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45.45

    此为防盗章他躺在床上,怀里是柔若无骨的美人,窗帘去掉了厚重的外层,些许阳光照进来,没有打扰到陈幺,却叫李总平白生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淡淡愉悦感。他这样躺了会儿,不想等陈幺醒来再跟她说话,轻巧起身,把自己的枕头塞入她怀中,自己洗漱换衣服后便上班去了。

    他一走,陈幺就睁开了眼睛。说真的,千万不要相信电视剧或者小说里那种被男人搂着一夜睡醒早晨起了还甜蜜蜜一本满足的戏码——全骗人的,换你被扣在怀里试试看?想翻个身都难。尤其李总下意识以为她睡相不好,睡熟了都还钳制着她。

    陈幺坐在大床中央揉了揉自己头发,慢条斯理的起来,然后给蒋元柏打了个电话,李总叫人直接把剧本给了蒋元柏,他一直在公司等她。

    等陈幺磨磨蹭蹭到公司,都到吃午饭时间了。蒋元柏在办公室里等她,虽然他现在是她的经纪人,但也仍然担任天行集团的高层,有自己的独立办公室,除此之外,陈幺也有自己的独立休息室,待遇跟一线影星相同,甚至更好。

    蒋元柏问她:“我以为你不接童一春的下部电影?”

    “我说过不接吗?”陈幺接过他递来的厚厚一沓剧本,心情显然极好,“我最后一句话好像是我值得更好的吧。”

    蒋元柏在陈幺来之前就看过剧本了,李总那边也打过招呼,陈幺要是想随便挑个角色那当然可以,但剧本里根本没有几个女性角色,除却花瓶女警外,其他的要不是大妈要不是路人甲,再不然就只剩下女星受害人了,陈幺喜欢哪个?哪个都比不上花瓶那角色好吧!

    而且以她的外表去演个花瓶怎么了,不是很合适么,又不需要什么演技,只要负责美美美就好,童一春的电影,票房肯定不用担心,她现在没有根基,先刷脸是正经。在这样的好电影里客串,也比去拍那些热播的偶像剧好。只要花瓶演绎到位,还能蹭一波主演热度,因为童一春的新电影中,饰演侧写师的不是旁人,正是之前跟陈幺合作过的韩明烨。

    “那你想演哪一个?”蒋元柏皱眉,“剧本都写好了,你总不能演主角吧?双男主是肯定不会换人,更不可能性转,你最好死了这条心。我知道你身份特殊,但也不能太胡闹。”

    “放心,我对双男主的角色没兴趣。”她对谁去演那双男主半点好奇心都没有,她看上的是……“我要演这个。”

    蒋元柏愣了一下:“你剧本看完了?”

    他就看她一边跟自己说话一边漫不经心的哗啦啦翻页,蒋元柏很确定这是陈幺第一次看剧本,但她?

    “嗯。”陈幺的手指按在角色表上,“我要这个。”

    她要演凶手。

    一个从头到尾都戴着小丑面具,连脸都不露的凶手!

    蒋元柏差点儿以为她头壳坏了:“那你还不如选女警,能告诉我理由么?”

    “我喜欢,刺激。”陈幺真诚地看着他,“这个总不影响吧,要是不行,剧本拿来我改也成。”

    “你?”蒋元柏没好意思说你初中没上完你还写剧本,只是勾了勾嘴角,陈幺看懂了,但没搭理,她现在这样被人瞧不起很正常,但早晚他们会后悔自己看走眼,而到那个时候,已经赔的内裤都没了。

    “对啊,我。”

    蒋元柏说:“行,那你拿回去改,到时候我跟童一春沟通,不过你要注意,没有太多时间给你,你得尽快完成再还给我。《挑灯看剑》已经杀青了,童一春是个劳模,等不了多久。”

    陈幺没理他,拿起剧本走了,剩下蒋元柏在回味自己究竟说了个怎样荒谬的要求。陈幺写剧本?简直跟天方夜谭似的。蒋元柏不是看不起低学历的人,也知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各行各业都有高手,有些人还不显山不露水,可陈幺?她太漂亮了,完全不需要这些技能,她只要安静地当个美花瓶就好了嘛!

    想起第一次见陈幺自己被她外表欺骗的时候,蒋元柏就觉得自己这么多年阅人无数都看走了眼,陈幺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个出身优渥进娱乐圈玩票的大小姐,谁知道她却是能用钱买到的?之后对陈幺种种,蒋元柏也不觉得稀奇,他在这圈里见多了靠美色讨生活的人,陈幺不过是其中最漂亮的那个,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

    这会儿陈幺说自己改,蒋元柏还想让她吃点苦头,要不以后总跟他对着干也麻烦,谁知人真把本子拿走了,还挺认真的。

    蒋元柏本来就没把陈幺改剧本当回事儿,所以当天晚上陈幺传回来新的之后,他就更觉得是儿戏,大致上翻了几页,随后神情一凛,人都在椅子上坐直了,等着传真机传完,一张张看过,居然心跳未曾平息。

    这样改,原剧本基本上是面目全非,但陈幺选的那个角色却可以很完美的镶嵌其中,而且完全不抢双男主的风头!蒋元柏很惊奇,他又翻来覆去地看了几遍,陈幺该不会找枪手了吧?

    这事儿从前也不是没有过,一个十八线女星为了塑造才女身份,花钱请人署名在网上写小说,又找渠道出版了几本,炒的沸沸扬扬,后来因为价钱谈不拢跟枪手崩了,枪手一怒之下对女星进行了全方位的扒皮,一直拿该女星当娱乐圈才女代表的人们才知道,原来不仅小说不是此人执笔,她还欠人家枪手十几万的代笔费!

    要知道她一共写了五本,本本出版,销量还很好,其中有三本卖出了版权,结果连人家的代笔钱都要拖着不给,最后闹上法庭,可以说是娱乐圈经典笑话一则。

    这女明星本来就糊的没人认识,靠着才女积累了一批粉,结果一朝散尽,现在已经开始当微商做代理了,前几天推广买到了蒋元柏首页,据说都已经三月全款提玛莎,说真的,蒋元柏都有点羡慕。

    不算投资跟分红,蒋元柏三个月纯工资加起来也不能全款提玛莎啊!

    干微商这么赚,陈幺那个死爱钱的怎么不干!

    他跟陈幺打电话的时候问了,陈幺正在泡香薰浴,身上满是泡泡,听蒋元柏问她,她回答:“你别瞧不起人家,人家真的赚钱,不过得先买份保险,这样被打断腿的时候能赔多一点,一个月就能全款喜提天行李总一只。”

    蒋元柏觉得这祸水嘴巴真是太损了,其实他是想告诉她新剧本已经发给了童一春,李总那边也过了一声,结果陈幺完全没有他想象中的兴奋,很淡定地i回了一声她知道了。蒋元柏道:“就这样?”

    “那不然呢?”陈幺伸手拿浴花,哗啦啦一阵水声,“我在泡澡,难不成还要激动的跑出浴缸绕着房子裸奔一圈?”

    蒋元柏听到水声,又发觉她声音更加慵懒,一时间喉头滚动,率先挂电话。陈幺没当回事,蒋元柏挂了电话,眼前倒是幻想出了一幅香|艳至极的美人入浴图,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脸一黑,打开一个辣耳朵的音乐车祸现场视频来来回回看了三十遍,终于平心静气。

    陈幺泡完澡走出浴室,今天晚上李总没召唤她,她不用过去就很开心,但是一想到没支票拿,那点开心就如云烟消散殆尽。

    没上过大学又怎样啊,初中没上完又怎样?也不代表她是个文盲吧,她上学那会儿就没考过满分以外的分数,男人总是容易轻视女人,这可是要吃大亏的。

    早上离开的时候,陈幺穿走了李总给洗干净的内衣,把换下来的又留在了楼上,不知道这回李总会不会再给她洗呢?

    陈幺盘腿坐到床上,电视里正好在播一个军旅题材的剧,她看了会儿,对谈恋爱的男女主角没什么兴趣,倒是挺喜欢人高马大的教官。接着她一边听电视一边拿过手机,邱思敏的粉丝真的不聪明,效果出乎陈幺意外的好。邱思敏被抢了角色受了错待,粉丝都冲到童一春微博下去骂了。

    骂的好,骂的再响亮一些,美环那边估计陆峥也开始迁怒了,不然早安抚粉丝,不至于闹的这么大。

    谁叫邱思敏倒霉呢?本来她想要陆峥抢走就是了,非要勾着陆峥去陈幺房子里乱搞,弄脏她亲自挑选的四件套,图什么呢?

    就为了跟陈幺示威?

    没意思。

    他躺下之后没管靠近的陈幺,原本以为能这样相安无事到天亮,结果他发现自己错的离谱,因为陈幺根本不是个靠近人就能老实的!她一开始看起来很乖地蜷缩着睡,好像很没安全感的小可怜,但一旦睡熟,她的手啊脚啊就开始乱动,一个长得这么美丽的女人,睡相怎么能那么差!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