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116.奔跑吧防弹【1】

    听到奔跑吧防弹第二季的回归消息时,八个人的反应都还算兴奋。

    对比其他综艺和节目的录制,拍摄跑弹时,每个人至少都轻松了一半,特别是金珉宇,他对节目组的信任从上一期的“告解圣事”是开始,就完全是百分百了。

    毕竟……能把当然那么无趣又尴尬的现场用剪辑起死回生!金珉宇表示,如果他拍了电影是这个制作组帮忙剪辑的,那下一个青龙影帝就是他。(?

    尽管这样,金珉宇对上一季的情景剧依然心有余悸,虽然剪辑能救命,但他主要是怕他自己在拍的时候中就因为过度尴尬而中途休克。

    但是今天,金珉宇站在拍摄现场——一个搭在棚里的教室,听完节目组今天的拍摄作业后,“怀疑人生”四个大字就明晃晃地写在脸上,他简直立马就想拿出手机搜索:墨菲定律是真的吗?

    没错,情景剧,在奔跑吧防弹第二季的第一期,再次向他们卷土重来了。

    金珉宇闭上双眼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听说,那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不过幸好,跟上次的自由发挥不一样,这次的情景剧,是有台本的,但是是由他们自己亲自制作和编写内容。

    这次的情景,都来到教室了,可想而知,要写的就是班级里的故事。角色呢,就由大家抽签决定。

    “我不抽!”

    金珉宇对这类运气型游戏一向敬而远之,田柾国刚把抽签筒从讲桌底下拿出来,他就第一时间用整个身体在拒绝。

    “柾国啊,你直接分吧,反正也不知道里面都是些什么角色,分到什么就演就行了。”

    田柾国点点头,欣然答应,把八张纸签从桶里倒出来,就用这双后来被阿米们称为“神之手”的双手把纸签递给了每个人。

    终于一个个分配完各自的角色,金珉宇却捏着手中的纸签,心中莫名的惴惴不安。

    可能是当非洲人当太久了,与坏运气都有了心灵感应,于是“非酋专业户”金同学捏着纸签当机立断,赶紧拉住旁边金泰亨的胳膊。

    “你要不要跟我换?”

    ……

    “你看过了?”

    “没有,”金珉宇一脸认真的摇摇头,“但是我觉得,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告诉我,我要换一个。”

    “……”金泰亨无语,没犹豫的就把手中的纸签递给他,“你要换就换呗,我的我也没看过,但我觉得这种随机概率事件……”

    “你不懂,这是我的第六感。”

    不等他说完,生怕他反悔似的,金珉宇赶紧把两个人的签交换了一下,感动的抱了抱金泰亨的肩膀,“谢谢了!好兄弟!”

    纸签是要大家一起拆开的,把“坏换气”换走之后,金珉宇对于手中的这个新签信心满满,三二一倒数后,大家一起拆开手中的签。

    ……

    “哇哦,我是安静的全校第一诶!”金泰亨美滋滋地看着自己手中的角色,却突然感受到旁边射来一道强烈的,不善的眼神。

    他看过去,金珉宇正捏着已经拆开的之前,满脸哀怨的注视着他。

    干嘛?金泰亨用眼神询问,得到的却依然是比咒怨还咒怨的目光,他下意识往他手里的纸签上瞟。

    下一秒。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珉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原来你说的冥冥之中的那个声音,告诉你的就是让你选一个转学校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笑的直接趴在桌子上直不起腰,“对不起,我不懂!我确实是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认过眼神,是我要打的人#

    金珉宇把手中的纸签往上一扔,崩溃的就抓住金泰亨的肩膀东摇西晃:“我不要!!你还我的全校第一!我不要当转学校花!转学校花是你的!!!”

    而在金珉宇扔掉“转学校花”的时候,旁边的金南俊赶紧伸手接住,其他五个人立马幸灾乐祸的围过来,盯着那张纸签近距离观赏(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能说,在小鱼要换的时候,我就猜到他换过来的一定不是啥好角色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珉宇非酋形象深入人心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真的,明明“神之手”小国都帮大家安排的明明白白,小鱼是真的对自己的“非洲人运气”没有自知之明,竟然还敢说什么“冥冥之中有声音让他换”,我服了】

    【金珉宇,艺高人胆大罢了。】

    【妈的哈哈哈哈哈哈最重要的是他换完后竟然还有点沾沾自喜!咋的?是觉得以自己的运气能换个校草回来是吗?】

    【我说真的,小国,你看到了吗,你哥没你不行的,只是有一点,你得看着他,不能让他自己作死】

    【对不起,我能说,金珉宇抽到校花我很开心吗,我把我的快乐建立在了他的非酋运上,对不起。】

    【对不起,我也。】

    【对不起,校花小鱼,我很喜欢。】

    【金·名副其实非洲酋长·珉宇】

    尽管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毕竟……是自己非要换过来的,金珉宇内心早已泪流满面,还能怎么办呢?将就着过呗。

    他的角色,简单来说,是转学校花,详细讲一下,其实是继转学生一号后第二个转来的清纯二号。

    哦对了,忘了说,还有一个跟他一样的倒霉蛋,就是那个转学女高中生1号:闵玧其,只是人家是凭自己实力抽到的,而他嘛……

    金珉宇(嘴硬:怎么??我凭自己实力换到的不行吗!!!

    在得知还有一个人和自己一起“同甘共苦”后,而那个人还是闵玧其后,金珉宇的内心终于平衡了不少,在看到那张纸签后,突然觉得上面的“转学校花”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而且大家一起商量了一下剧本,为了体谅他,把金珉宇的戏份安排在了最后,就惊艳亮相一下就行了,台词都没两句,所以,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

    化妆间内,金珉宇一脸黑线的接过cody姐姐递过来的校服百褶裙和长筒袜,全身僵硬的一步一步走进更衣室……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