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86.86

    此为防盗章8

    李总浑身僵硬,陈幺差一点笑出声,她放软了嗓音,“都这么晚啦,继续工作的话对身体不好哦。”

    那支金笔仍然在李总手上握着,但是却许久没动,陈幺说完这句话大概过了十秒钟左右,李总隐忍着从牙缝里迸出两个字来:“起开。”

    “怎么啦。”陈幺却偏要知法犯法,“难道您叫我来,就是为了我坐在边上欣赏您工作时英明神武的形象么?”那她可不可以不要?陈幺对睡眠要求很高的,十点前必须上床,雷打不动,她固然可以为了李总隐忍一下,但早晚都得讨回来。“快九点了,您吃晚饭了么?”

    顶楼都是李总的领域,他这个人孤僻到极点,就连他的秘书都不能跟他在一层楼共事,因此顶楼除却办公室之外,还配备了休息室健身室跟厨房,除此之外顶楼还有一个超大的露天游泳池,工作狂先生不想回家的时候就会留宿。对于患有肢体接触障碍的李总来说,他是能不换地方就尽量不换地方,他讨厌陌生的人跟陌生的环境,陈幺是个他不得不容纳的例外。

    李总是个生意人,就算性格再冷淡再孤僻,那也是个唯利是图的生意人,巧就巧在他其实跟陈幺一样都很喜欢钱,高强度高负荷的工作不仅让他得到成就感,也能为他积累富可敌国的财富,这有什么不好?

    如果不是这该死的毛病……

    答应陈幺提出的种种条件还签下合约,李总心里是相当不爽的,只不过他面无表情惯了,就不会把不爽挂在脸上。事实上陈幺的贪心已经触及到了他的底线,只是又非她不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会给陈幺好脸色才奇怪。

    受制于人的感觉很糟糕。

    所以对于陈幺貌似贴心的问话,李总选择了置之不理,他希望她明白,虽然她很特别,但她是“被选择”的那个,主动权要掌握在他手里才可以。

    只可惜陈幺从来不按套路出牌,既然李总不理她,她也不会自讨没趣,要知道已经很久没人给她脸色看了,她又小心眼。干脆就起身四处逛逛,留工作狂金主大人继续工作。

    顶楼有个半开放式厨房,还有吧台,陈幺看了一眼酒柜,撇了下嘴,到底是真正的有钱人,这里一瓶酒都抵得上普通人一年工资。她转去厨房打开冰箱看看,里头食材一应俱全,跟李总相处的那几天却没见过他做饭。很显然,有钱人是不做饭的,因为那几天陈幺都跟李总一起吃五星级酒店大厨做的外卖。

    陈幺也不爱做饭,油烟会让她觉得自己脏兮兮的,但这不妨碍她有一手好厨艺并将其当做自己的资本。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这话虽然像是放狗屁但也有一定的道理,陈幺偶尔会用一下。跟陆峥在一起两年,她就给做过一顿饭,把陆峥给感动的,瞬间觉得她跟外面那些他把过的女人不一样。

    确实不一样啊,因为陈幺更漂亮,更聪明,也更无情。

    她贪归贪,却更懂得及时止损,再让她喜欢的,她也能眼都不眨一下的抛弃,更何况是她并不怎么喜欢的陆峥。

    现在她想要李承泽,当然也要认真投入。

    李总的金笔又停了,他安静地顿了下,英俊冷漠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疑惑,在他的印象里,陈幺是个漂亮的知道己身价值的女人,她不像是会因为他的几个冷脸就轻易放弃的人。他知道陈幺想要什么,女人都想从他身上得到“爱”,但这种东西简直太可笑了,他自己都不知道有没有。

    跟他谈爱,不如直接谈钱,金钱能够购买和维持的关系,对李承泽而言最稳固也最安心。

    在他出神的时候,陈幺那个女人又来了,很多时候李总觉得陈幺不像是二十岁刚出社会的小姑娘,她早熟的令人心惊。只不过这次来的除却她之外,还有食物的香气。

    白瓷碗放在他面前,上头还有一双竹筷,李总慢吞吞地抬起头,不说话等陈幺先开口。她倒是神情坦荡,“这是附赠服务,不收钱的。”天知道不收钱这三个字说出来有多让陈幺心痛。

    是一碗面。简简单单的白面条上卧着一颗溏心蛋,青菜碧绿,葱花飘缀其上,不管味道怎样,至少从色泽上来说要打高分。陈幺煮面是把好手,她这辈子吃过最多的除了馒头就是面,因此练就了一手煮面神功,看一眼就知道面煮了几分熟,需要大火小火,甚至连一滴面汤都不浪费。

    李总盯着看了几秒钟,才拿起筷子,陈幺顺势把他的文件抽走搭到旁边的文件夹上,自己回去沙发上继续玩手机,只留下一句话:“我不洗碗。”

    李总没吃晚饭也的确有点饿了,他本来对味道不抱什么希望,拿起筷子卷了几根放进嘴里,说来也是奇怪,明明就是很简单的冷冻面条,配菜也不过是几根青菜一点葱花跟一小把榨菜,可吃起来却格外有筋道,而且香,是食物本身的香。咬一口溏心蛋就更棒了,唇齿留香。

    这样看来的话,她也并非是完全没有优点,李总如是想。

    陈幺那句不洗碗只是随口说说,让她没想到的是李总吃完面居然真的自己端起碗去了厨房,反正里头有洗碗机,她就不是很care了,已经九点多,她想洗澡睡觉,不想再继续浪费时间。

    结果就在她要提出睡觉要求时,李总却先拿起了衣架上的西装外套,他身材高大修长,气质清贵,虽然是个行走的制冷器,但人长得好看就是有优点。陈幺坐在沙发上看他,他走到门口见她没跟来,才冷淡地说了一句:“还愣着干什么。”

    陈幺也跟着起来,“去哪里?”不是要在这儿住么?

    李总没有回答,陈幺的小本本上又记下一笔:第32次我问话的时候没有回答。

    早晚有一天她要报仇的。

    陈幺跟李总有限的见面次数里,除却第一次的晚宴和之后签约时的别墅,其他时间都是在天行大厦顶楼,她一直以为李总这个工作狂没有家,没想到他还会亲自开车回家呢。

    巧不巧,就在陈幺新买房子的小区里,李总也有一套,延续了他一贯的富豪风格,陈幺是只买了一百二平方,人家是买了整整一层。到底是有钱更好呢,陈幺也想要一层啊!而且还有更巧的,李总的房子就在陈幺楼上。

    她问:“公司不是可以住,为什么要在这里买房子?”

    李总不轻不重地瞥了她一眼,“有钱。”

    陈幺:请你做个人。

    陈幺的生理时钟很准,每天到了十点左右就开始昏昏欲睡,她懒得跟李总抬杠,半眯着眼睛洗完澡,也没带睡衣,就直接从浴室走出来,一边走一边打着哈欠。结果李总正坐在床上,看到她顿时冷了脸:“我说过暂时不想跟你做。”

    什么?

    陈幺揉揉眼睛,难得显示出几分稚气,她看了看李总又低头看看自己,突然笑出声,随手打开衣柜拿了一件白衬衫出来套身上,“没穿衣服就是想跟你做啊?那这样呢?”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单膝跪床上,倾身向前在那张虽然话很少却总是不够中听的薄唇上亲了一下,“这算强|奸吧?”她都没收费,他反倒跟贞洁烈女似的。

    李总浑身都散发着冰冷的气息,陈幺却半点儿都不怕,她直接倒向床,抱住一只枕头在怀里蹭了蹭,嘟哝道:“我要睡美容觉了,如果有什么不满请先保留,明天再解决,睡不好会长皱纹的,我这么漂亮。”

    说完呼吸逐渐平稳,居然真的在李总散发出的王霸之气中睡着了。

    李总盯着她十几秒,确定她是真睡了,才恼火起来。他的房子都没有客房,只有一间卧室,之前他从不留宿陈幺,一起吃完晚饭她就会离开,但今天是个例外,他觉得自己需要再加把劲,最好快些把这个毛病治好。他有些烦躁,原本只属于他的房间多出一个又香又软的女人,空气中似乎都充满了陈幺身上那种说不出的香味儿,让李总越发心烦意乱。他胡乱扯了扯领带,脱掉外套后也进了浴室洗澡。

    结果一进去,连浴室里都是女人香,陈幺真是有毒,她到过的任何属于他的地方,只要出现过她,就好像被她占领。通风口打开好几分钟也没能让香味散去,用的是他的沐浴露,凭什么还能这么香?

    李总洗了个战斗澡,匆匆找了睡袍穿上,生平头一次,他的床上多出了第二个人,可这却并非出自他本意。被迫与别人分享自己的领域,对习惯性掌控一切的李承泽来说着实不是件轻易的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