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44.回归【1】

    完成公演的第二天,少年们就坐上了回国行程的飞机,金珉宇甚至没来得及和父母道别,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美国。

    回到韩国的第一件事,对于金珉宇来说,是回学校。

    本来今年他就该毕业的,但是因为之前一直做练习生,学业上的事情都没有太过上心,而现在他决定要考大学了,所以他之前和父母公司商量后决定休学了一年。

    他虽然是韩裔,但其实是美国国籍,因此在韩国也算是外国人。

    外国人申请大学不需要通过高考,只要有四到六级的topik韩语能力考级考试证书和高中毕业证就行,所以,接下来的几个月金珉宇就只要好好学习韩语就行了。

    他虽然是韩裔,但因为从小在美国长大,因此还是有很多生疏的高级词汇他是不懂的。

    想考大学的事情并不是一时冲动,之前在签售会的时候就有饭问过他大学的事情,特别是这次回到美国,和家人们谈过心后,他就更加坚定了这种想法。

    他还正值青春少年,把自己大把的花样年华都献给了练习生涯,献给了防弹,但是现在金珉宇觉得,即使作为艺人他也想要尝试着享受一下普通人能够拥有的美好的大学时光。

    这次跟他一起回学校的还有年初刚升上和他一所高中的田柾国,不同的是,他是要回学校上课,而田柾国是要办理休学手续,因为行程原因,他最后也决定休一年学。

    防弹现在的行程实在是太紧促了,两个人下了飞机后在宿舍收拾了一下,就赶紧坐上车去了学校。

    主要是因为新班主任给他发了短信,说希望金珉宇能先到新班级里了解一下环境。

    两个人到学校后已经是三四点多了,学校门口空荡荡的,早就没了学生,门卫似乎是认识金珉宇,爽快的朝他摆了摆手就放他们进去了。

    “你在几楼?”

    金珉宇一边跑一边问田柾国。

    “六楼……”田柾国健步如飞。

    “哈!哥在二楼!”说着,他在楼梯拐弯处停下来,得意的朝田柾国挥了挥手,“你慢慢爬,弄好了给我发信息。”

    不等田柾国回答,金珉宇就一个闪身进了走廊。

    两边的教室都正在上课,静悄悄的,只能听到老师说话的声音,金珉宇只好放轻脚步,悄悄的顺着墙边溜走。

    但还是有坐在窗边的同学发现了他,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捂住嘴激动的捣鼓着旁边的人朝他看过去。

    尽管是上课时间,但是十分钟后,校园内网上一行大大的置顶标题格外显眼。

    【注意注意!!!特大新闻!!!珉宇学长来学校了啊啊啊啊!!!!!】

    金珉宇顺着班主任给他发的地址终于摸到了教室办公室。

    他轻轻的敲了敲门,听到里面传出“进来”的声音后推开门走了进去。

    新班主任是个年龄稍长的老太太,很和蔼的样子,对金珉宇十分耐心的大概讲了下他需要上哪些课。

    金珉宇细细的听着,最后她还他给了一摞资料,都是他考级需要用的重点和他的座位表什么的。

    金珉宇感谢地收下后,班主任就让他先去班级把这节课听完,熟悉一下环境。

    他点点头,收下了资料和书籍,朝班主任鞠了一躬后便退出了办公室。

    新班级好像是在右边,金珉宇翻了翻他的座位表,大概是因为不经常来学校,所以把他的座位安排到了倒数第二排,还一个同桌。

    朴……秀……荣……

    他小声嘀咕着,看起来是个女生的名字啊……听起来怎么还挺耳熟的?

    他应该还是高中第一次有同桌,之前在那个班的时候,一直都是他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因为本来也不经常来学校,所以那个座位倒更像是摆设。

    走到班门口,金珉宇小心的从透视窗往里瞟了一眼,老师正在台上讲课,台下的学生排排坐着,他一眼就看到了倒数第二排自己的那个座位,旁边坐了个长头发的女生,低着头,头发垂下来遮住了脸,好像是在看书。

    讲台上的老师讲的慷慨激昂,金珉宇本来还有点犹豫,结果有坐在第一排的同学看到了他,那人在桌子下面激动的捣了捣同桌的腿,于是两个人的目光就一齐看过来。

    金珉宇轻轻叹了口气,在事情变得麻烦之前敲了敲门,里面的老师说了“进来”,一下子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朝门口的方向看过来。

    金珉宇用了些力推开门,刚往教室里踏进一步,里面立刻传来夸张的哗声。

    女生们都用力揪住同桌的校服袖子,激动的快要跳起来一样,有些男生也惊讶的睁大了眼睛,目光一直没从他身上移开过。

    虽然有听说过金珉宇会跟15级毕业生一起毕业,但没想到竟然会在我们班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吧!!!

    金珉宇对这样的场面心中早打了预防针,他朝讲台上的老师鞠了个躬,老师看到他倒是并没有露出意外的表情,只朝他点点头,然后示意他直接去自己的座位上就好了,应该是班主任提前跟他打过了招呼。

    金珉宇又弯了弯腰,然后抱着书径直往后排的那个空位走过去,走道两旁隐隐传来了压低的兴奋说话声。

    老师在讲台上提高声音喊了一声,教室里这才安静一点。

    也是因为那一喊,金珉宇才看到自己刚刚低着头的同桌突然震了一下,然后猛的抬起头,对上那双有些懵圈的眼睛,金珉宇才明白,原来刚刚不是在读书啊……

    在课堂上偷偷睡觉的朴秀荣一睁眼,就看到一个高挑的男生从自己旁边走过,然后把手中的书放在旁边的空桌上,从自己身后绕了进去。

    那个男生在自己身旁坐下,朴秀荣终于清醒了一些,顺着他放在桌子上细长的手往上看……

    !!!

    那一刻,练习生的习惯使然,她差点就要一下子跳起来,弯腰喊一声“前辈好!”了。

    还好她还记得这是课堂,赶紧把自己吓到的表情收回来,却不自觉慢慢把僵硬的背悄悄挺直……

    周围的议论声渐小,老师继续在讲台上讲课。

    当然,其中不乏一些小插曲……

    “朴娜娜同学,珉宇同学的后脑勺有那么好看吗?要一直盯着?”

    金珉宇愣了一下。

    教室里先是静了一下,然后是不约而同的哄笑声。

    金珉宇摸了摸鼻子,低下头,却感觉到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直觉告诉他是田柾国的短信,果然,他抬起头不经意似的往窗外的走廊上瞟了一眼,果然看到忙内趴在后门的透视窗外小心的朝他招了招手。

    等——我——

    金珉宇无声的张开嘴,朝他做了个口型。

    田柾国一下子明白了他的意思,点点头,半颗头露在透视窗上,像一只上下摇动的蘑菇。

    金珉宇回过头——刚好对上朴秀荣愣愣的眼神,他顿了一下,然后下意识的,友好的笑笑,朝她点了下头。

    对方像是怕怠慢他似的,也赶紧笑着低头朝他轻轻弯了弯腰,幅度不太大,所以老师也没发现。

    嗬——!

    金珉宇被课堂上这样周到的礼数弄的愣了一下,好有礼貌的学校后辈……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