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33.33

    33

    “干什么呢?”

    眼看蒋元柏过来,助理化妆师脸上就有点慌了,她爆料纯粹是见不得陈幺好,真要说起来还是惧怕陈幺的,毕竟虽然没人说,可看陈幺那排场那派头,就知道后头肯定有人,估计是包养她的那种脑满肠肥的投资商吧。

    助理化妆师心里这样想着。

    可她更怕蒋元柏啊!

    一瞧见蒋元柏过来,心里就发慌了,怕陈幺是因为陈幺背后有人,可被包养的早晚要被抛弃,蒋元柏就不一样了,要是叫他知道自己在隐秘拍摄的剧组工作还故意上网造谣……不,他已经知道了,否则导演不会开除自己!那、那他现在过来是来算账的吗?

    要不是腿似千斤重,助理化妆师已经逃之夭夭了。看着越走越近的蒋元柏,她心里都发慌,突然开始后悔起来,没事儿折腾陈幺干什么啊,她是个还没转正的化妆师,这会儿前头还得加个助理二字呢,嫉妒陈幺有什么意义?

    可陈幺自己也有问题吧,每天装的那么清高,看着就让人生气。

    “哦,跟这位造谣我不好好拍戏每天倒贴韩明烨的小姐聊聊天。”

    蒋元柏冷淡地看了化妆师一眼,那眼神跟看垃圾没什么分别,极度的不屑,他伸手把陈幺拉到身后,化妆师可能身高就一米六出头,蒋元柏比她高太多了,居高临下的看人就显得分外威严。“苦头还没吃够?”

    “我觉得是。”回答问题的是陈幺,“你看她这什么眼神啊,活似我欠她几百万一样,本来开除了就完了呗,看样子她是不想继续在圈里混了,蒋哥,你帮帮忙啊?”

    虽然是问句,却带着不容忽视的要求。蒋元柏又怎么会在意这么个小人物的前程,点道:“我来处理。”

    他来处理是什么意思,答案不言而喻,化妆师脸都白了,她用求助的眼神看向陈幺,可能是以为同为女人陈幺会比较心软,然而陈幺眼神冰凉分明在看好戏,怎么可能会帮她。

    她转身就走,边走边摆手:“我先回去了,我以后都不想再见到这个人了。”

    陈幺要是有心软这个弱点,早不知死多少次了。

    她才不会轻易放过敌人,不管对方是谁,又多么可怜。野兽如果要吃人,就一定要第一口咬住咽喉,让对方无处可逃。

    陈幺当天就杀青了,剧组还给她准备了鲜花跟蛋糕,蒋元柏对陈幺充沛的精力感到十分神奇,按理说就她这拍摄量,一般成年男人也不一定撑得住,陈幺可好,不仅全撑住了,还颇有点意犹未尽的样子。他本来还想给她多点时间休息,现在看来,陈幺似乎并不需要。

    因为想把剩下的戏份赶完,所以上一次跟金主爸爸见面后已经有两天晚上没在一张床上睡觉了,陈幺手机虽然不能说被打爆,但每天一次的通话过程中,她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李承泽不愉快的心情。为了给他一个惊喜,今天杀青了她都没有让蒋元柏说出去。

    换了衣服洗了澡,每次跟李承泽的见面陈幺都当成一场对她美丽的考验,以前是没条件让她美,因此陈幺现在特别热衷于打扮自己,她从很久以前就学会用廉价的化妆品在脸上涂抹,不同的是那时候是为了讨生活,现在是为了取悦自己。

    李承泽也没想到就两天不见,自己就跟丢了魂似的,晚上他居然还失眠了!

    以前陈幺不在,他下班后会习惯性看会文件,大概到十二点钟这样子,有了陈幺他的睡眠时间提前了两小时,因为十点陈幺准时要睡美容觉。但陈幺两天晚上不在身边,他居然在十点前就上床了!

    可上了床辗转反侧睡不着,拿了文件又无心看,不仅如此,这两天班也上的有点怪。期间李承泽给陈幺打了两通电话,结果她在电话里的态度一点都不温柔可人,甚至话没说两句就说什么哎呀我的戏开始了哎呀导演叫我了哎呀我不能跟你聊了我要去钻研一下剧本——前面两个借口暂时不论真假,就最后那个肯定是假的!

    陈幺还会看剧本?

    还用了“钻研”这个词?

    今天,跟李总有过接触的下属们都心慌慌,李总心情不好持续到现在已经第三天了,到底是他们哪里做不得不对还是工作上出问题了?话说早晨开会的时候李总居然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这可是从没有过的现象,什么时候李总也变成爱玩手机的人了?

    不知道不知道,反正大家夹起尾巴做人,不要在李总心情不好的时候去触霉头,挨骂事小,要去哪里再找一份像天行这么高薪的工作啊!

    李承泽正低头工作,突然听见办公室门被打开,顿时心生不悦,他最不喜欢有人私自闯入他的领域,就算是秘书也一定要通过内线得到他同意才能进来,是谁这么胆大包天?

    结果头还没抬,就有一双小手把他眼睛捂住了,伴随而来的是他熟悉的幽香以及嗓音:“猜猜我试试?”

    这还用猜?天底下可能就这么一个人敢这样对他。

    李承泽放下笔,在椅子上坐好了,没有猜来人是谁,反倒一把拽住她手腕将人往怀里带,也是陈幺反射神经强,恰好坐他大腿上,笑嘻嘻的,半点不好意思都没有。

    李承泽想用眼神逼迫陈幺认罪的企图失败。

    他盯了陈幺多久她就回看了多久,仿佛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的过分。最后还是李承泽先开口,他觉得自己跟陈幺计较太孩子气了,心里不舒服,怎么也不能让她看出来,否则被她知道因为她两天不在身边就适应不了,还不尾巴翘高到天上去。于是他斟酌了下字句,问:“怎么突然回来了?”

    听听,李总自己还是很满意这句问话的,充满了疑惑、不解,深刻体现出自己丝毫没有思念她并且她不在身边还很轻松的意味。

    陈幺回答道:“因为我想你嘛。”

    李承泽已经想好的话顿时就说不出了,他薄唇动了动,看着陈幺对自己露出甜笑:“你不知道我这两天有多赶,就为了回来陪你饿,你呢?有没有想我?”

    李承泽怎么可能会说实话,“没有。”

    “我不信,因为我可是好想你好想你的了,你肯定也会想我的。”她倒是不生气,凑过来用粉嫩嫩的脸蛋蹭了蹭李承泽的脸,这动作就跟奶猫一样娇俏绵软,李承泽钢铁般的心都要被融化,哪里还说得出我不想你这四个字?

    当下脾气也好转了,脸色也阴转晴了,还把她往腿上抱了抱让她可以调整一下坐姿,然后淡淡说:“你还会想我?我以为你在剧组乐不思蜀了。”

    他还记着陈幺曾经夸韩明烨的话。

    “怎么会!”陈幺大惊小怪,仿佛受辱,“我当然一颗心都是向着你的,这还有什么疑问吗?难道你在怀疑我对你的一片真情?哦我的承泽,你真的是伤透了我的心。”

    前一句刚让李承泽感到愉悦,后一句他就把自己的愉悦收了回来,总觉得一股气憋在胸口,可要他说是怎么回事,也说不出来,打不得骂不得,半天就伸手揪了揪陈幺的耳朵。

    她的耳朵又白又嫩,形如贝壳,十分可爱,被揪的时候还小声惊叫,一把捂住。看她一脸的惊慌失措,李承泽顿觉舒坦。“回来怎么不先跟我说一声?”

    “人家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她软软地回答,手还捂在耳朵上没放开。

    基本上没有人敢在李承泽面前用“人家”自称,他一直觉得这个词挺肉麻挺做作的,可到了陈幺身上一切都变成了理所当然,听得李承泽心都化了。

    “吃饭了么?”

    “没有。”

    然后补充:“但是我在剧组吃了蛋糕,我杀青的时候还收了花呢,所以我现在一点都不饿。”

    “哦。”李承泽说,“可是我还没吃饭。”

    陈幺坐在他腿上,露出苦恼的眼神,“那我帮你叫外卖?”

    等到李承泽眼神逐渐冷冽,她才立刻迷途知返:“我给你做。”

    说完要从他腿上下去,却被抱住不放,扭头看李承泽,面无表情。陈幺在心底狠狠吐槽了这个男人的闷骚,低头在他薄唇上快速亲了一下,这回顺利下去了。

    她一边朝厨房那边走一边回头奉送一枚甜美笑容,看得李承泽也不觉面色逐渐柔和,陈幺心想,她虽然挺会做饭,可水平跟大厨是没法比的,真搞不懂为什么李承泽就爱吃,也许是有钱人的癖好就是不同寻常吧。

    算了。

    那还是煮面吧。

    方便又省事,最主要的是陈幺懒,她一点都不想去做那些麻烦的菜。

    李承泽看着她忙碌,工作也停了,甚至进来给她打下手,看着他坐在小板凳上认真的摘菜,陈幺很想真诚的问一句:您真的饿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