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93.93

    此为防盗章

    尾音娇软清甜,子曰,陈幺撒娇,英雄折腰。

    李总心口像是被猫爪子挠了两下,疼倒不疼,只是痒,这痒却又摸不着抓不到,对他来说又新奇又不可控,大抵是他人生中从未见过如陈幺这般的女人,又狡猾又清纯,又贪婪又清醒,她出现的那一刻,也许就注定要将他的世界搅个天翻地覆。李总一时不知要如何回应,居然把电话给挂了。

    “胆小鬼。”陈幺轻斥了一声,把玩着手机,别人会转笔她会转手机,薄薄的手机在指头间飞舞却不掉下来,陈幺玩够了才吃吃一笑。她当然不是真的忘记拿走自己的衣服,严格说起来,那件裙子跟内衣她都挺喜欢的,陈幺的内衣分两种,一种是成套的一种是不配套的,她去见李总都穿的不配套,因为她知道根本做不起来,之所以丢在楼上,不过是想让对方对她的入侵更习惯些。

    就像是她穿走他衣服时一样自然,别人不被允许做的,只要是她陈幺,就有特权。

    陈幺要的就是这么一种特权,李承泽不能给别人,只能是她的,时间不能太短,却也无需一辈子,直到她羽翼丰满,可以一脚踢开他,到时候大家说不准还能好聚好散。在那之前,谁来抢陈幺都不会松手。

    现在他还很生涩,但早晚有一天他会习惯,习惯她在他的世界里来来去去任意妄为,他却只能在原地等待。

    陈幺抚着额头轻轻笑,手机这时候又想起来,因为她心情颇好,声音也很甜,“蒋哥?”

    那头的蒋元柏还受宠若惊了一下下,陈幺对他可地第一次这样好语气,之前看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他估摸着是因为自己态度不好的缘故,像这样甜蜜蜜软绵绵的一声蒋哥可真是难得,叫的人骨头都酥了。他清了清嗓子:“咳……嗯,是我。”

    “有事儿么?”

    蒋元柏甚至能从这慵懒的一声里想象出陈幺现在是什么表情,一定是漫不经心的、美艳动人,却又懒洋洋的。“《挑灯看剑》希望你能去补拍一个镜头,就明天。”

    “哦。”陈幺应了一声,“我知道了。”

    “你……会跳舞么?”蒋元柏迟疑了两下,还是问了,“明天要补拍的是容妃月下起舞为永成帝解闷的戏份,已经准备好了舞替,所以你只要去补拍个特写镜头就成,其他舞替会给你完成,你不用压力大。”

    “我压力不大啊。”陈幺把脚搭在茶几上,随手把桌上的女士香烟塞到抽屉里,她这个人看似过得无比糜烂享受穷奢极欲,其实最是自律,烟酒毒赌是碰都不碰,唯一让陈幺着迷的只有钱,但她却会抽烟能喝酒也擅赌,只不过这些都摧残不了她的灵魂,只是拿来达到目的的手段。“明天来我家接我,待会儿地址发给你,对了,别把我的地址跟老板说,你做得到的吧?”

    蒋元柏问:“为什么不跟老板说?”

    “那这样好了,老板不问你就别说。”陈幺一只脚搭到另一只脚上,“这不违背你的忠诚。”

    “……我知道了。”

    陈幺挂了电话,打开电视,电视上正放着一个收视率很高的综艺,她看着节目里女嘉宾娇弱无力连个矿泉水瓶都拧不开身边男嘉宾立刻来英雄救美的情景,嘴角撇了撇,很是不屑。这两人之间的暧昧都要冲出屏幕,也只有粉丝还坚信着彼此是纯友谊的说法。陈幺眼睛毒辣,一眼就看出这两人关系不一般,不过那跟她又有什么关系?

    她打了个呵欠,昨天晚上并没有睡得多好,她其实也不喜欢跟人睡一张床,那才是真的让她没有安全感。陈幺也不喜欢跟别人一起住,她更热爱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只不过暂时还不能得到满足而已。

    写了个澡,随手把李总那件白衬衫脱下来揉了揉丢到垃圾桶里,再也没看一眼,至于昂贵的西装外套,也在进家门的时候丢掉一旁,李总那么多西装,衣柜一拉开清一色的手工名牌,少了哪件他自己怕是都不知道。

    陈幺洗完澡就扑到床上睡了,如果李总在,一定会很惊奇,陈幺的睡姿跟昨天晚上判若两人,非但没有蜷缩成没有安全感的虾米式,甚至睡相都安静的不行,睡前被子怎么盖在身上的,醒来也没多大变化。

    这一觉足足睡到下午,陈幺打着呵欠醒来,她非常注重自己的美貌,即便是一个人的时候也很爱惜呵护,一个人就可以慢条斯理地做保养,梳妆台上光是一瓶面霜就是普通人几个月工资,她爱钱,也非常舍得花钱,尤其是在自己身上。白嫩年轻的肌肤逐渐吸收面霜精华,细腻的连一个毛孔都看不到,陈幺满意地捏了捏自己的小腿肚,她没李总有钱,但也专门辟出一个房间专门用作健身。

    美丽是需要维护的,不仅需要钱,也需要精力。陈幺跑完步,慢走了半小时,休息的差不多了就拿起手机,让蒋元柏放出去的消息掀起了轩然大波,#邱思敏被抢角色##还邱思敏一个干净的娱乐圈##向空降势力说不#的话题高居微博话题前十,粉丝似乎卯足了劲儿要给他们心爱的敏敏讨个公道,美环传媒最新一条微博被轮了几十万条,包括陆峥的微博都被入侵了。

    看到可爱的小粉丝一口一个我家敏敏积极认真好学上进冰清玉洁,结果一个空降就否认了她全部的努力,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垃圾美环就知道剥削敏敏的人气叫她带新人,一点都不知道保护好她!

    得了吧!陈幺想,都在这个圈里混,冰清玉洁的确实也有,要么不红,要么家里有实力,没有例外,邱思敏冰清玉洁?缠了陆峥好几年了想傍上的不知道是谁,这可能是2018年华夏娱乐圈最好笑的一个假新闻。

    与此同时,作为“空降势力”被人diss辱骂的当然就是陈幺了,粉丝们虽然不知道她是谁,但骂得她狗血淋头,什么污言秽语都有,恨不得陈幺立刻原地暴毙。

    然而陈幺不痛不痒不在意,她得到自己要的舆论效果就够了,接下来叫蒋元柏炒的再热烈一些,最好闹的全民皆知,但她却一个字也不会回应。等到《挑灯看剑》上了,陈幺自然能踩死邱思敏。

    她比谁都清楚自己的优势,也先不说两人在外表上的高低,光是演技与人设还有电影造型,邱思敏到时候恐怕连给她提鞋都难。

    换做任何一个流量女明星都可以,但谁叫邱思敏倒霉呢,在陈幺的房子里跟陆峥乱搞,毁了陈幺的沙发套跟床上四件套,她不报复才怪。

    陈幺可不管别人对她造成的伤害是大是小,是有心还是无意,反正她都会十倍百倍的报复回去。别人的死活跟她又没什么关系,很久以前陈幺就明白一个道理,你来害我,我没出事,不是你被原谅的理由,那是我幸运,而我害你,你出事了,也只能说明你不幸。

    人生就是这样嘛,大起大落,闪闪发光的明星数不清,多个邱思敏少个邱思敏,美环也是不痛不痒,他们多得是年轻貌美会来事儿的小花旦,这几年还捧了几个二十出头的,邱思敏这一批青黄不接不上不下,早该被淘汰了。

    人们都有好奇心,越是隐瞒的深,他们就越是想要知道答案,《挑灯看剑》的出品方是天行,制作人也是天行的,他们不会不清楚邱思敏被空降透明抢角色是个多大的舆论点,就算本身不为人知,稍加利用就能炒的人尽皆知,对电影的宣传简直有百利而无一害。邱思敏知道自己戏份比较容妃相对吃重,也会控制粉丝反抗程度,陈幺早盘算好了,她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玩脱。

    子曰,陈幺老司机,二十年驾龄,童叟无欺,从不翻车。

    最重要的是,她还知道,陆峥对她多么念念不忘,这就是陈幺的高明之处,她从不与陆峥撕破脸,这会儿再见到陆峥也是一口一个陆哥,毕竟劈腿的不是她欺骗的也不是她浪费对方两年光阴的更不是她。

    在李承泽没有对她掏心挖肺之前,陆峥会保护她,邱思敏的合约还在美环,翻不出什么波浪来。

    蒋元柏嘴角一抽,他虽然还单身,但也不是没交过女朋友,他不了解女人?

    “要真了解女人,就该知道,真正的美女体生异香,无需人工添加,所以这味儿你当然没闻过,这可是上等的女儿香。”

    蒋元柏倒是读过涨潮的《幽梦影》,里头说美人以花为貌以月为神,冰雪为肤玉为骨,只是这自古以来文人墨客赞赏美人的诗句篇章数不胜数,然而那洛神玉环西施貂蝉,又哪里是人所能想象得出?倒是有过分夸张之嫌了。但眼下,若是将这些词句都套到陈幺身上来,似乎就不再过分夸张。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