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36.36

    36

    “不是黑粉,就是诚挚地想问一下,陈幺长得这么漂亮,真的能放得开吗……”

    “同不想看到只会撒娇发嗲连个矿泉水瓶都拧不开的花花瓶了……这个节目就是运动量巨大,对体力要求也高,ballball走美貌路线的女明星不要再死命往里钻了【无奈】”

    “对陈幺小姐姐很有好感的,你这么漂亮,咱们老老实实拍戏上普通综艺吸粉不好吗,《全员》真的不是你这样的小姐姐能玩的啊【笑哭】”

    “这节目热度跟收视率都高的一匹,可真的不适合女明星,跑不过打不过,要是放水那我们观众看什么啊。”

    “好好的综艺别弄些花里胡哨的,六个大老爷们儿我看就很ok,特邀嘉宾可以请运动员啊主持人啊什么的,干嘛非要女明星啊。”

    ……

    观众的反应大多是贬大于褒,毕竟《全员集合》是真的而不太适合女星参加,别的不说,每天穿礼服高跟鞋化着精致妆容的女明星能有多大运动量?别说是在那么大个地图到处跑了,就是叫她走一圈都能把人累死!

    因此陈幺即将担任《全员集合》收官作特邀嘉宾的消息一传出去,顿时有了许多质疑的声音,倘若这是个选美节目,那陈幺来没人说二话,可这不是啊!

    还有人直截了当的说《全员集合》即将迎来烂尾,前面的节目有多精彩,最后这一期就有多坑爹,甚至于有人建议节目组这样想捧陈幺,不如学其他综艺搞个大电影,让陈幺在里面演个让六位嘉宾疯狂追求的大美人,你看着方法多好?跪求不要毁了最后一期啊!

    陈幺的热度本来就没下去,这还没开始拍摄,就又乘着《全员集合》的东风狠狠火了一把。陈幺自己觉得是黑红也算红,而且这些质疑也不是没有道理,等到节目播出就能洗清,忍几天不算什么。蒋元柏真的佩服她的心态,好像不管得到什么或是失去什么,陈幺都是漠不关心的,她没有普通刚红的女星那种强烈的得失心。

    常驻的六名嘉宾对彼此的性格以及体力都非常熟悉,那么为了确保公平,节目组会给特邀嘉宾一个金手指,那就是每隔半个小时,会给她汇报一次其他六名嘉宾的位置,由特邀嘉宾决定是否出击去抢夺信物。目的地是古城中心,节目组总导演就在那里等着,谁先拿到一半以上的信物成功到达,谁就是今天的冠军。

    同时特邀嘉宾还会比其他六名常驻嘉宾投放的地点离目的地近五百米。

    陈幺觉得够了。

    她优势很大啊,她来之前可是研究过这节目的,对玩法了如指掌,才不是来撒娇的呢。适当的撒娇有好处,但该认真玩的时候就要认真玩。什么女人体力差,女人不擅长玩游戏,女人对理科不行——这些不知道哪里来的奇奇怪怪的论点,陈幺一概当做耳旁风。

    这一期节目还有一个巨大的难点,那就是作为拍摄地的古城是比较著名的游览胜地,节目组再土豪也不到可以把整个古城包下来的成都,因此……嘉宾们还要面临一个艰巨的问题:那就是很有可能在向目的地前进的时候遇到粉丝,或是被路人围堵,到达时间过晚也是要受到惩罚的。

    至于目的地在什么地方,每个人手上都有一张字条,这样层层递进,通过难关,才能最终到达终点。

    陈幺出场的时候就显得冷淡而有礼貌,她长成这个样子,太亲民没什么好处,还是当高岭之花更好点。从一开始陈幺就没打算走接地气路线,她对工作人员和镜头都打了个招呼,了解了游戏规则,拍摄就正式开始了。

    加上她的七位嘉宾,每个人出发的地点都是随机的,这会儿还没到九月,正是学生的暑假时间,作为知名游览景点,古城当然人也不少,陈幺把鸭舌帽反戴,这么热的天,她身后的摄影师还要跟着她一起跑,讲道理她都觉得心疼了,那个机器特别重,之前在拍《无区别谋杀》的时候陈幺试着玩过。

    她很悠闲,一点也看不出焦急的样子,哪儿也不去,就在原地转圈圈熟悉地形。节目组给每位嘉宾都发放了一张地图,古城的建筑大多比较矮小,如果站在高处看的话,很轻易就能将整个地势收入眼底。陈幺先确认了自己所在的位置,然后就根据手上的纸条找到了一家卖米饼的店。

    店主是一对老爷爷跟老奶奶,他们笑得很慈祥,跟陈幺说想从他们手上拿到第二张提示纸条有个条件,就是要陈幺在十五分钟内为他们卖掉一百斤米饼。

    米饼市价是一块钱一斤,而七位嘉宾身上是一毛钱都没有的,他们必须自己想办法解决食物和水的问题,不过好在周围人多,怎么也能遇到一两个粉丝,所以问题不大。陈幺的问题倒不是这个,而是如果她再花费十五分钟的时间在这里,其他六个人就很快会追上来,那么她领先的这五百米就没什么意义了。

    最重要的是,一旦嘉宾们互相遇到,什么兄弟情义怜香惜玉,都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所以作为比较弱小的人,最好不要主动和其他嘉宾碰面,到时候被抢走信物那才是真的欲哭无泪。

    米饼并不值钱,但这个任务不接是不行的,不接就没有下一步提示,还是要输。陈幺玩游戏不喜欢输,她一旦认真了就必须赢,她不喜欢输的感觉。

    可是米饼要怎么卖呢?十五分钟卖掉一百斤,对这对老夫妻来讲是不可能的,他们的生意只是一般,人们更喜欢去吃其他的,对于米饼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喜好。

    陈幺得知卖掉米饼后的一百块将分给自己三十块后就有了主意,她先跟隔壁卖油纸伞的店主说了几句话,就借到了一把伞,然后她就撑着伞开始招揽客人,说真的,她这么漂亮,身材又好,人群里本身就是万众瞩目,更别提还有工作人员跟着,很快就有人意识到他们是在录制节目。

    想上电视的人多得是,陈幺取出一些米饼四处分给围观群众,虽然米饼是传统食品,但这对老夫妻做的味道确实是好,很快,有个满脸通红的男生主动掏钱买了两斤,作为回报,陈幺还在他的书包上签了名。有了第一个后头的就不难了,一百斤卖出去轻轻松松,陈幺很会说话,她现在不是以前那个需要讨生活的陈幺,自然不需要嘴巴甜脸皮厚,她只要稍微对男人笑一笑,他们就会神魂颠倒的过来掏钱了。

    但节目要在电视上播,她当然也不能表现的像个狐狸精,张弛有度,这个度要怎么拿捏,没人比陈幺更清楚。要让人觉得被她青睐和选中,乃至于跟她说话都是一种福气,才可以。

    然后摄影师就明白陈幺为什么要借伞了,她撑着伞卖米饼的画面着实美极,周围还有许多年轻女孩子,女孩子爱美,陈幺就是无可挑剔的模特。

    卖油纸伞的店主给了陈幺一百块钱,可见他的营业额是远远超过这一百斤米饼的。陈幺揣了钱走的时候,老夫妻的米饼店还排着队呢。

    人们都有从众心理,这就是为什么陈幺要求买米饼的人排队的原因。两家味道差不多的店,排的水泄不通的那家人会越来越多,令我一家却门可罗雀。

    看吧,米饼店还会继续排长龙的。

    古城这个地方,人们来观光旅游,自然少不得买点东西带回去,米饼便宜又好吃,陈幺临走前还跟两位老人家说让他们在招牌上上加四个字——古城特产。

    谁旅游不买点特产回去?就算是自己家乡有米饼,也没有古城的米饼有意义。

    要说陈幺运气好还是不好呢,她刚揣着一百三十块钱没走多远,迎面就遇到了一位常驻嘉宾,著名电视剧演员王洪生。对方一点都没有生疏感,上来就打招呼:“哎哎,陈幺,欢迎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啊!怎么样,玩得还开心吗?”

    非常热情可亲,但陈幺知道网友们都亲切地称呼王洪生为——老狐狸。这人体力也许比不上其他人,但心眼,他说第一次,没人敢说第二,所有人都被他坑过,如果被他这慈祥的笑容骗到那可就惨了。

    王洪生惯用招式之一:套近乎,先得到对方的基本信息,推断对方手头的信物是什么,然后坑蒙拐骗偷拿到就跑,决不回头。

    “挺开心的。”陈幺笑得很甜,“您打哪儿来呀。”

    王洪生笑眯眯的摆手:“哎呀什么您啊您的,你要是不嫌弃叫我一声哥都是我占你便宜。”

    毕竟他今年四十二了,这是强行把自己的年龄层次拖到了陈幺的范围内。

    双方各怀鬼胎,只不过陈幺对王洪生了如指掌,而王洪生还以为眼前这小姑娘是个纯真可爱的傻白甜。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