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106.北欧行【8】

    离开的那天,好像是在为他们送别,一直阴云不断的卑尔根终于迎来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接下来的目的地是瑞典,因为拍摄行程预先结束,金泰亨又是落后其他七个人一班飞机,因此除他之外的成员们就坐上了前往瑞典的飞机。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斯德哥尔摩。

    算是平静又不平静的一天。

    先是闵玧其在机场的时候发现他忘带了ipad,再是朴智旻的行李箱又被他丢了,后来又是一个人行动的金泰亨因为坐错了公车而迷路了。

    但还好也不算太糟糕,到最后都以“万幸啊”收尾。

    闵玧其忘在桌子上的ipad其实被田柾国偷偷收进包里好好保管着,被朴智旻遗忘的行李箱制作组给拿着了,迷路的金泰亨也终于在傍晚的时候回到市区内,平平安安的与他们坐在了同一张饭桌上。

    就在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以为终于能圆满结束的时候,又一个惊天霹雳砸下来。

    金南俊的护照丢了。

    ……

    全员陷入堂皇,饭都没心思吃了,赶紧赶回酒店看是不是放在那了,结果酒店也没有。

    没办法了,只能在第二天其他人去逛街的时候,金南俊去了大使馆办理紧急护照,一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才和另外七个人汇合。

    护照是彻底不见了,金南俊只好先办了旅行证明和应急护照。

    下一站是芬兰,本来这件事都顺利解决了,结果在前往芬兰的轮船上,当听到金南俊在下船后就不能和他们继续旅行的时候,成员们就惊呆了。

    “莫……?真的吗?”

    “啊……晕,不会吧……”

    “等等??不会是隐摄吧?你们可别骗人啊。”现在对隐藏摄像机非常敏感的金珉宇一脸怀疑的看向制作组,完全不想接受这个消息。

    但人生就是这样,往往越怕的事情,反而却容易发生。制作组显然已经尽力尝试解决过了,但是没有办法,应急护照办不了签证,为了接下来的海外宣传日程,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

    金珉宇现在反而真的希望这次是隐藏摄像机了,遗憾和失望是当然的,本来是八个人一起要留下的回忆,现在却缺了一个,滋味真的有点不好受。

    金南俊被单独叫出去和制作组谈话,回来后虽然是笑着,但笑容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苦涩。

    大家显然都是一样,但事已至此,也没办法挽回了,只好努力安慰着自己以后旅行的机会还多呢。

    即使这样,第二天下船后分别的时候,每个人的心情还是蛮低落。

    就这样真的与金南俊告别了,他独自踏上返韩的飞机,七个人在芬兰继续旅行。

    这次制作组还给他们准备了野营车,虽然不是很宽敞,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供他们七个人用也算绰绰有余了。

    床位是按剪刀石头布选择的,金珉宇对这种惯不会报希望,果然,这次又是倒数第一。

    金珉宇气的直翻白眼,绝望地伸出三根手指信誓旦旦:“我的余生里再也不会出现猜拳这两个字!!!”

    不过俗话说,只要大腿抱的好,生活质量愁不了,最后一名的金珉宇,拖疼爱的大邱哥哥的福,还是和他一起睡到了野营车比较舒服的上下床。

    上完野营车使用课程后,就真的要上路了。

    七个人都上了车,闵玧其点点人头,确定没丢东西也没丢成员后,才放心的出发。

    野营地点是要行驶六个小时才能到的圣诞村,中途走到服务区的时候成员们下车准备却解决一下午餐。

    果然又是汉堡。

    金珉宇一边空洞的啃着汉堡,一边自言自语:“……我们为什么又在吃汉堡……”

    “汉堡是世界美味,”田柾国在旁边叼着根薯条吃的津津有味,“我最喜欢吃汉堡了。”

    “是吗?反正我吃够了……回韩国后我一个月都不要看见汉堡。”金珉宇喝了口可乐把嘴里的面包努力咽下去,然后无力的翻了个白眼。

    从汉堡店出来,金珉宇遇到了两只很乖的狗狗,牵引绳还在主人手里牵着,看到他竟然就摇着尾巴在他脚边转悠。

    金珉宇感兴趣的蹲下来去摸那两只狗狗,真的是很聪明,对它说“hand”就会把小爪爪伸出来搭在他手上。金珉宇站起来说“eon”,狗狗就轻轻一跳,用两条腿站立着,然后把另外两只爪子搭在他腿上。

    分别的时候金珉宇还摸着它的脑袋恋恋不舍,走了好远还一直在说“以后一定要养一只那种乖乖的大狗狗”。

    田柾国在旁边故意逗他开心,伸着舌头学着狗狗的样子往金珉宇身上扑,“你看我像不像乖乖的大狗狗?你要不养我吧?”

    金珉宇也陪着他玩,就学着刚才的样子伸出手,“那柾国啊,hand。”

    田柾国猫着腰,在旁边一蹦一跳的,竟然真的就傻呵呵的把自己的手放在他手上。

    这个时候,当然少不了cp粉的嚎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晕晕晕晕晕……这是韩国版《宠物情人》吧!】

    【天嘞,这也太宠了,两位真的很有情趣很会玩[赞][赞][赞]】

    【心空了……这俩站在一起真的是无时无刻在拍偶像剧……】

    【我要说哪五个字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国宇是真的!!!】

    【国宇是真的!!!】

    【国宇是真的!!!】

    【艹,这他妈不是爱情是什么?】

    【国宇在吗?我份子钱都准备好了,婚礼是在釜山办还是在纽约啊?】

    【锁了,钥匙我真的吃了,你们这辈子别想分开!!!】

    【又公然上班时间谈恋爱。】

    【小国:我很乖,也很狗,你养不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国宇是真的。】

    这边国宇粉摇旗狂欢,那边宇甜粉也不甘示弱。

    吃完饭后是逛超市去采购野营两天需要的食材的时间。

    金珉宇全程几乎一步不离的跟着闵玧其,这哥手上可拿了制作组刚刚才给的六百欧经费呢。金珉宇坚信,跟着大邱人有饭吃!

    闵玧其显然也是很高兴很满意的,在超市给他买了不少零食,还是拿自己的那份钱。

    宇甜:晕……这个时候不磕?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购物完后大家就回到了野营车上继续前行,经过九个小时的移动,终于安全到达了野营地。

    这时候天上竟然又飘起了毛毛细雨,大家把车停在一个比较平稳的地方,然后搭好遮雨棚后,就开始准备晚饭了。

    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原因,在草地上架好用来烧烤的石炭火盆真的是好不容易才点燃,凌晨三点的时候才吃上饭,说是夜宵也不为过。

    真的是困极了,终于到了休息的时候,金珉宇头刚挨上枕头,就立马睡死过去,甚至后来洗完澡上来的田柾国趁机偷偷捏他的脸都没反应。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才是最要命的。金珉宇睡的不省人事,一直赖着床不肯起,制作组让已经起来的闵玧其去叫他,结果闵玧其有心惯着他,想让他多睡会儿,随意喊了两声就没下文了。

    其他成员也不愿意去招惹刚起床的金珉宇,没办法制作组只好亲自上了。

    金珉宇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他仿佛穿越到了美国行的时候,为了躲避起床,从这张床翻到另一张床,再逃到你那一头的大通铺。

    只是这次没有金泰亨陪他一起,他一个人孤军奋战,同制作组斗智斗勇,坚持了十多分钟,终于一脸颓然的放弃抵抗,垂着脑袋从车上走下来,然后没骨头似的往旁边一歪,看样子像是还能靠着田柾国再站着睡一会儿似的。

    正好被刚丢完垃圾回来的闵玧其看到,赶紧一脸嫌弃的拉开金珉宇,推着他去旁边的洗手间洗漱。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