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87.87

    此为防盗章

    陈幺自己其实不是很爱吃面,连带着对面食都失去了兴趣,实在是以前那种能把人噎死的干馒头吃多了,但这不妨碍别的,陈幺总是有办法把一切伤害自己的威胁自己的转化为助力。因为除了自己,就没有人能够依靠啊。

    小青菜焯熟就先放在盘子里,挂面自然没有手擀面好吃,陈幺做得不多,老板要吃面又不代表她也要吃,她热了一杯牛奶打了两片吐司再煎个蛋,焯好的小青菜正好夹两片。面条在锅里翻滚,陈幺盯着面条隐隐有些出神,其实她大脑此刻一片放空什么都没想,轻轻松松的。

    李总换了干净崭新的衣服从卧室出来,就看到陈幺在厨房里,他的这层公寓从来不开火,开放式厨房就跟吧台连在一起,抽油烟机的声音让陈幺没有察觉到他的脚步声,仍然专心致志地做饭。

    她这样看起来安分多了,也乖巧多了,李总想,只是眼睛忍不住盯着陈幺露在白衬衫外头的两条细嫩的腿。陈幺不矮,李总估摸着应该有一米七,但比例更好,因此给人的感觉比实际上更高。他还记得那双腿的感觉,细腻无骨,尽是嫩肉,此刻陈幺站在流理台前,显得格外贤惠而顾家。

    当然她本人其实跟贤惠顾家这四个字差了十万八千里。李总坐在餐桌旁边安静等饭,神色晦暗不明,陈幺转身的时候就看到他深不可测的眼睛,她倒是一点不怕他,反而笑起来:“怎么啦,后悔刚才没要亲亲么?”

    完了补充一句:“我主动的是奉送,老板要是想要,一个吻一百万。”

    真是狮子大开口,李总嘲弄地想,他没理会陈幺,拿起了筷子开始吃面,陈幺坐到他对面,两手捧起玻璃杯喝牛奶,咕嘟咕嘟喝下去,李总发现陈幺是一口气灌下去的,喝完之后还皱了皱小脸,很明显不是多么喜欢牛奶的味道。他淡淡地问:“不喜欢为什么要喝?”

    陈幺笑:“因为能长高啊!”

    李总又看向陈幺盘子里的简单三明治,就两片吐司夹着生菜香肠煎蛋黄瓜片,还按照陈幺自己的喜好抹了番茄酱,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挺好吃的。结果陈幺拿起来咬了一口,见李总盯着自己的三明治看,眼珠一转,用手拿了一块煎蛋递到他嘴边,正好他薄唇微启,就下意识含住,嚼了两口吞下肚去。

    吃下去之后李总脸色瞬间难看起来,煎蛋虽然嫩,可这是陈幺吃过的,而且她还是用手拿着喂他,李总是不知道养猫养狗什么样,但他看过群里牲口的视频,买了只娇贵的名种猫,就是这样喂的。

    陈幺还不知死活地说:“吃了我的口水都没事的话,下次说不定咱们可以更进一步了,老板您说呢?来,要不要再吃一口?我的煎蛋做得可好吃了,微微熟的时候我在蛋黄中心滴一滴蚝油,老板吃出来了么?”

    她似乎没有意识到风雨欲来,还是一副没心没肺的模样,甚至又捏了一块煎蛋递过来,眉眼弯弯笑意盈盈,说不出的娇俏好看。这也就是李总有点毛病,不然换作任何一个男人都受不了她这样撩拨,早把人摁倒就地正法了。偏偏陈幺就是看中李总不会那样做,才这样肆无忌惮。

    最后李总似乎是妥协了,他没有吃陈幺第二次给的煎蛋,而是吃完了最后一根面条,放下筷子转身离去,陈幺趴在餐桌上懒洋洋地喊:“老板,我不洗碗的。”

    李总的脚步顿住,又大步走回来,看都不看陈幺一眼,拿起他自己的碗筷,又收拾走了陈幺用的,一并放进了洗碗机里。接着转身就走,一个字儿都没说。陈幺目睹了这一切,笑的不行,当然为了顾及李总的自尊她没敢笑的太大声,伸了个懒腰。大概过了几分钟,李总再一次出现在她面前,往陈幺面前放了一张卡,没说话,但什么意思双方都懂得。

    陈幺用两根手指头拈起那张金光闪闪的卡,带着笑跟满足,李总觉得她对钱的样子可比对他亲热多也真诚多了,然后就听陈幺很恳切地询问:“老板,今天晚上还需要我陪么?”

    李总冷声说:“不用。”

    陈幺哦了一声,似是有着无尽的失望,毕竟跟柳下惠睡一觉就能拿张金卡,实在是稳赚不赔的生意,这种卡她在陆峥那见过,五百万起跳,李总出手真是大方,到底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跟李总比起来陆峥简直抠的没边儿了。

    李总还想说点什么但又没说,就那么走了,留下陈幺呆在他的公寓,难得愣了几秒钟,就这么走了?那她呢?算了,也回家吧,反正就在楼下。于是陈幺就大摇大摆地真空穿一件白衬衫下了楼,身上披了件衣橱里拿来的西装外套,反正一路也没人看见她,这样的穿着简直走在时尚最前沿。

    结果就在她刚进电梯的时候,突然一只手伸了进来,把陈幺吓了一大跳!她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那只按在电梯上的手慢慢伸进来,逐渐伸进了半只手臂,陈幺看见那手臂上纹着的凶神恶煞的龙与虎,往上抬了抬眼。

    眼皮子猛地一跳。

    李总买的一整层公寓,他有钱有势还有专人电梯,陈幺没有他电梯的卡只能走公共电梯,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进来的,还恰好就在同一楼。

    跟贵公子气质出众的李总相比,这个男人就像是一头野兽,浑身散发着雄性气息,荷尔蒙味儿十足,属于那种在密闭空间里能让女人闻了都腿软的类型。身材高大壮硕,剃着小平头还蓄着络腮胡,陈幺目不斜视,她虽然聪明,但跟这样的男人打起来,恐怕只有当沙包被别人捶的份儿,好在她只下一楼,电梯一到她立刻就走了出去。

    “小姐。”

    陈幺站住,回头,“有事?”

    怕倒是不怕,陈幺惹过的坏家伙数都数不清,真要拼命她也不觉得自己没有胜算,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男人大多会降低戒心,然而他们稍微一放松,就是陈幺绝地反击的时候。

    “你东西掉了。”

    什么?

    陈幺回头看向男人伸出来的手掌心,他的手很大很粗糙,掌纹却是出乎意料的清晰绵长,但他掌心的东西却让陈幺变了脸色——避孕套。

    她身上才不会装这种玩意儿,因为她不会让人占自己的便宜,说真的这种流氓以前陈幺常遇到,自打跟陆峥在一起后已经很久没有这种不怕死的家伙出现了。陈幺也别生气,巧笑倩兮,“这位先生,想睡我之前,好歹照照镜子吧?”

    男人一个箭步冲出来拦住她去路,声音低沉:“生气了?”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生气了?”陈幺双手环胸,结果她外套没有穿好,里头又只有一件白衬衫,小红痣便深入男人眼底,他静静地看了几秒钟,突然转身又进了电梯走了,临走前意味深长地对陈幺说,“希望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否则下一次,我肯定不放过你。”

    “可以啊,但是记得带上你的全部身家。”陈幺笑盈盈地说,这种流氓她见多了,没有在怕的。“顺便把你脸上那丛毛给剃干净了,至少让我知道想睡我的是人还是熊。”

    说完她双手抬起捏住两边脸颊对男人做了个鬼脸,转身就走。

    男人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这才随手将口袋里掏出来的玩意儿丢到电梯口的垃圾桶,另一手松开不再抵着电梯门,门缓缓合上,也遮掩住了他阴暗的表情。

    她居然在这里。

    是又找到新的男人,开始新的生活了吗?

    陈幺没把这个小插曲放在心上,讲道理,如果每一个对她有非分之想的男人她都要小心翼翼的提防,那她不如去住象牙塔好了,那里再安全不过。

    刚到家手机就响起来,陈幺一看是老板,就没接,第二遍也没接,直到第三遍才接,那头李总语气很不好:“你在做什么,给你打电话都不接。”

    “对不起啊老板,我刚才遇到个流氓,所以……”陈幺嘤嘤嘤,可怜极了。“老板找我有什么事吗?如果要我现在就过去的话,可不可以给我半小时的时间?”

    “谁叫你就穿那样子出门的?谁让你走了?”李总冷声问,他去上班,叫秘书买了新衣服送过去让她换,谁知秘书一去说没人!一想到她就穿着个白衬衫走了,李总心头就直冒火,他花了那么大一笔钱买了她,要是谁都能说看就看,他这个老板还有什么特权?!

    小青菜焯熟就先放在盘子里,挂面自然没有手擀面好吃,陈幺做得不多,老板要吃面又不代表她也要吃,她热了一杯牛奶打了两片吐司再煎个蛋,焯好的小青菜正好夹两片。面条在锅里翻滚,陈幺盯着面条隐隐有些出神,其实她大脑此刻一片放空什么都没想,轻轻松松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