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123.春日【5】

    事实上,别说是粉丝们了,就连金珉宇,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

    他可算知道这段时间忙内总拿个相机一直对着他是干嘛了。

    伴随着轻柔的bgm响起,镜头里是在宿舍的他,正半躺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玩手游,两个大拇指灵活的在屏幕上滑动,神情专注的像是在干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田柾国抱着相机慢慢凑近,于是屏幕上渐渐拉近到他脸部的特写,金珉宇看到了他,却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的手机,于是田柾国开始上手了,一会儿摸摸耳朵一会儿拍拍头发。

    镜头只拍着金珉宇,却能听到田柾国的画外音:“你玩游戏的时候,就是我的玩具。”

    金珉宇懒得理他,轻轻地挑挑眉:“说什么?”

    “我说,你玩游戏的时候,我这样弄你,你也不会动,”田柾国说着又开始上手挠挠他的下巴,“像这样,很乖,像我的玩具娃娃。”

    “巨型的那种。”

    他想了想,又补一句,说完后自己都忍不住“咯咯”地笑起来,于是镜头也跟着他的幅度轻轻颤抖起来。

    画面一个接一个的不停转换,各种不同场合不同模样的金珉宇呈现在这个小小的四方屏幕里。

    练习室里正在热身的他,穿着普通的黑t和运动裤吊儿郎当的左右晃着胳膊腿儿。

    带着黑框眼镜素着脸坐在地板上吃炸鸡的他,番茄酱沾在嘴角上了也不知道。

    在舞台后台低着头调整麦克风的他,脸上汗津津的,刘海被胡乱捋到后面。

    保姆车上张着嘴睡觉的他,车颠了一下也不醒,闵玧其对着镜头,偷笑着捏了两下他的脸,就这金珉宇也一样毫不知觉,睡得天昏地暗。

    还有拍摄《春日》时和金泰亨剪刀石头布的他,两个傻子咋咋呼呼的比谁输了谁吃一口雪……

    最后一个镜头,是在录音室的他。

    金珉宇戴着头式耳机,低着头看着的手机里的歌词,似乎是察觉到外面田柾国又举起相机对着他,微微抬头看了一眼。

    淡淡的一眼,隔着录音室厚重的玻璃,有无休止的平静,好像周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你是上天赐予的。”

    画面定格在最后的黑屏上,上面的一行字几乎让全网的国宇粉尖叫暴走,大家还来不及飙泪,谁知到下一句话又出来了。

    “未来也一起吧,要永远一起吗?”

    ……

    【……】

    【救命啊……】

    【我真的怕了,我好怕搞到真的】

    【好像真的是真的,我哭了】

    【过大年了,我过大年了。】

    【我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瞳孔无限放大最后终于发出响彻方圆十公里的嘶鸣】

    【看到最后的滚屏了吗,素材by田柾国,拍摄by田柾国,剪辑by田柾国,bgmby田柾国……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所有的都是你,所有的都是为他】

    【我好想哭,千言万语在我脑海中,但我只能说出两个字:牛批。】

    【哎,怎么这么喜欢他啊,你可怎么办啊】

    【你是上天赐予的tt】

    【我流着泪一头撞在墙上。】

    【视频真的剪的好好5555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你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啊,真的超级感谢柾国了,能把这些不同模样的金珉宇带到我们面前[大哭]】

    【那三个字我已经不想说了,大家都懂吧。】

    【嗯,懂,是真的。】

    【不管怎么样,我说一句,国宇太好哭了】

    金珉宇足足把这个视频翻来覆去看了三遍,在点开第四遍的时候,他收到了田柾国的消息。

    [哥看到我送你真正的生日礼物了吗?]

    [嗯,看到了。]

    对面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复。

    [感觉怎么样?还不错吧]

    金珉宇“噗”的一声笑出来,明明人就在旁边的房间,却非要用手机这种东西沟通。还没有来得及回复,对面又急吼吼发过来一句。

    [你喜欢吗。]

    再怎么样也只是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大男孩,那些在私底下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那些即使对着镜头也觉得肉麻的话,借着这次的生日视频,可以光明正大的打在片尾。

    我们都太知道,爱豆组合的长寿实在难得,没有永远这种东西,但还是忍不住想问,想问未来,想说永远。

    [喜欢,我很喜欢,谢谢你。]

    金珉宇发过去这一条,想了想,又斟酌着点开键盘,一字一句珍重的打下来。

    [永远在一起吧,以“防弹”的名义。]

    他按下发送键,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像是真的发了什么不得了的誓。

    结果刚刚发送成功的下一秒,他们两个的聊天记录就被田柾国曝光到群聊里。

    【忙内和他东拉西扯大的七个哥哥们(8)】

    忙内本人:大家看好了啊,截图为证。

    [图片]

    今天吃什么:好,我懂了,#金珉宇单飞无望#,是这个意思吧。

    忙内本人:太聪明了,硕珍哥。

    金珉宇:?……

    防弹少年团,有事吗?说好的煽情呢?说好的感动呢?

    金珉宇无语的翻个了白眼,把手机扔到一边,仰起头整个人直直的躺在床上,一边笑一边蹭旁边的羽绒被子。

    被子今天宿舍阿姨才放到天台上晒过,松松软软的,金珉宇把头埋在里面,深深的吸一口气,全是阳光的蓬松的味道,他幸福的想打滚。

    他想起他17岁那年生日,大家练习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宿舍一个个都瘫倒在沙发上,所以他没说,也就没人知道。

    如果不是闵玧其不小心听到了他和姐姐打电话,金珉宇来韩国过得第一个生日可能就这样过去了。

    当时已经十一点多了,闵玧其揪着他袖子一边拉着他去厨房一边生气的质问他为什么不告诉大家。

    大半夜的,根本没有卖蛋糕的店,闵玧其进了厨房就愣住了,他根本不会做饭,指望金南俊更是没谱。

    最后还是郑号锡手忙脚乱在厨房忙活大半天,才端出来一锅拉面。

    几个人坐在狭小客厅的榻榻米上分完了那锅拉面,闵玧其还觉得不够,这是金珉宇来韩国的第一个生日,他左思右想,最后竟然一个人跑出去,在雪地里舀了一大捧雪,手都冻得通红,还放在桌子上堆了个雪蛋糕,插上蜡烛让金珉宇许完了愿,郑号锡和金南俊围在旁边一本正经的拍着手唱着生日歌。

    现在想想真的好笑,怎么能那么幼稚那么蠢,那些雪没多久就都化成了水,把桌子下的榻榻米全打湿了,放在阳台上晒了三天才晒干。

    也就只有19岁的闵玧其才干得出来,为了给17岁的金珉宇庆祝生日,几个明明比他还大的哥哥,都变成了傻瓜一样的幼稚鬼。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