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7.7

    7

    陈幺到公司的时候蒋元柏正好出来,也是巧了,他看着陈幺颇有些目瞪口呆:“你就自己来的?”

    “有问题么?”她一边朝电梯走一边问,“让你做的事做好了么?”

    “好了,你……”蒋元柏看了眼远处那些在天行大楼范围外还在朝这里踮脚翘首看的男人们,“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呀。”陈幺理直气壮地回答,“就是我家离这里比较近,干脆就走来了,顺便锻炼一下身体,毕竟等我红了之后这样光明正大走在大马路上的机会不多。”

    先不说她对于自己能爆的自信,蒋元柏嘴角一抽,“你,走来的?”

    “对呀,有什么问题?”陈幺摸了摸下巴,停下脚步考虑了几秒钟,突然打了个响指,“对了,我来的路上发生了几起小车祸,有辆dz把人bm给蹭了。”她当然笑了,蹭了人家的dz车主头伸出来还差点流哈喇子,不知道等他清醒过来会不会想自杀。

    蒋元柏在心里骂了声祸水,“小祖宗,下次你要出门先打电话给我成吗?再不济还有助理跟司机,您长成这副模样到处乱走很危险的知不知道?”明知道长得美,出门还不乔装打扮一下,居然就这么出来了!最可气的是这么热的天,陈幺说一路走来,身上居然半点汗都没出,还是清清爽爽。

    陈幺妖妖娆娆地举起手里的遮阳伞:“我这不是有准备么。”她多爱惜她吹弹可破的皮肤啊,不仅要做保养防晒,出门必定带伞的。“你放心,我就是想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她跟陆峥在一起过后才算是真正开始打扮自己,不过陆峥不喜欢她出门,陈幺也懒得出门,见的人并不多,她以前不怎么打扮就已经十分耀眼,盛装之下更是令人发狂。

    蒋元柏冷笑一声,“我不觉得你对自己的美貌还有疑问。”他半点儿都不信陈幺的话,这就是只有千年道行的妖精,她会对自己最大的优势一无所知?那蒋元柏宁愿相信她是个大|屌萌妹。更何况,这都要晚八点了,哪里来的太阳!

    陈幺哎呀一声,故作惊讶地捂住小嘴,然后目露崇拜:“蒋哥好厉害,人家心里在想什么你看一眼就知道了呢!”

    她这样看着人真的是……蒋元柏从看到陈幺演戏的时候就知道她有天赋,演技好,而且绝对是经过系统学习的,但即便如此也架不住被个大美人这样凝视,水汪汪的桃花眼如同小鹿一般,还带着淡淡迷蒙的雾气,太撩人了。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又来了,他赶紧后退一步离陈幺这祸水远点儿。“你来公司做什么,你的行程上面没有——”

    “我来见金主大人,也要写在行程上啊?”陈幺猛地靠近蒋元柏,他下意识地往后仰,她顿时就笑起来,笑的既淘气又恶劣。“待会儿说不定我还要满足金主大人的全部需求,这个,是不是也要往行程上写?”

    没等蒋元柏回答,她在他脸上吹了口气,很显然对自己的魅力相当满意,就笑着走向了电梯,只看背影,白裙飘飘青丝如瀑清纯的要命,谁能知道她骨子里全是坏水?

    好在一楼人并不多,他们站的位置又在拐弯的电梯口,蒋元柏在天行那也是出了名的黄金单身汉,谁看了不得恭恭敬敬叫声蒋哥,什么时候被个小丫头片子这么撩过?

    仗着有李总撑腰?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蒋元柏摸出来一看,陈幺要求的都坐到了,从某种角度来说,蒋元柏是佩服陈幺的,并且对她的城府感到心惊。要知道她现在毫无名气,比透明还要透明,出去喊一声陈幺都不知道是谁。可她第一眼就看中了邱思敏当踏板,说什么邱思敏跟美环的太子爷乱搞,蒋元柏倒是觉得其中说不定就有陈幺的手笔。

    她让他手下的营销号若有所无的开始发布爆料,说《挑灯看剑》里邱思敏的角色被个关系户给抢了,还听说那关系户有后台。这些流量的粉蒋元柏熟悉得很,他们为了爱豆能拼命,而邱思敏也确实发了一条委婉地抱怨的微博,这对粉丝来说就是实锤,他们能把美环的官微给轮爆。陆峥也是有微博的,说不定还要去那儿刷呢。

    爆料这种东西,就是要似是而非,说真的不一定都是真的,可要说假的,里面倒也有几句真话,更何况陈幺说的都是事实——蒋元柏真不知道她居然对自己定位那么清楚,关系户,有后台。

    可不是么,有天行做后台,一出道就签订一级合约,就目前来看,李总这样容忍她,未免就不是要把她捧到极高的地位。

    陈幺进了电梯后理了理卷发,她发质极好,又黑又密连个分叉都没有,但其实她不是很喜欢被人碰到自己的头发。

    顶楼没有人,想也是,这都几点了,也就李总这样的工作狂才会主动加班,又没有奖金。为了展现自己的淑女形象,陈幺敲了敲门,得到一声进来后才推开,果然,李总还坐在办公桌前,手上拿着金笔,从陈幺推门到她进来在沙发上坐下,全程金主大人看都没看她一眼,冷淡得很。

    陈幺也不急,她打开包,掏出手机开始刷微博,别看她学历低,但懂得东西可不少,早两年就沉迷网络无法自拔,但这种沉迷又不是鸦片式的无法自拔,除了钱,没有任何东西能让陈幺死不放手。

    她先是看了下自己关注的营销号,这些都是蒋元柏手里的那些,个个粉丝百万,风格不同,有加v的又不加v的,任谁也想不到他们都是一家的。而从陈幺杀青到现在,已经陆陆续续有三四个开始发“神秘新人空降抢走邱思敏角色”的微博,个个说得绘声绘色仿佛亲眼所见,再加上邱思敏秒删的微博截图,可以说是证据确凿。

    邱思敏的粉丝已经开始轮美环传媒的官微,还有人去陆峥的微博留言,什么男神一定要保护好敏敏,敏敏最单纯了不能让她白白被人欺负之类的,陈幺看了一眼就兴致缺缺。

    她只要确定事情按照她所想的那样发展就可以。

    一味地去重复一件事,难免会让人觉得啰嗦,可一些人同时重复一件事,就会被当成真的,三人成虎就是这个道理。而在这个时候,再突然跳出来一个人用激烈的语言全盘否定,那么这件事立刻就会成为大部分人所认定的“事实”。当然了,陈幺空降抢角色本来就是事实,只不过没有说邱思敏虽然被抢了容妃这个炮灰角色,却得到了女三号的说法。

    陈幺是要踩邱思敏上位,可没打算把自己给毁了。她留着这个信息就是等着洗白,谁会抢炮灰角色呀,再说了,真被人抢了角色,怎么没退出剧组戏份还更吃重了呢?

    只是可怜一下跟邱思敏对戏的演员跟童一春,想把邱思敏那扶不上墙的烂泥给调|教好可不容易,对方不是瞎子胜似瞎子,拍戏的时候连镜头都不会找,站位还常常错,陈幺就搁边上看了一场就觉得惨不忍睹辣眼睛。

    她满意地放下手机,看李总还在看文件,就单手撑着下巴,拄着沙发扶手打量对方。

    说起来已经见过好几次了,但陈幺仍然觉得李总也应该来混娱乐圈,跟陆峥那样开个微博炫炫富把把妹,粉丝分分钟狂飙千万被称为国民老公,也不至于让人瞎鸡儿猜天行集团的总裁是不是一把胡子半只脚踩棺材里了。

    明明如此强大而富有,却不知享受,活着有什么意义么。

    陈幺撇撇嘴,站起身,李总虽然仍然没理她,但拿笔的手顿了一下,陈幺看见了。她露出笑容,那几天的相处让陈幺摸清楚了这个人的底线,他想要利用她治好不能与人靠近的毛病,这是前提,然后在他试着接触过的人里,只有陈幺可以。但他戒心强性格冷,又不肯直接跟陈幺上床,没法接受彼此之间太过交缠亲密。因此即便是对他而言很特别的陈幺,在李总的世界里也是一个陌生的侵入者。

    他对自己的空间要求非常高,安全领域被侵入的感觉让李总十分不舒服,所以别看他头都没抬,但陈幺保证,她就是掉了根头发他都能注意到。

    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可总能找到方法攻克,不过是时间长短与技巧与否的问题。陈幺可完全不是对李总有好感,也不是虚荣觉得对方不喜欢自己就不行,其实要是可以,她倒是挺乐意跟李总各取所需,但是,她这个人,危机感很强,她需要很多很多的钱来维持安全感,但就目前来说,李总这样的性格,如果对她没感情,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突然觉得这样的合约相当无聊而选择终止。

    那么为了防止这种事发生,陈幺必然不能坐以待毙。天行的资源丰富庞大,她想要牢牢地占据,不然她签这个合约做什么,她要一本万利。

    陈幺贪心之极,可她又很聪明,试探出对方的底线就能顺着这底线一点点蚕食鲸吞,最终达到自己的目的。

    她起身走到李总身后,轻轻趴了下去,虽然又高又瘦,可陈幺有胸,还特别软,她很确定这位不管心灵纯不纯情但身体必然纯情的李总,是绝对不知道女人的好的。

    女人好,又危险,稍微咬一口,就是销魂蚀骨的毒。

    尤其是她陈幺。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