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56.花样年华【5】

    广告回来后的下一个part,依旧是匿名part,每个人都准备了写给彼此的小纸条,写的是对彼此的看法,然后集中在一个板子上让大家看。

    金珉宇的顺序是第三个,他的板子一拿上来,一眼望过去,一张满满都是字的纸条最为显眼。

    “哇……莫呀……”闵玧其感叹着把纸条揭下来,“‘拥有完美的外貌’‘脸蛋天才’‘严格的舞蹈老师’……怎么写这么多啊田柾国xi?”

    他没有犹豫的直接歪头看向田柾国。

    ……

    田柾国一直看着板子笑:“因为看法就这么多啊,珉宇哥不是很好吗?”

    “啧啧,”闵玧其又把纸条翻来覆去的看了几遍,“早知道我也这么夸了。”

    “哥你写的啥?”金珉宇忍不住问。

    “这个,”他直接把自己的便利贴从板子上撕下来,“人体断字机。”

    “噗——什么啊!”

    “不是,”闵玧其自己也忍不住笑,“跟我聊天的话,说话不老是一两个字一两个字的往外蹦吗?一句‘你在哪’都要把‘你‘和‘在哪’分开发送。”

    “你们两个还自己偷偷聊天啊?”金泰亨看着金珉宇探头去问。

    “经常。”闵玧其抢先回答。

    “哦……”田柾国咂咂嘴,有点酸,“珉宇哥和我聊天也是这样的。”

    ……

    “还有这个,”闵玧其又揭下来一张纸条,“这个‘独行侠’是什么啊?”

    “这个……”朴智旻迫不及待的站出来暴露自己,他看着闵玧其委屈的撇撇嘴。

    “珉宇他,不是总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活动吗?吃饭也是,出去逛也是,打游戏也不带我,休息的日子也只喜欢在宿舍躺着,叫他一起出去的话也不出去的。”

    “因为我比较喜欢安静嘛,”金珉宇无奈的笑着,“我本来就喜欢在宿舍躺着,感觉自己一个人待着能思考很多事情,而且吃饭什么的是因为,我不是有很多东西不爱吃嘛……”

    “你就是挑食。”旁边的郑号锡拆台道。

    “不是,就是不喜欢吃而已,但是如果非要吃的话我还是可以吃的。”

    “你明明死都不会吃。”

    郑号锡继续拆台,金珉宇像是没听到似的,面不改色的说自己的。

    “而且因为你们每次点餐都决定的太慢了,所以我就自己点自己喜欢吃的了。”

    “诶?不过,说到这个真的很奇怪诶,”郑号锡发现什么似的惊喜的坐直了身体。

    “好像如果每次珉宇提议说我们今天吃这个吧,那大家好像都没有什么异议,就能很快决定下来,但是珉宇自从自己一个人点餐后,我们吃饭的时候就变得很难了,光是决定吃什么就能讨论半个小时。”

    “因为他喜欢吃的我们也都喜欢吃。”金泰亨在旁边神回复。

    看到这里,坐在屏幕前的各家cp粉早已忍不住激动的拍桌而起。

    【妈哒!!!两周年蜜fm简直国宇狗的春天了!!这两位从来都没让我失望!】

    【田老师亲自扛起国宇大旗,我激动的立马爆肝为爱发电写出了一篇小短文!】

    【金珉宇:一个站在防弹cp圈中心的男人。】

    【“因为他喜欢的我们也喜欢,”这句话太tm心空了啊啊啊!!!泰宇狗被一下子戳中心口。】

    【朴智旻圈重点:干啥都不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珉宇真的招人喜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老师日常吃味儿。】

    【小国:爱上一匹野马,头顶青青草原。】

    【大家都在磕国宇,那我就默默磕一下宇甜好了……不会讲情话的嘴笨闵大佬x打字分开打的酷盖小王子,这个设定很带感了。】

    【金珉宇真的cp体质,随便拉郎配都从来不会有违和感……】

    【乱站cp时间,开始。】

    【宇甜最近暗戳戳的糖真的多!!两个人有次还一起戴了情侣耳钉,极圈少女的春天来了吗,激动的涕泗横流。】

    【hhhhh最后经纪人的语音留言真的快笑死了,“你真是把你哥赖床的坏毛病一点不落的继承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柾国内心翻白眼:“我哥的赖床也是完美的。”】

    两周年蜜fm就在大家的哄哄闹闹中结束了,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这个大概剪辑得一个星期才能放出去了。

    几个人结束蜜fm录制,又马不停蹄的回到练习室继续后续曲的舞蹈练习。

    《dope》的舞蹈,这次就连舞蹈line在跳的时候也都经常抱怨太累了,每个动作都必须做到特别有力又刚柔并济,否则出来的效果就会特别难看,这一点,他们一开始在金硕珍和金南俊身上完全看到了效果……

    因此,不擅长舞蹈的几个人也是比平常更加努力的练习。

    六月份的韩国早就热得不行,大家穿着短袖,一旦离开开着空调的屋子,汗就不停往下流。

    尽管金珉宇不是爱出汗的体质,但是……他看着cody姐姐递过来的粉色海马毛的毛衣,还是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不能给我套凉快点的吗?就像他一样。”他指了指旁边闵玧其身上的短袖。

    “没关系,周偶现场有空调的,而且你看,锵锵锵锵~”她献宝似的又从衣架上拿出一条黑色牛仔裤递给金珉宇,“裤子给你准备的很凉快哦~”

    ……金珉宇看着手中那条膝盖处破开两个大口子的牛仔裤,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这次周偶的通告对其他人来说已经是第二次了,但是对于金珉宇,却是第一次。

    上次他为什么没来?有其他通告?还是啥来着他也忘了,但总之第一次周偶他就是没赶上。

    因此在待机室见到两个主持人的时候,他明显成为了被关注的重点。

    他有点堂皇,不过还好,待机的时间并不长,很快,他们就进去了正式拍摄。

    首先进场的郑亨敦和科尼,他们就在摄像机旁边等着。

    喊出“本周爱豆”的口号后,郑亨敦就直接进入了主题。

    “好,这周的偶像,访问地下三层重要的客人,嗯……曾经访问过我们一次。”

    “嗯对,是时隔一年两个月再次召唤来的,其实我们这次要召唤的原因是,不知道这些朋友们会这么火——”

    “噗——”旁边的闵玧其已经忍不住低头笑了。

    金珉宇看着那两位大哥在摄像机面前扯皮的样子也是忍俊不禁。

    “ok,本周呢,一周偶像needbts!我们——防弹少年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