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117.117

    此为防盗章陈幺就这样伸出了手,里头玩的正嗨皮,也没注意到。陈幺拍了一段拿回来换个角度再伸进去,等拍的各方面她都满意了,才收起手机风情万种地撩了撩长发。

    早想甩掉陆峥这个一天到晚净想着睡她的傻逼了,这可不是个大好机会么,在陈幺面前,陆峥还是装的挺洁身自爱的,其实他背地里总跑去跟那群富二代的狐朋狗友混,一起玩女人,陈幺不是不知道,反正她也没被他占过便宜,又想要他的钱跟势,这才跟着逢场作戏。

    其实也周旋的烦了。

    陈幺是个非常非常非常美丽的女人。

    她有多么美丽呢?这么说吧,里头跟陆峥鬼混的那个小花邱思敏,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都算貌美出众,可在陈幺面前,也就配给她提个鞋,要不花花公子陆峥怎么能对陈幺这么百依百顺?从来只有女人讨好他的份儿。

    在对付男人这方面,陈幺就没输过,栽在她手里的少说也得有那么几十个,还个个身价惊人长相英俊,只可惜她心里头对男人没有丝毫兴趣,她只爱钱。

    陆峥要不是那群追求者里最富有的一个,陈幺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当然她是不会把市侩的这一面表现的太明显,毕竟她长得精致清丽,说白了那就是仙女下凡,陆峥那一圈哥们儿没有不羡慕他的,陆峥在外头吹牛逼说陈幺多么多么乖多么多么听他话他说朝东不敢往西,实际上见了陈幺跟孙子似的可是他。

    只可惜啊,孙子也有不孝顺奶奶的时候。

    陈幺又退回玄关,这房子是陆峥买给她的,对于他带女人来为爱鼓掌陈幺倒是无所谓,反正房产证上是她的名字,到时候拿去出租或是转手卖掉她也不亏。至于被弄脏的床垫,反正也不用她洗。

    既然要分手了,不狠狠敲陆峥一笔,让他血本无归,陈幺就不是陈幺了!

    她在玄幻把高跟鞋穿上,保持了完美的女友形象,今天的鞋子也是陆峥送的,jc18年新款,七万五一双,陈幺喜欢这些精致又昂贵的东西,她的美丽只有这些东西才配得上。

    陆峥乐意在她身上砸钱,她出卖自己的温柔体贴,货银两讫,皆大欢喜。

    高跟鞋声音太清晰了,正在奋战中的陆峥突然浑身一绷,没等邱思敏撒娇伸手来抱他,他就跟个孙子样从床上跳起来,胡乱抓了件衣服就往身上披,四处扒拉找自己不知丢哪里的裤子。

    陈幺优雅地敲了敲房门,双手环胸倚在门框上,要不怎么说她看不上陆峥呢,口口声声说爱她,背地里不知道玩了多少女人,她陈幺虽然也爱玩,可从来不像陆峥这样,被人睡了还要掏一大笔钱,是不是个傻子啊。

    “陆哥。”陈幺的声音也很好听,她简直就是老天爷细心雕琢出来的艺术品,就这样倚着门框的动作,都比邱思敏硬拗出来的杂志硬照妩媚多情。

    从前陆峥一听陈幺这样叫她骨子都酥了,这会儿却牙根儿发酸,上下牙一合拢,连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来。

    偏偏陈幺云淡风轻的,还委婉地往下看了一眼,用她天生自带高冷的动人嗓音提醒:“你不觉得这粉红蕾丝不适合你么?”

    陆峥一低头,才发现自己忙中出错,拿的是邱思敏穿得情|趣蕾丝透视外套,他又慌又乱地扯下来,结果又没穿别的,想遮又想拦住陈幺解释,一时间手忙脚乱。“幺幺你别误会,我——”

    妈的,这种情况要怎么样才能睁眼说瞎话的让陈幺不误会啊!

    “我在客厅等你,你整理好了再过来。”陈幺看了看手腕上的天星女性腕表,价值百万,同样是陆峥给她买的,其实如果不是陆峥控制欲太强私心太重,她是不介意再跟他继续下去的,只可惜,她这个人,向来懂得趋利避害,有大餐在面前,何必去吃路边摊呢。“如果觉得时间不够,你也可以再玩一场。”

    陆峥还玩个屁!

    他不耐烦地推开邱思敏那双柔软的手臂,赶紧穿了衣服就跑了出去,陈幺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她有些可惜地摸了摸沙发套,这是她很喜欢的一个外国品牌,真可惜,看样子陆峥在上头玩过了,她虽然不介意房子被入侵,但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买的沙发套脏成这样。

    一套沙发套一万三,床上四件套怎么着也得三四万,加在一起四舍五入就算十万好了,还有精神损失费青春损失费以及这几年的陪聊陪玩陪解闷儿,陆峥骗她说捧她结果却想独占她,总数要个一千万不过分吧?房子当然归她,还有那几辆车以及所有奢侈品……陈幺大脑转的极快,光是在沙发上坐的这几十秒,就已经盘算的差不多了。

    她现在攀上新的高枝,陆峥自然就没什么用处了,再在他身上花心思也是浪费时间。

    “幺幺,我……”

    陆峥一句话没说完就被陈幺打断,她淡淡地抬眼看他,“分手吧。”

    陆峥眼都红了,他正要挽回,陈幺却不是个好脾气的人,她懒洋洋地欣赏了下新做的指甲,“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失望了。陆哥,你不想让我讨厌你吧?”

    陆峥顿时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偏偏陈幺还觉得不够,“你嘴上说着要捧我当女主角,可跟了你这么久,我一部戏也没拍过,一个女主角也没当过啊,陆哥,你骗我,我很难过的。”

    说着,居然就落泪了。

    要不说陆峥对她还不够熟悉呢,陈幺说哭就哭的本事能完爆一百个邱思敏。他立刻就心虚起来,一开始是想捧的,可是她太美了,他就想独占,总是推脱哄她,没想到她都知道。

    跟陈幺玩心眼的人,最终都被她给耍了。她就是有这样的本事,让人对她俯首称臣。别人拼命都钓不到的陆少,还不是她勾勾手指就咬饵?

    美人落泪,总是令人心痛怜惜,尤其是陈幺这样的绝色。要不然一天不为爱鼓掌一天不舒服斯基的陆少,能忍受这么久的精神恋爱?

    当然了,从这一刻起,精神恋爱宣告结束,因为陈幺要甩了他。

    最终美人泪获胜,陈幺成功从陆峥手上又得到了几处房产,豪车若干以及一大笔打到她户头的钱。陆峥玩什么把戏陈幺还不清楚,无非是想先表明认错态度再把她追回来。

    只可惜,他没这个机会了。

    陈幺打了个电话叫人来把房子重新打扫下,顺便把沙发套跟四件套丢了换新的,接着就换了身衣服开车出门了。

    从头到尾,都没有邱思敏什么事儿,陈幺推门的时候对方那挑衅的眼神她可记住了,她这人心眼可小,得罪她的,早晚十倍奉还。陆峥从前可不敢带着人到她的房子里搞,这沙发套四件套之仇,陈幺记下了。

    她开车去到一栋私人别墅,从车上下去后被穿着黑西装的保全带了进去,大晚上的,别墅里灯火通明,陈幺一路驾轻就熟地上了二楼,敲了敲卧室的门。

    “进来。”

    这个声音就很好听,泉水一般,又冷又清,让人忍不住想看看声音的主人得有多么英俊。

    陈幺随手带上门,她换了一件黑色的背心裙,露出嫩藕一般的胳膊与长腿,但同时,她没有化妆,甚至还绑了个公主头剪了空气刘海,看起来像个未成年少女,其实直到今天她也才不过二十岁,甚至还没过到二十岁生日。

    年轻与美貌,就是她全部的本钱。

    “老板。”

    穿着黑色真丝睡袍的男人正背对着她,似乎在看文件,听到陈幺的声音后才将文件合上,慢慢转了过来。陈幺的美貌显然超出了他的预料,她比照片中更加美丽。

    “陈幺?”

    “是。”

    “二十岁。”

    “是。”

    老板好像不会笑,他冷冷淡淡地看着陈幺这么个绝色美人,居然没有丝毫被迷惑的意思,可陈幺不介意,第一眼看到她不被迷惑的人虽然不多,可也不是没有,然而与她朝夕相对后还能不被她迷惑的,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

    她对自己的魅力可是相当的有信心。

    “你是处女。”

    这种问题陈幺也丝毫不怯,她就是知道自己的珍贵之处,才敢拿来当筹码。“是。”

    “跟了陆家那位那么久,居然还能干干净净。”

    陈幺无所谓这句话里是嘲讽还是别的什么,她大胆地迎上老板漆黑的眼睛,天生多情的桃花眼微微一眨,陈幺眉间天生有一颗黑色的痣,这使得她那双欲语还休过于妩媚的眼睛显得格外干净冷淡,冷而不冰,艳而不俗。

    她对着老板嫣然一笑,毫不迟疑地说了句大实话:“因为我知道,我值得更高的价码。”

    陆峥本来倚着树漫不经心地看,可很快的他就站直了身体,没掐灭的烟烧到了手指头都没注意。他盯着片场中的陈幺,她是那样的光芒万丈,让他突然觉得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不仅仅是陆峥,但凡是看到陈幺演戏的人都惊呆了,大概是期望值太低,而她表现的又太好,用“惊为天人”四个字来形容的话都不过分。

    容妃眼波流转,媚态横生,这妩媚又带着雍容华贵,她哪怕站在这一群重臣面前,也没有寻常闺阁女子的丝毫胆怯。说完台词她走向永成帝,先是请安,礼数周到,连旁边看的顾问都忍不住点点头,对着童一春比了个大拇指。

    蒋元柏也愣了,如果说之前他心里头还对陈幺有些瞧不起的话,那么现在他的心里就充满了激动!就好像你以为一文不值的东西,擦干净之后却是无价之宝!

    永成帝明显有片刻的恍神,只是很快就回过神,陈幺没看过其他人的剧本,不知道永成帝这里是要怎样表现,但她知道,对方的恍神并不来源于角色本身。她向来对自己的美貌有信心,以前落魄的时候只能藏着掖着,现在她要大放异彩,又有谁拦得住?永成帝口称爱妃将她扶起,她便肆无忌惮地就着他的手转了个圈儿,坐到他大腿上,侧过脸慢吞吞看向在场的诸位大人。

    这个动作是剧本上没有的,陈幺自己加的,但没浪费时间,也没有对其他演员的表演造成干扰,反而让童一春眼睛一亮,这不是普通的花瓶了,这是价值连城的古董啊!就是这一个侧脸一个眼神,活脱脱将容妃那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目中无人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可童一春觉得最妙的,是演员凭借这两句不痛不痒的台词与动作,表达出了容妃对永成帝的真心。

    她跟张无道说话时,微微昂起了下巴,这样的姿势与神态十分明显,就像是护崽儿一般,永成帝将她扶起的瞬间她便笑的柔情似水,与在旁人面前全无不同,让人一看便知谁在她心底最重要,而其他的人于她而言,就如尘埃不值一提,即便对方是权倾朝野的张无道张阁老。

    容妃这个角色岂止是不吃重啊,根本就是打酱油来的,可陈幺这样一演,就特别有味儿,童一春当了这么多年导演,演员有没有实力有没有灵气他看一眼对方的戏就看得出来。先前陈幺一到剧组就瘫着,无所事事的玩手机,态度是要多不认真就有多不认真,童一春没在意,反正是个花瓶,人设贴合就成不要求演技,但现在他才知道,陈幺不是没所谓,而是成竹在胸。

    就好像是要研究生去做小学一年级的数学试卷,她还需要考虑什么?

    陆峥看着容妃含羞带怯的脸,虽然她笑的那一下只是个瞬间很快就恢复了对待大臣们高傲轻视的脸,可他回想的时候总觉得眼熟,那样的表情……他是在哪里看到过呢?

    陆峥记忆犹新,陈幺是唯一一个他真正花了心思去追的女人,也是唯一一个能跟他两年还没被厌弃甚至都没被得手的,其实陆峥哪里是能忍得住的那种人,可他觉得自己就是被陈幺给拿捏住了,她只要稍微露出半点不情愿,他就没办法强迫她。谈两年恋爱,他连她的身子都没摸全乎。

    邱思敏注意到陆峥的表情变了又变,原本是想要陆峥来给陈幺点颜色看,谁知道陆峥站了半天居然就这么走了!邱思敏觉得不行,好不容易见了一面,她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就急忙追了上去,反正下一场也没她的戏。倒是追出去之前又回头看了陈幺一眼,咬咬牙,捡漏又怎么着了,能捡漏陆峥,多少人求都求不来!

    陈幺的戏份真的少,她坐上韩明烨大腿,韩明烨说完台词,她就该下场了。但是因此脑袋重,她从他腿上起来的时候晃了一下,一双大手迅速将她扶住,只是几秒钟功夫,陈幺一站稳,那双手就很绅士的离开,韩明烨低沉温和的嗓音叮嘱了一句:“小心。”

    然后又说:“演的很好。”

    陈幺慢慢回头看了他一眼,灿烂一笑:“我知道。”

    韩明烨愣了一下,随即摇头轻笑,这样火一般的小姑娘,还是第一次遇到。他很少夸人,没想到真心的一句居然连个谢谢都没有,可陈幺那种自信的态度又让他觉得很好,多少人能活得明艳且张扬呢?

    而这回蒋元柏对陈幺的态度也变了,还伸手要来扶她,陈幺才不会让这个四十岁的老男人占自己便宜,虽然他看起来仍然很英俊很有味道,但她陈幺小心眼而且相当记仇,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蒋元柏一共对她翻了一百二十七次白眼叹了两百四十四口气,而且这人说话还很刻薄恶毒,每一字每一句都在陈幺的小本本上记着。

    她很有耐心的,子曾经曰过:陈幺报仇,十年不晚。

    有时候得罪她的人都忘了是怎么一回事,吃了亏受了罪质问,陈幺心情好了兴许会回一句,哦,五年前大街上你从我身边走过把我蹭了个趔趄。

    是的她就是这么记仇。

    蒋元柏也是个人精,陈幺对他爱答不理的,先前他还觉得她作,没有自知之明,现在就不一样了,他这些年不再带新人,除却一方面职位上升以外,最大的原因还是没有看得上的,要知道圈里被他毒舌过的人能绕京城一圈,怎么在陈幺这儿他找不着一点金牌经纪人的自豪感啊?不说追捧他,就连个好脸色都没有。

    这要是陈幺听着了肯定要嘲笑他,你对我都没好脸色还想我抱你大腿求你上我?开什么玩笑,叫你蒋哥是给你面子,不叫你又能怎么样?她连自己都卖了,难不成还要受委屈?

    她不仅记得蒋元柏的一百二十七次白眼两百四十四声叹气,还记得刚见面时他鄙夷的表情。

    没有人能看不起她陈幺。

    他是比她长得美还是比她聪明?如果都不是,有什么资格觉得她不好?

    陈幺今天一共三场戏,然后就杀青了,比《挑灯看剑》的群众演员杀青都早,别人还要躺地上再演半个月死尸,她晚上拍完第三场就能杀青走人。要不是演的是倾国倾城的容妃,其实跟群众演员也差不了多少。

    虽然史书上记载容妃是暴病而亡,电影里她不是主角,当然也不会给她多少戏份,更不会去挖掘她的故事。陈幺知道,就算有李总捧她,这部戏有韩明烨,也绝不可能改的面目全非,再说了她要演容妃是为了踩邱思敏报她的沙发四件套之仇,拍完了就完了呗。

    陈幺贪心,却也清醒。

    第三场就是容妃病死,但永成帝忙于与张无道的争斗,已是最后关头,连她最后一面都不曾见。这里跟史书上记载的时间线有点差距,因为容妃是在永成帝专政后的头一年死的,童一春将这里改成了在决战关头,额外给陈幺加了几分钟的戏。

    这是人情,陈幺记下了。

    “娘娘,您别等了,还是先歇着吧,陛下在前朝忙,宫人捎了口信说天亮前回不来的。”

    宫女如是安慰容妃,她躺在床上,初登场时那华丽的宫装头面已经卸下,此刻素颜如水,脸色苍白唇瓣毫无血色,却丝毫掩不住这样动人的美丽。似乎她再也不是飞扬跋扈的容妃,而是个普普通通等待丈夫回来瞧她一眼的妻子。

    绝艳二字她当得,出尘二字她也当得。就连扮演宫女的女演员都险些被蛊惑了,真有这样的宠妃,哪个皇帝能早朝啊!要不怎么说永成帝是千古一帝呢,情爱在他面前,远不及江山社稷。

    “再等等吧。”容妃声音不再如刚出场时清甜骄纵,而是微微沙哑,语调低沉缓慢,不知道是在说服宫女还是在说服自己。“再等一下就好了,一个时辰……不,半个时辰……一炷香……不,不,也许下一秒陛下就来瞧我了……”

    本来陈幺的戏是要后期配音,但是她第一场就让童一春改成了现场收音,此刻片场一片安静,只有容妃的喘息与支离破碎的等待。

    韩明烨难得没有在看剧本而是在机器旁边看,王远山也在,影帝老戏骨都在,陈幺却没有一点儿紧张怯场,她不仅有实力,心理素质也是一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