柔柔软软地贴上来,把自己都给弄疼了。“别总说着让我小心,你自己也注意一点,别让人看出来我们认识。林生能查到我小时候,那是因为我给了他机会,我让穆臣做事的时候故意漏了风,你别总觉得我年轻好胜,可正因为我年轻,又是这么个性格,林生才会轻敌。”

    她一句一句跟他讲道理,陈舟沉默地听着,等她说完了,过了半晌才道:“我会尽可能帮助你,你……不要去做太危险的事。”

    “那份名单,他会随身携带吗?”

    陈舟摇头:“这个我不清楚,我的确是跟随了他很久,但我并不了解他,事实上,我觉得没有人了解他。我没有办法给你准确的情报,只能提醒你,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相信他。”

    陈幺舔了舔红唇,从陈舟身上起来,浪漫的长发披散在她胸前身后,使得春光若隐若现,反倒更加勾人。

    陈舟躺在这片温柔乡中,甚至产生了放弃一切责任,从此留在她身边,为她出生入死,与她长相厮守的冲动。但这只是他心中克制之下的一次毫无希望的妄想,不需要陈幺知道,也不能让陈幺知道,他只要自己偶尔幻想一次那样的生活就足够了。

    “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大概停了有几秒钟的工夫,陈幺又道,“你也是。”

    像是一块巨石落入心湖,激起水花无数,雀跃又惊喜,还掺杂着不敢置信,陈舟素来没有表情的脸上出现了奇异的神色,他不敢去看她过于耀眼的面容,而是掩饰什么般掀开被子起身:“……我要走了,祝你……万事顺心。”

    陈幺:?

    过年了吗?

    陈舟没再说话,他穿衣速度惊人,迅速套好长裤与背心,夹克披上,他又看了她一眼,等她给他开门。其实他如果硬要走那有的是办法,只是他欺骗自己说走不了罢了,她要留他,他怎么也舍不得走。

    陈幺送走陈舟,看看天差不多也亮了,她披上睡袍进了厨房,悠闲地给自己煎一颗蛋,做个三明治再热一杯牛奶。经过一夜缠绵,她此时状态好的惊人,慵懒又风情,小蝶来接她的时候,一进门看见陈幺腿都软了。

    陈幺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喝牛奶,看小蝶那没出息的样儿顿时莞尔:“干嘛呢你。”

    小蝶咽了口口水,妈妈咪呀,她真的觉得自己这份工作没资格拿钱,大美人每天给她免费欣赏盛世美颜,明明应该是自己掏钱付款才对!

    陈幺冲她招手:“吃早餐了吗?我刚才做多了一个三明治。”

    小蝶强忍着腿软走过来,小心翼翼地捏起三明治,内心又忍不住吹起彩虹屁。啊!这是多么美妙,切的多么完美的三明治啊!生菜鸡蛋与火腿培根的摆放都是那么的齐整美观,面包烤的恰到好处,还微微带着焦香,她不舍得吃了,她拿回去供起来行不行?

    陈幺又给她倒了杯牛奶,小蝶就这么晕晕乎乎陪着陈幺吃完了早饭才想起来蒋元柏还在楼下等着呢!

    她想起上来前蒋妈说给她十五分钟,现在……她战战兢兢看了下表,整整过去了半个小时,看幺幺这磨蹭的德性估计还有的等……正在这时手机突然响了,吓得小蝶险些把手机给丢出去!

    她唯唯诺诺地接着电话,露出一脸苦瓜相,那头蒋元柏劈头盖脸臭骂了她两句,自己上来了。

    他就知道这小蝶不靠谱!本来他这段时间就被陈幺塞来的工作忙得脚不沾地,《寻找那个ta》好不容易落下帷幕,谁能想到除了学员们之外,他这个导师也红得不行?再加上陈幺要进组韩明烨要进组还有工作室正给新人安排的工作——陈幺不在,这些都是他的活儿!

    因此这次陈幺进组,他打算让小蝶跟。小蝶做陈幺助理也有段时间了,这姑娘胜在性格好心地好人也细心,而且嘴巴严实什么都能扛得住,因为以前在美环做了好几年,经验也有,惟独一点不好——她是个耿直的颜狗。

    蒋元柏是严令禁止陈幺喝奶茶吃重油重盐类食物的,本来陈幺他带着,虽然她总是有鬼心思,但至少对着他的时候很乖,可自打换了小蝶,那是陈幺笑一笑勾勾手指头,话都不用多说一句,这姑娘就屁颠屁颠跑去给她买了!

    为这个蒋元柏没少扣小蝶工资,可扣完了她当时哭唧唧对着他发誓下回绝对严格贯彻他的要求,等一见陈幺就又萎了。

    蒋元柏叹了口气,他真不该让小蝶上来接陈幺的,本来是想训练她,现在看着眼前这一幕,他几乎已经可以想象得到,等陈幺进了组他不在边上看着,只有一个对她百依百顺的小蝶……杀青后不知道得吃多少高热量食物!

    体质好归体质好,吃不胖归吃不胖,人就是得有自制力,尤其是在荧屏上活跃的演员,那绝对是一点儿都不能胖,状态一点儿都不能差!

    小蝶一见蒋元柏就老老实实地站在角落,陈幺心情很好地跟蒋元柏挥手:“你吃了吗?要不要吃?”

    蒋元柏浑身火气:“你抹那么多蛋黄酱干什么!”

    陈幺认错态度良好:“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忽视身材管理,我下次不会了。”

    蒋元柏还不了解她,那是积极认错死不悔改,嘴上说着对不起,下次还敢。

    他跟个老妈子一样驾轻就熟进她卧室,看到她的行李箱放在床边,过去打开看了看,保养护肤一样不落,该带的东西都带了,这次进组不知道得多久,算算日子陈幺也该来例假了,他打开箱子细细检查,果然,她心里是不记得这回事的,他又打开她平时放卫生巾的抽屉,拿了两包日用一包夜安裤给她装好,再把行李箱拉起来,顺便把剧本塞进她的包包,还放了一支笔进去。

    围观了全程的小蝶目瞪口呆,她觉得自己真的是太不称职了!她没资格拿这么高的工资!

    比起其他人家的助理,她还一直觉得自己干得不错呢,幺幺也对自己很满意的样子,结果跟蒋妈一比,就知道为啥人家是带谁谁红的金牌经纪人,而她为什么到现在都还是个小助理了。

    蒋元柏亲自把陈幺送到剧组,交到贺文涛手上才放心,走的时候先威胁陈幺,然后叮嘱贺导,如果陈幺要吃什么烧烤冰淇淋奶油蛋糕奶茶之类的,坚决不能给,立刻给他打电话!

    贺导点头如捣蒜:“没问题没问题!”

    他答应的太快,见识过他是怎么自己卖自己的蒋元柏对于贺导的承诺相当怀疑,别以为他不知道,贺文涛跟小蝶没什么不同,都是颜狗,看到陈幺那张脸,她要上天都会弯腰给她当梯子。

    不过也是没别的办法了。

    陈幺一本正经地送走了蒋元柏,立刻戳小蝶:“带了吗带了吗!”

    贺导好奇地凑过来:“带什么?”

    始终假装自己不存在的小蝶终于吐了口气,蒋妈走的时候那个眼神看得她真的是一哆嗦,差点儿就跪下来招了!她哀怨地看着陈幺:“老板!我可算是顶风作案了!到时候蒋妈要是找我事你得罩着我啊!”

    陈幺点头:“那当然。”

    是吗……不知为什么,小蝶一点都不信呢!

    贺文涛看着小蝶打开双层大行李箱,才发现衣服下面全是捆的一扎一扎的零食!什么泡面奶茶汽水小蛋糕……种类繁复应有尽有,甚至还有辣条!

    小蝶也恨自己怎么那么不争气,美人老板稍微拜托她一下就神魂颠倒地答应了,因为蒋妈虽然能检查老板的行李箱,但总不能连她这个小助理的也一起查,所以由她暗藏零食进来再合适不过。

    这么干基本等于跟蒋妈作对,又是扣工资的命,不过没关系,谁让老板那么好看呢……而且虽然被扣工资了,老板也会给她发红包的说,比扣掉的工资还多!

    陈幺之前也是很注意不吃这些东西的,她因为挨过饿的缘故很是无法抵御食物的诱惑,但蒋元柏管的真是太严了,直接造成她的逆反心理,就是要跟蒋元柏对着干,就跟早上那个抹了里三层外三层蛋黄酱的三明治,还有加了好多好多芝士的煎培根——其实她一口也没吃,就是故意气蒋元柏来的。

    他不是不给她吃嘛,不是管她管的跟孙子一样嘛,那就得受气,气死了也得憋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