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71.71

    71

    童话故事里的舞会也不过如此,而陈幺跟韩明烨是当之无愧的焦点,明明出身普通,可陈幺站在这么一群家世好的公子哥里头,愣是叫人觉得高人一等,让人拼了命地想要为她奉献,哪怕挤破头,能得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那也是极好的。

    像是陈幺这种姿容出众的女明星,很容易被人盯上,有些人有钱有权只手遮天,看上个女人,想弄到手还不容易?再怎么反抗也没用,没背景就是要吃亏,陈幺刚出道就有人看上了她,想弄过来尝尝鲜,毕竟小姑娘年轻貌美还稚嫩清纯,这个时段的姑娘就跟早晨沾着露水的花骨朵一样,人人想分一杯羹。

    给钱给资源就成了呗,还愁弄不上手?

    如果不是李承泽,陈幺现在不知道成了谁的玩物,她太清楚自己长得多好,陈幺十三岁出来混社会讨生活,什么老油条没见过没糊弄过,坑蒙拐骗偷她样样精通,要是光从外表上判断她是个傻白甜,那吃亏的肯定是别人。

    这也是为什么陆峥骗她两年陈幺心里有数也没说穿的原因,后来她一搭上李总的线立刻就想法子甩了陆峥就是个强有力的证明。在某段时间内她需要陆峥,后来她需要一个会给她资源会把她捧红的人,跟二世祖的陆峥比,很明显大权在握的传媒界大佬李承泽更值得利用。

    就算是拿自己当筹码又有什么不可以?美丽的容貌与难得的青春都会过去,陈幺不愿意白白蹉跎。她选了这条在普通人看来不应该的道路,就做好了迎接一切结局的准备,无论对错,一人承担,一人负责。

    韩明烨不喜欢那些人加诸在陈幺身上的视线,像是在看一个精美的花瓶,一件珍稀的艺术品,没有想要保护和爱惜的意思,只想得到,只想占有。

    他陪在陈幺身边,赶在陈幺开口前拒绝了每一个过来邀舞的异性,那些人未必不知陈幺背后有人,只是在不知道是谁的情况下,总想着试一试,毕竟这小姑娘可真是太嫩太美了,就像一块摆在饿狼嘴边的鲜肉,谁不想尝一口舔一下呢?

    陆峥到底也抛下了他那些网红跟嫩模过来了,陈幺其实挺奇怪的,陆峥喜欢的女人类型如出一辙,从脸到胸到脑子,当初能为了她憋个两年不闹出花边新闻也是厉害。

    韩明烨照常要拒绝,陈幺却轻笑:“不用了韩老师,我跟陆哥很熟,跳个舞而已,没问题。”

    非必要时期,陈幺不想得罪任何人,尤其是陆峥这样背景雄厚的。

    他的手很习惯地揽过陈幺的腰,虽然谈了两年恋爱,在陈幺身上砸了不少钱,但是说来惭愧,陆峥连陈幺的衣服都没能全剥光过,明明她表现的温柔又单纯,可很多时候陆峥隐隐觉得这是只小狐狸——他是爱玩,可不代表他没脑子,美环以后是他来继承的,他的父亲自然不会将他培养成一个废物接班人。

    只是陆峥玩心重,对待人事物的态度太过轻佻不慎重。

    她的腰还是细,又嫩,陆峥没忍住摩挲了两下,陈幺似笑非笑地提醒:“陆哥,咱们现在可没在谈恋爱,你要是耍流氓可不行。”

    陆峥没所谓道:“你知道的,只要你愿意跟我谈恋爱,咱们立马就能谈。”

    陈幺遗憾道:“可惜我没吃回头草的习惯。”

    她的语气跟表情,都和陆峥印象中的不一样,他心里咯噔一下,莫名想起自己第一次去看陈幺演戏的时候,她在镜头前对韩明烨饰演的皇帝那般柔声细语,现在想想,居然跟那两年自己所见到的差不多。

    当时陆峥就觉得熟悉,眼下陈幺没跟他以为的和好如初,他心里就有了个猜测,只不过他的自尊不容许他询问,更不容许他相信。

    陈幺心想,男人的自尊真是有趣。

    她在陆峥怀里,半点不慌,稳健自如,愣是把这一支舞给跳完了,陆峥问她:“你喜欢韩明烨?”

    陈幺不答反问:“你觉得呢?”

    他能觉得什么?事实上陆峥都在想陈幺会不会真心喜欢一个人,他不肯承认自己跟她两年都没得到她的一颗心,又想起害得自己跟陈幺分手的邱思敏,心里更是不舒服,“陈幺,咱俩没完。”

    陈幺回以微笑:“陆哥,我等着你。”

    她手头可还有一份陆峥跟邱思敏的激情视频,一旦发出去得掀起怎样的轩然大波啊!只可惜她陈幺是个爱好和平的人,这种事当然不会做,但如果让她不高兴了,或者是危及到她的利益,陈幺也会让自己不那么爱好和平的。

    谁都不能挡她的路。

    陆峥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一曲结束,陈幺离开自己的怀抱回到韩明烨身边,就算知道这是在录节目,看到韩明烨凝视陈幺的眼神陆峥也觉得烦躁,他恨不得把陈幺直接拉过来带回家,最好是关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这些人根本不配知道陈幺的美丽,可陈幺怎么就那么不听话,那么想红呢?

    作为知名花花公子,陆峥太懂圈子里男男女女的想法了,有钱跟没钱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有人好美色,有人谋前程,但他是真心喜欢陈幺,不是逢场作戏,是真的愿意跟她过下去。

    可她想要的更多。

    韩明烨发觉陈幺心情很愉悦,他忍不住去想是不是陆峥跟她说了什么甜言蜜语让她高兴了,可陆峥那个人绝非良配,因此带着陈幺滑入舞池时,韩明烨忍不住提醒:“陆峥不是好人。”

    陈幺正在想事情,听到韩明烨这句话扑哧一笑,她当然知道陆峥不是好人,岂止不是好人,有些时候简直都不是人。

    韩明烨听她笑,以为她没听进去,就又重复了一遍:“陆峥不是好人。”

    陈幺没所谓道:“他好不好跟我没关系,我也不是很在意。”

    反正分手了,现在没撕破脸,以后见面她照样一口一个陆哥的喊,说不准就有用得着的地方,谁能保证现在李总对陈幺兴趣满满很喜欢,又能喜欢多久呢?

    韩明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在陈幺面前他的风度跟幽默完全派不上用场,他总觉得自己像个青涩的小伙子,为了讨好喜欢的姑娘绞尽脑汁,却不得其门而入。

    陈幺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陆峥那样的?韩明烨觉得不见得,她看陆峥的眼神跟看普通人没什么分别,“你最喜欢什么?”

    陈幺瞥了他一眼,诚实回答:“钱。”

    真是清新脱俗毫不做作呢,这个问题韩明烨听过很多女孩回答,大多是喜欢看书弹琴喝茶等等一系列陶冶情操彰显气质的,直截了当张嘴就说最喜欢钱的,陈幺是第一个。

    他顿时就不知道该怎么来讨好她了。

    难道直接打钱,才能追求到她?

    倒也不是不行,只是……

    没等韩明烨想出个名堂来,就有人来跟他抢陈幺,只是一个失神,陈幺就从他怀里到了另外一个人怀中,穆臣面无表情:“换舞伴。”

    韩明烨答应了吗?

    当然没有!

    但他性格温和有礼,如果这样直接就走,对目前的舞伴很明显不好,所以他还是等到舞曲结束才给了对方一个欠身,但陈幺已经不在舞池里了,韩明烨四处寻找未果,就知道她肯定是出了酒会。因为陆峥,韩明烨对陈幺的任何前男友都非常不看好,觉得他们眼光好也差,好在喜欢上了陈幺,差在对她放了手。

    不过也幸亏他们放手,不然韩明烨做不来挖人墙角的事,陈幺单身才最好。

    陈幺可没心情和穆臣跳舞,她觉得穆臣应该也没什么心情风花雪月,他有太多太多问题想问她了,憋了这么久不知道憋坏没有。因此被穆臣带到空无一人的甲板上后,陈幺很淡定地等他先开口,反正她没什么要问的。

    等了许久也没听见声音,陈幺不乐意了:“你有什么话能不能先说,我不想站在这儿吹风。”

    海风吹太久,皮肤都吹皲了,陈幺不喜欢,她花了那么多金钱跟时间在美貌的保养上,一点委屈都不想受。

    穆臣终于问了:“为什么你是一个人?”

    陈幺反问:“我不是一个人,难道应该是一个猪?”

    “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是什么意思,关我什么事?”陈幺真诚地问,“死缠烂打的男人一点都不讨人喜欢。”

    穆臣知道她不喜欢他这样,可他还是要问,“那个时候你是自己走的吗?”

    陈幺双手环胸,海风吹过来有点冷了,穆臣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披在她肩头,不知道什么叫骨气的陈幺根本没有拒绝的意思,冻死穆臣也不能冻死她,“我跟你说,现在我们出来了,一会节目组就要找过来了。”

    她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一般这种情况下,穆臣就知道,陈幺的答案是什么。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