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她谁都不爱

3.3

    3

    从跟陆峥分手到现在还不到一个星期,但陈幺已经把他忘到九霄云外了,这邱思敏一提醒,她顿时恍然大悟:“哦,他不知道,我就不能拍了?”

    邱思敏冷笑,从鼻子里哼陈幺,“你得了吧,你会演戏吗?你连镜头怎么找都不知道吧?”

    陈幺扑哧一笑,邱思敏被这笑的有点恼羞成怒,“你笑什么!”

    “我会不会演戏,你不知道,可你会不会演戏,我却是知道的。”陈幺用充满欣赏的目光看着邱思敏,“毕竟能连着五年被评为演技第一烂,你也挺有实力的。我再差,还能比你差么,更何况。”她风情万种地撩了撩长发,“外表符合人设就够了,演技那种东西,你没有,你也不懂。”

    怎么说邱思敏也算是前辈,但陈幺这人心里就不把任何人当回事儿,她说完还对着邱思敏挑了下眉,忍气吞声这四个字,陈幺字典里没有。谁要敢不长眼来找她的麻烦,那她肯定是要千百倍奉还的。

    “你!你少得意!”邱思敏气得握紧拳头,要不是周围人多,她真想一巴掌扇到陈幺那张狐狸精一样的脸上去,仗着长得好四处勾引男人!“我会告诉陆哥的!”

    陈幺哦了一声,“需要我给你他的私人号码么?只有亲朋好友才有的,二十四小时都打得通。”

    邱思敏甚至还不知道陆峥有个私人号码,她窒了一下,半晌,看着陈幺那张笑意盈盈却毫无怯色的脸,咬牙转身走了。早知道陆哥身边有个被承认的女朋友,可邱思敏一直不觉得那个女朋友有什么特别,毕竟陆哥在谈恋爱后,照样在圈子里玩儿。她费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勾搭上他,好不容易让两人分手了,原以为陈幺是那种自命清高的女人,可是就目前来看好像并不是这样。

    这种感觉就像是昂首挺胸的大将军去羞辱手下败将,结果发现对方还有能力翻身一样,不舒服极了。陈幺是怎么拿到的这个角色?难道是陆哥给的?为了挽回她?这样一想,邱思敏的心情顿时不再美丽,她回到自己的保姆车上,打了个电话给陆峥。

    她手机里有陆峥的一个号码,为了表示矜持,邱思敏很少打,打过的十次里,有六七次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难道真的像陈幺说的那样,陆哥还有个私人号码?陈幺要是这么讨陆哥喜欢,陆哥怎么还背着她乱搞?邱思敏心里想东想西,怎么也想不出来理由。毕竟在她看来,没有女人会不喜欢陆峥这样有钱长得又帅的富二代。他温柔的对待女人时,就是个大众情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电话只响了没几声就被接起来了,邱思敏下意识用甜美的声音先喊了一声陆哥,那头陆峥没什么精神,“什么事儿?”

    “那个,我在剧组碰见陈幺了。”

    “什么?!”陆峥几乎是立刻就打起了精神,“在什么剧组?”

    之前两人上床的的时候邱思敏就提过,自己过两天会进《挑灯看剑》剧组,但陆峥很明显没放在心上,邱思敏又重复了一遍,然后说:“我真的看见陈幺了,听说她要演我之前的那个角色,怎么回事,陆哥你给她牵的线吗?”

    怎么可能!

    陆峥巴不得没有人认识陈幺才好呢,怎么可能支持她来混娱乐圈!当下陆峥脸就黑了,“她要演戏?地址在哪儿,告诉我。”

    邱思敏二话不说发送了地址,陆峥啪的就把电话挂了,干脆利落,邱思敏本来还想撒个娇问晚上要不要来她这儿,结果人话都没听完。

    她面色变了又变,好不容易压抑住,她就不信了,陈幺一个在美环光签合约连个通告都没跑过的人,真的能演戏。童一春可是出了名的严格,他最讨厌娇滴滴的女演员ng,到时候陆哥一来,看时间也差不多,不给陈幺拍最好,要是给她拍,也肯定是要看到陈幺狼狈至极的一面。

    没有那个料,学什么混什么娱乐圈,真当人人都是好演员呢?

    邱思敏盘算什么陈幺懒得知道,但她这人有一点,那就是察言观色能力极强,你眼神动一动,她就能知道你是头疼还是便秘。陈幺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被埋没的天才,她签了美环两年,虽然说没拍过戏没赶过通告,可是陆峥追求她的那段时间里,她还是有在美环的明星培训班上过课的,陆峥为了留住她可谓是瞒的相当辛苦,一直给陈幺洗脑不好好准备学习就没有实力红不了,硬生生把陈幺从十八岁拖到了二十岁。

    他的心思陈幺清楚得很,平时除了刷卡购物,她也并不是只知道享受。

    如果她是个草包美人,陆峥怎么会为她痴为她狂为她哐哐撞大墙?

    这世上有两种女人,一种是普通女人,一种是陈幺,她就是极品,是绝色,别人拍马都赶不上。

    邱思敏被陈幺气走,蒋元柏在边上不着痕迹地看了陈幺一眼,他虽然是职业经纪人,但这么多年在天行,早就跻身管理层不带人了,陈幺跟老板是什么关系,要老板亲自打电话来让他跟?

    反正不像是新人,没有那种浮躁的劲儿;但也不像是老油条,烟火气没有那么足。

    要捧红陈幺太容易了,蒋元柏真不觉得得轮到他,就陈幺长的这张脸,光鲜亮丽的走大街上都能引发连环车祸,需要哪门子的炒作营销?他来带陈幺,不是高射炮打蚊子么。

    陈幺看着自己为了拍戏又重新涂上鲜红指甲油的手,虽然要到容妃这个角色后她不得不跟李总独处了三天,但这三天里其实什么也没发生,对方好像不想让她知道他有肢体接触障碍的毛病,善解人意的陈幺自然也装的很天真。她算是看出来了,李总喜欢那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女人,她被要求在跟他独处的时候,身上不能出现任何人工的味道,化妆什么的都不被允许,更别提是美甲了。

    真可惜,她之前去的那家高档美容院,光是一年的会费就要二十万,单独美甲造型都是要另刷卡的。

    这笔账,先记在小本本上。

    陈幺脑子里是真的有个小本本,她天生聪明,记忆力超群还过目不忘,谁十年前撞了她一下再见面她都认得出来。

    容妃这个角色说好演也很好演,说不好演也有难度。对于邱思敏这样在演戏上不开窍的,那当然是随便演演就好了,化妆穿戏服习惯性瞪眼挑眉噘嘴美美美嘛!但那样的话太过于俗套,实在是让人没法相信这就是倾国倾城的容妃,见惯环肥燕瘦的皇帝要是就因这么个美人不理朝政,说服力也太弱了。

    陈幺几乎能预料到邱思敏来演容妃的后果,这部电影可是大牌云集,那邱思敏肯定要成这坏了一锅汤的老鼠屎,在她的衬托下,加入大片中的小鲜肉都能显现出十二分的演技来。

    她懒洋洋地坐在椅子上,一级合约的好处这就表现出来了,她不需要像个新人一样排队等待,她有自己御用的化妆师造型师,还有独立的更衣室,钱真是个好东西,对不对?

    就连蒋元柏也得老老实实跟在她身边,心里头再不乐意,面子上也得过得去。

    这一切都是李总带来的,陈幺是个知道感恩的人,她的小本本上给李总打了个折,零头那一百二十七块三毛五,就抹了吧。

    “陈小姐长得可真好。”化妆师感慨,“都不需要打底,就白的反光了。”

    陈幺是冷白皮,天生的肤如凝脂,这两年跟陆峥在一起,那是吃好的穿好的在花钱维护美貌上更是眼睛都不眨一下,她蓬头垢面的时候就让人觉得很不一般,正儿八经的打扮了,那绝对是能祸国殃民的。

    美貌,只有在运用得当的时候才是武器,这一点陈幺十分清楚。她笑了笑,收下了这句赞美。“谢谢。”

    蒋元柏也不得不承认,陈幺这脸长得真是妙,一个美字难以形容,就是妙。无论是比例还是形状,都是恰到好处,大一点小一点都不行,最妙的是她眉心那颗美人痣,让她过于妩媚的桃花眼瞬间没了俗气,许多美女美则美矣却无气质,就陈幺这样的,你信她初中都没上完?

    至少蒋元柏第一眼看见陈幺,先是以为仙女下凡,然后就以为是哪家的千金小姐想混圈子玩,老板这才点他来带。

    《挑灯看剑》拍的是华夏历史上盘踞五百年的大魏王朝永成帝,能被称为千古一帝,自然有他的理由,在这么一场讲述政治弄权的男人戏里,女性角色可真是太少了,满打满算五根手指头都数得出来,陈幺一张嘴就要容妃这个角色,不说蒋元柏,就是李总其实也有点不明白。

    她大可以要更好的,他也会给,要个总戏份加起来不到十分钟的角色,意义何在?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