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综]不要慌,问题不大

77.应试教育篇

    无限月读后辈脱口而出的亲昵的称呼让纲手有种槽多无口的憋屈感,心中再次扬起的无力与诡异兴奋感交织缠绕,分不清究竟哪种更多一点。

    “这个我们毫无头绪。”柱间摇摇头,“大筒木沉香的能力十分怪异,普通的咒印和封印几乎对他无效,甚至他可以从术中汲取力量,而且普通的忍术无法杀死他,我和斑的阴阳遁术也只能让他处于虚弱状态。”

    他们在自己世界黑绝身上做实验的时间不长,没有测试出更多有用的信息。

    纲手沉下表情,面色有点不好:“据我们先前战斗得到的情报,黑大筒木沉香还精通木遁之术。”

    能够强制附身忍者,吸收他们的查克拉,变换成被吸收者的样子,这个奇特的能力让他们在开战后头疼了很长时间。

    “他的木遁不是像爷爷一样偏向攻击模式,而是兼具隐匿和附着形式的木遁,我们曾经追踪过他,可他一融入地面后就再也感受不到气息。”

    柱间和斑接触到的黑绝并不会木遁,充其量杀不死而已,可是现在还得算上木遁这项新能力,那这个东西恐怕不好处理了。

    “我们捉不住他,只能引他上钩。”千手柱间笑着摇了摇手中半成品封印材料。

    纲手接过小瓶,沾起一点放在手间观察,材质粘稠有极强的阻断查克拉能力。

    “这是用来画在人身上的。”

    作用在人体身上的封印术,众所周知最强大的就是人柱力封印,通过咒印建立人和尾兽力量联系,将尾兽封印在人类体内,压抑其庞大的查克拉,但是事无绝对,人柱力一方虚弱时,尾兽就减轻了束缚,甚至可以反过来控制人柱力。

    “难不成是像人柱力一样禁锢住大筒木沉香?不对啊,材料是阻断查克拉流通的,这样说不过去。”纲手侧头眉头紧锁,“她他到底想干什么?”

    柱间打了个哈哈跳过话题,面色僵硬,因为他们世界的黑绝从良后和宇智波关系不错,后来又入了木叶无线月络研究部门成为正式员工,千手扉间没法向朋友下黑手,心里却痒痒的厉害,特地拜托他们抓一只野生黑绝偷偷研究这种事,怎么可以说出来。

    “总之我们先去主战场吧,时候也不早了。”柱间起身拍拍灰尘,“鸣人,你可以联系上本体吗?”

    从刚才到现在,分丨身上的查克拉不断被汲取,只维持了勉强活动的能力,鸣人试了试凝聚查克拉,郁闷道,“不行恐怕那边正在战斗。”

    ——————————————————————

    整片战场已经夷为平地,样貌丑陋散不祥查克拉气息的十尾伫立中央。

    自诩为救世主的两位宇智波,以压倒性的力量席卷了整个战场,地面残枝断节,分崩离析。

    宇智波带土站在十尾头顶,带着一丝怀念与嘲弄:“鸣人你说绝不会让任何人杀掉我的同伴,如何看看四周,你还有什么理由留在现实之中呢?”

    只要有人存在,杀戮就会继续,嘴中口口声声说着爱,终究不会理解那根本就是杀人的刀。

    “好了,乖乖过来吧,鸣人,你还在挣扎什么。”

    “你住口!”鸣人把日向宁次放在地上,手中不断输入柱间大叔留下的木遁查克拉,“我的周围有一群爱着我的同伴在,你不会明白我有多高兴!像你这样舍弃了自己梦想的混蛋,怎么会懂得我的心情。”

    “梦想?”带土干涩的从嗓中挤出笑声,“梦想又有什么意义呢,有光的地方,就必有黑暗,为了守护爱的东西,憎恨也会随之而来,这世界的现实就是如此”

    “忍者,贵族,平民我们都逃脱不了这个矛盾螺旋,你的父母,他们不也被木叶轻易舍弃了吗,所以我要打破它,打破这个虚假的世界。”

    “妈妈妈?”鸣人睁大了眼睛,“关妈妈什么事!”

    单细胞生物的脑回路下意识忽略了信息量巨大的情报,把注意力全部放在了不重要的地方。

    鸣人一打岔,带土这才想起九尾人柱力小时候似乎是被一个女人收养过。

    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不知道,哈,木叶真是厉害。

    宇智波带土玩味地问向卡卡西:“你们没跟他说吗,还是你们真以为那个普通女人可以是约束九尾的工具?”

    抱着手用精神力搜索战场上黑绝的痕迹,站在旁边旁边安静如鸡的宇智波斑眉头一皱。

    干嘛突然谈到他。

    “真是越来越软弱了,木叶居然把希望放在一个女人身上。”

    斑面无表情转向宇智波带土,一双轮回眼莫测盯着看不出在想什么。

    “恐怕你们都是这么想的吧,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就可以控制九尾,真是太好了。”

    站在下面的鸣人把上方两个人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

    “”

    别作了,带土!有人要打你了,你清醒一点!

    带土自顾自说下去:“鸣人你跟我是一样的人,只是你比我还要幼稚愚蠢,跟收养你的女人一样愚蠢至极,团藏为什么允许人接触你,你在小时候为什么会生九尾暴动,这些难道木叶真的一点都不知道吗。”

    宇智波斑没被刘海遮掩的轮回眼泛出幽幽紫光。

    鸣人:“”

    事已至今,许多尘封久远的机密已经没有隐瞒必要,宇智波带土没注意身后合作者的眼神,内心充斥愉悦,满意于漩涡鸣人惊恐的表情,吐露出他当年和根的合作。

    “九尾说到底不过是个畜生罢了,然而木叶因为九尾的力量放弃了四代目。”

    “一个畜生的力量,怎么能和老师相提并论。”男人露出一个恶意的笑容,“可是木叶确实这么做了,为了一个可以被掌控的尾兽。在这个世界里,苟且偷生的人统统都会变成废物,卡卡西,我们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银上忍的眼睛褪回黑瞳,靠着春野樱搀扶勉强起身,“不是这样的带土,水门老师他是为了大家,自愿死去。”

    “哈哈哈哈哈,自愿?是啊,为了大义自愿去死,多么广阔的胸怀,可是我的心太小了,小的只能容下一个人。”

    带土冰冷看着自己曾经的同伴,眼中再也没有一丝温度。

    “你们毁了我世界的唯一,那么我就毁了你们唯一的世界。”

    到时候简直就是在和所有大国为敌啊。

    领先时代半步是天才,领先时代一步是疯子。

    斑叹了口气,柱间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天真,直接在这里想都不想就把脑子里的计划说出来,如果被有心人传到外面,天知道会生什么事。

    黑瞳染上血色,瑰丽花纹骤然转动卷起屋内杀气震震,一瞬间万花筒动,清除掉了刚刚听到这个计划外人的记忆,被幻术袭击的几位随侍倒落地面。

    宇智波斑以迅雷之势处理完后,扉间才合上了微张的嘴巴,一把扯过自家哥哥的领子吼道:“你怎么没跟我说过这件事!”

    “不是啊扉间,我就不是从那里回来了嘛,最近几天一直在想,刚好斑以前说过有一个地方,那里好像就是把所有能力高强的人集合起来弄了个协会。”柱间笑眯眯道,“我觉得这个方法很不错呀,内部如果再设置晋升体系,将忍者等级和任务佣金挂钩,还能改善生活呢。”

    这还是他的锅?

    斑狐疑思索起,他什么时候说过了,没这印象。

    “就是那个,很早之前你给我推荐的一本小说呀。”柱间鼓起脸,“然后你借给我书后一直忘记拿回去了。”

    咔——

    漩涡水户面色不显,抓着桌板的手越收越紧,内心融杂了抓狂震惊和说不清的微妙感情,恨不得找一个人吐槽,宇智波斑特么还看小说?

    他人设难道不是那种高傲冷酷不食人间烟火,只对战斗和忍术感兴趣的吗!这已经跟当年她知道翅膀的“膀”和膀胱的“膀”是同一个字一样不可思议,而且听柱间的话还尼玛看了好几年。

    “不记得了。”斑皱眉。

    “那篇呀,那个作者据说去打麻将然后坑了的小说,你之前还说过,等以后空下来就去追杀作者呢。”

    这是宅吧,这是个死宅吧!

    水户额头泌出细密汗水,双眼泛红死死盯住桌子,将宇智波斑的形象和宅这个与他天差地别的词结合在一起,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太反差萌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