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108.108

    此为防盗章

    陈幺就这样伸出了手,里头玩的正嗨皮,也没注意到。陈幺拍了一段拿回来换个角度再伸进去,等拍的各方面她都满意了,才收起手机风情万种地撩了撩长发。

    早想甩掉陆峥这个一天到晚净想着睡她的傻逼了,这可不是个大好机会么,在陈幺面前,陆峥还是装的挺洁身自爱的,其实他背地里总跑去跟那群富二代的狐朋狗友混,一起玩女人,陈幺不是不知道,反正她也没被他占过便宜,又想要他的钱跟势,这才跟着逢场作戏。

    其实也周旋的烦了。

    陈幺是个非常非常非常美丽的女人。

    她有多么美丽呢?这么说吧,里头跟陆峥鬼混的那个小花邱思敏,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都算貌美出众,可在陈幺面前,也就配给她提个鞋,要不花花公子陆峥怎么能对陈幺这么百依百顺?从来只有女人讨好他的份儿。

    在对付男人这方面,陈幺就没输过,栽在她手里的少说也得有那么几十个,还个个身价惊人长相英俊,只可惜她心里头对男人没有丝毫兴趣,她只爱钱。

    陆峥要不是那群追求者里最富有的一个,陈幺看都懒得看他一眼。

    当然她是不会把市侩的这一面表现的太明显,毕竟她长得精致清丽,说白了那就是仙女下凡,陆峥那一圈哥们儿没有不羡慕他的,陆峥在外头吹牛逼说陈幺多么多么乖多么多么听他话他说朝东不敢往西,实际上见了陈幺跟孙子似的可是他。

    只可惜啊,孙子也有不孝顺奶奶的时候。

    陈幺又退回玄关,这房子是陆峥买给她的,对于他带女人来为爱鼓掌陈幺倒是无所谓,反正房产证上是她的名字,到时候拿去出租或是转手卖掉她也不亏。至于被弄脏的床垫,反正也不用她洗。

    既然要分手了,不狠狠敲陆峥一笔,让他血本无归,陈幺就不是陈幺了!

    她在玄幻把高跟鞋穿上,保持了完美的女友形象,今天的鞋子也是陆峥送的,jc18年新款,七万五一双,陈幺喜欢这些精致又昂贵的东西,她的美丽只有这些东西才配得上。

    陆峥乐意在她身上砸钱,她出卖自己的温柔体贴,货银两讫,皆大欢喜。

    高跟鞋声音太清晰了,正在奋战中的陆峥突然浑身一绷,没等邱思敏撒娇伸手来抱他,他就跟个孙子样从床上跳起来,胡乱抓了件衣服就往身上披,四处扒拉找自己不知丢哪里的裤子。

    陈幺优雅地敲了敲房门,双手环胸倚在门框上,要不怎么说她看不上陆峥呢,口口声声说爱她,背地里不知道玩了多少女人,她陈幺虽然也爱玩,可从来不像陆峥这样,被人睡了还要掏一大笔钱,是不是个傻子啊。

    “陆哥。”陈幺的声音也很好听,她简直就是老天爷细心雕琢出来的艺术品,就这样倚着门框的动作,都比邱思敏硬拗出来的杂志硬照妩媚多情。

    从前陆峥一听陈幺这样叫她骨子都酥了,这会儿却牙根儿发酸,上下牙一合拢,连句解释的话都说不出来。

    偏偏陈幺云淡风轻的,还委婉地往下看了一眼,用她天生自带高冷的动人嗓音提醒:“你不觉得这粉红蕾丝不适合你么?”

    陆峥一低头,才发现自己忙中出错,拿的是邱思敏穿得情|趣蕾丝透视外套,他又慌又乱地扯下来,结果又没穿别的,想遮又想拦住陈幺解释,一时间手忙脚乱。“幺幺你别误会,我——”

    妈的,这种情况要怎么样才能睁眼说瞎话的让陈幺不误会啊!

    “我在客厅等你,你整理好了再过来。”陈幺看了看手腕上的天星女性腕表,价值百万,同样是陆峥给她买的,其实如果不是陆峥控制欲太强私心太重,她是不介意再跟他继续下去的,只可惜,她这个人,向来懂得趋利避害,有大餐在面前,何必去吃路边摊呢。“如果觉得时间不够,你也可以再玩一场。”

    陆峥还玩个屁!

    他不耐烦地推开邱思敏那双柔软的手臂,赶紧穿了衣服就跑了出去,陈幺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她有些可惜地摸了摸沙发套,这是她很喜欢的一个外国品牌,真可惜,看样子陆峥在上头玩过了,她虽然不介意房子被入侵,但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买的沙发套脏成这样。

    一套沙发套一万三,床上四件套怎么着也得三四万,加在一起四舍五入就算十万好了,还有精神损失费青春损失费以及这几年的陪聊陪玩陪解闷儿,陆峥骗她说捧她结果却想独占她,总数要个一千万不过分吧?房子当然归她,还有那几辆车以及所有奢侈品……陈幺大脑转的极快,光是在沙发上坐的这几十秒,就已经盘算的差不多了。

    她现在攀上新的高枝,陆峥自然就没什么用处了,再在他身上花心思也是浪费时间。

    “幺幺,我……”

    陆峥一句话没说完就被陈幺打断,她淡淡地抬眼看他,“分手吧。”

    陆峥眼都红了,他正要挽回,陈幺却不是个好脾气的人,她懒洋洋地欣赏了下新做的指甲,“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失望了。陆哥,你不想让我讨厌你吧?”

    陆峥顿时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偏偏陈幺还觉得不够,“你嘴上说着要捧我当女主角,可跟了你这么久,我一部戏也没拍过,一个女主角也没当过啊,陆哥,你骗我,我很难过的。”

    说着,居然就落泪了。

    要不说陆峥对她还不够熟悉呢,陈幺说哭就哭的本事能完爆一百个邱思敏。他立刻就心虚起来,一开始是想捧的,可是她太美了,他就想独占,总是推脱哄她,没想到她都知道。

    跟陈幺玩心眼的人,最终都被她给耍了。她就是有这样的本事,让人对她俯首称臣。别人拼命都钓不到的陆少,还不是她勾勾手指就咬饵?

    美人落泪,总是令人心痛怜惜,尤其是陈幺这样的绝色。要不然一天不为爱鼓掌一天不舒服斯基的陆少,能忍受这么久的精神恋爱?

    当然了,从这一刻起,精神恋爱宣告结束,因为陈幺要甩了他。

    最终美人泪获胜,陈幺成功从陆峥手上又得到了几处房产,豪车若干以及一大笔打到她户头的钱。陆峥玩什么把戏陈幺还不清楚,无非是想先表明认错态度再把她追回来。

    只可惜,他没这个机会了。

    陈幺打了个电话叫人来把房子重新打扫下,顺便把沙发套跟四件套丢了换新的,接着就换了身衣服开车出门了。

    从头到尾,都没有邱思敏什么事儿,陈幺推门的时候对方那挑衅的眼神她可记住了,她这人心眼可小,得罪她的,早晚十倍奉还。陆峥从前可不敢带着人到她的房子里搞,这沙发套四件套之仇,陈幺记下了。

    她开车去到一栋私人别墅,从车上下去后被穿着黑西装的保全带了进去,大晚上的,别墅里灯火通明,陈幺一路驾轻就熟地上了二楼,敲了敲卧室的门。

    “进来。”

    这个声音就很好听,泉水一般,又冷又清,让人忍不住想看看声音的主人得有多么英俊。

    陈幺随手带上门,她换了一件黑色的背心裙,露出嫩藕一般的胳膊与长腿,但同时,她没有化妆,甚至还绑了个公主头剪了空气刘海,看起来像个未成年少女,其实直到今天她也才不过二十岁,甚至还没过到二十岁生日。

    年轻与美貌,就是她全部的本钱。

    “老板。”

    穿着黑色真丝睡袍的男人正背对着她,似乎在看文件,听到陈幺的声音后才将文件合上,慢慢转了过来。陈幺的美貌显然超出了他的预料,她比照片中更加美丽。

    “陈幺?”

    “是。”

    “二十岁。”

    “是。”

    老板好像不会笑,他冷冷淡淡地看着陈幺这么个绝色美人,居然没有丝毫被迷惑的意思,可陈幺不介意,第一眼看到她不被迷惑的人虽然不多,可也不是没有,然而与她朝夕相对后还能不被她迷惑的,迄今为止,还没有出现。

    她对自己的魅力可是相当的有信心。

    “你是处女。”

    这种问题陈幺也丝毫不怯,她就是知道自己的珍贵之处,才敢拿来当筹码。“是。”

    “跟了陆家那位那么久,居然还能干干净净。”

    陈幺无所谓这句话里是嘲讽还是别的什么,她大胆地迎上老板漆黑的眼睛,天生多情的桃花眼微微一眨,陈幺眉间天生有一颗黑色的痣,这使得她那双欲语还休过于妩媚的眼睛显得格外干净冷淡,冷而不冰,艳而不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