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102.北欧行【4】

    【防盗章】风里雨里,晋江等你,订阅满80%即可观看“没有啊,”田正国擦着头上的汗,抬起头来看着金珉宇,“我才没那么小气呢。”

    “是吗?我怕你因为哥不给你庆祝生日而生气呢。”

    田正国傻乎乎的笑着看着他哥,“那哥你给我准备生日礼物了吗?”

    “没有,哪有时间买礼物啊。”

    “哦......”田正国的笑容淡了几分,又马上灿烂起来,“那哥你以后会给我补上吗?”

    “大概吧。”

    “哦......”

    闵阭其听着对话,最先忍不住,把脸别到窗户旁忍不住笑了。

    后面一排的金南俊,金硕珍和朴智旻想到他们从好久以前就开始策划的“忙内生日惊喜计划”今晚就要实施,也差点忍不住笑出声来。

    整个保姆车,只有田正国一个人被蒙在鼓里,一点也不知道自己要被整。

    到了拍摄场地,他们就开始了mv的录制。

    首先是个人的对口型拍摄,终于轮到田柾国的顺序,其他七个人都待在休息室里,经纪人走进来直入主题。

    “待会我被叫出去后,你们就都进来,然后就大声喊,‘是在开玩笑嘛?’说‘现在都几点了’,就以这种方式骗他。”

    七个人兴奋的听着,明明是忙内的生日却像是自己的一样兴奋。

    “呀,待会肯定很好玩儿。”郑号锡已经跃跃欲试了。

    金珉宇对着摄像机点了点头,“我觉得正国肯定会很在意的,他是那种很认真的性格,但是!”他话锋一转,“我会把隐藏摄像机做好的!”

    个人结束拍摄后田正国就回到了待机室,拿着手机看粉丝们给自己的生日祝福,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简单地吃了点东西后,成员们就开始投入团体拍摄。

    但是。

    “正国啊,你得对好中心位置啊。”

    田正国看看导演,又低头看了看地上的蓝标,一头雾水,他刚才明明已经对齐了啊?

    旁边的编舞老师和经纪人就开始合力批评,田正国默默地听着,然后在一旁开始默记舞蹈动作。

    做好调整后,八个人开始了第二遍拍摄。

    尽管做得很好,但是经纪人还是按照一开始编好的剧本假装被导演叫了过去。

    八个人就先回到了待机室休息。

    面对亲近的哥哥们,田正国还是小声的开口。

    “我刚才明明和中心的蓝胶带对齐了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平时笑嘻嘻的哥哥们现在一个个都板着脸。

    “你今天是怎么了?生日了就不认真了?”

    金南俊认真的进行着剧本上的流程。

    朴智琝和金珉宇一起坐在沙发上已经憋不住笑了,两个人就头挨在一块偷偷地抿住嘴憋笑。

    田正国下意识的看向金珉宇想要寻求一下安慰,但是看到这一幕却更难受了。

    珉宇哥果然是不亲近我了......

    但是不等他缓过来,经纪人又跑过来在他的伤口上撒盐,把其他的工作人员都喊出去后,休息室就只剩下了防弹和经纪人。

    经纪人:“到底是怎么了?”

    “我和蓝胶带对齐了的......”田正国表示自己委屈,“在伴舞和哥哥们中间,但是说我站在左侧了。”

    经纪人表示不听不听我不听。

    “又不是练习了一次两次,现在在干什么呢?”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经纪人大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暴风演技当中。

    “田正国!你觉得你自己做得好,觉得别人都错了吗?”

    “不是的......”

    “你怎么回事?”

    说完最后一句台词,经纪人大哥“愤然离场”。

    “对不起......”田正国在后面小声的道歉,待机室只剩下了防弹八个人。

    终于到了成员们的主场时间。

    “好好做吧,做好了就行了呗。”这是一边坐下一边打圆场的金硕珍。

    “正国啊,你是因为没给你庆祝生日所以不高兴吗?”这是一脸认真的金南俊。

    “你现在真的不在状态,总是开玩笑。”这是终于憋住笑,正经一回的闵玧其。

    成员们你一句我一句的热演着,只有金珉宇一直坐着没说话。

    他真的怕他一开口就忍不住笑出声来。:)

    直到最后,觉得差不多了,金珉宇才忍不住加了一句。

    “正国啊,我们都很累了,所以能不能认真做好?”

    谁知道这句话刚说出来,刚才一直站在旁边默默听着的田柾国竟然头一低,眼泪就掉下来了。

    成员们一瞬间都有点傻眼了,特别是金珉宇,一脸懵逼的看着田正国。

    不是......这什么情况?

    就在所有人都差点崩不住的时候,工作人员即使救场,推开门进来喊他们进行接下来的拍摄。

    田正国赶紧慌乱擦掉眼泪,抬起头若无其事的和工作人员确认位置。

    “我待会稍微往右面一点就可以了吗?”

    成员们才都反应过来往外走,金珉宇还有点不知所措的站起来,小心的看向田正国。

    他擦掉眼泪完全看不出刚刚哭过,只是眼眶稍微有点红。

    收到金珉宇投过来的目光,田正国也看过来,金珉宇赶紧心虚的转过头,紧张的抿了抿嘴,避开他的眼睛。

    田正国失望的垂下头,刚想说什么,突然背后传来刚刚离开了的成员们的声音。

    “生日粗卡哈密达~生日粗卡哈密达~撒浪嘿柾国啊,生日粗卡哈密达!”

    田正国转过头简直大写的懵逼,看到闵玧其手里的蛋糕,又转过看看金珉宇,对方正一脸笑意的唱着生日歌。

    愣了大概有六七秒,终于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他的情绪终于绷不住了,刚才好不容易忍回去的眼泪一下子就爆发出来。

    他弯着腰一边笑一边哭,哥哥们被萌的不行,都笑嘻嘻的调侃着,一边说着祝贺给他戴上生日帽。

    “莫呀,”田正国回过神的第一秒就是回过头没什么力道的锤了一下金珉宇的肩膀,“连你都......”

    剩下的话没说完,金珉宇赶紧笑着抱住他,“是哥的错哥的错。”

    “啊真是,我平时一直都是站在你这边的,刚才你都不帮我......”

    “啊啊啊生日粗卡生日粗卡!!!”

    金珉宇赶紧笑嘻嘻的抱住他摇了摇,打断接下去他要说的话,“哥是爱你的爱你的!”

    一阵闹腾之后,田正国对着摄像机又无语又好笑。

    “啊,演技真是......我还以为是真的呢。”

    “哇,真是厉害,演技水平都提高了呐。”

    “%也没看出来......”

    “啊真气愤,但是挺开心的。”

    “今天是最幸福的生日。”

    最后,忙内的生日隐藏摄像机就在他崩溃状态下的不停感叹中过去了。

    “我啊……想去录音棚把昨天那首demo做出来。”

    “那我跟你一块。”

    “好,”金珉宇放下手中的炸鸡,转头看向朴智琝,“那你呢,老师给你安排今天的课程了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