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综]不要慌,问题不大

29.掉马甲

    “哎....这么多年过去了....”九尾望着月光感叹人生,顺着衣服一路爬上宇智波斑肩头,对准方向一屁股坐在鸣人脸上。

    斑:“......”

    九尾扭着屁股,给自家宿主露出两个鼻孔呼吸空气,它趴到宇智波斑胸前,口吻亲密的像个老友:“喂,你不会真想回木叶吧,那里的人看见还不砍死你,听我的,不如去别处恢复实力,时机成熟后一举攻陷木叶。”

    斑看着狐狸凉凉道:“然后你好趁机逃之夭夭。”

    九尾缩了缩脖子,装傻充愣假装听不懂。

    “人在心虚的时候,话总是特别多。”宇智波斑冷笑道,“而且我可不觉得我们关系好到这种程度。”

    “......啾..啾啾?”

    一代凶兽九大尾兽之首,当众卖萌,毫无尊严。

    宇智波斑沉默良久,扯下俨然想要挂在衣领上的九尾,大家都是聪明人,明人不说暗话,“你要走就走,我想杀你早动手了。”

    “.......”九尾收起傻里傻气的表情,琢磨了一下,探究着看向宇智波斑,“你是真的变了很多.....”

    “我不是你说的那个人。”斑抱着鸣人换了个姿势,压□□内泛起的不适之感。

    他从没做过袭击木叶的事情,也不想认九尾这个亲。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九尾绕着斑走了两圈,模模糊糊稍微别清了两人的区别。

    它过去遇见的斑如果说是沉往深海冰川的话,这个斑更像是夏天空中的云,轻飘飘的,没有禁锢在灵魂上的枷锁,让人禁不住付之于信任。

    这太奇妙了。

    狐狸蹲坐下来,舔了舔爪子,问出心中疑惑:“你现在和这个小鬼是什么情况?”

    事实上九尾脑子里疑惑一大堆,包括这个宇智波斑怎么出现在这里,又是怎么和封印它的人柱力扯上关系,凡事先挑重要的问,先搞清楚这个斑要干嘛。

    “你一直在鸣人身体里,不知道?”

    狐狸叹了口气,连带着耳朵也萎靡得垂了下来:“我知道个啥啊,几十年都被封印在笼子里,最近一次出来放风又是被宇智波控制,就几年前那事,知道不,我以为是你控制我的。”

    九尾努力渲染自己小可怜形象,它发现,似乎这个斑特别吃这套。

    宇智波斑微微蹙起眉,口气稍微缓和回答了九尾的疑惑:“有人控制了你造成骚乱,我刚好在旁边。”

    九尾摩挲着尖下巴,若有所思,被人从牢笼中惊醒后,他透过鸣人的双眼是有看到过一些景象:“我有点记忆,是有人拿着写轮眼对鸣人施展了幻术。”

    “恩....”

    “你倒是说几个字啊,宇智波是不是觉得我特好欺负,一次两次全尼玛控制我,都是你开了这个坏头!”

    要不是宇智波斑,全忍界都不知道写轮眼可以克制尾兽。

    “......”

    “斑?”九尾意识到这个男人身体有点不对劲。

    体内力量沿顺查克拉经脉一根一根剥离,斑放下鸣人,踉跄着扶住身旁树木,脚步失去往日沉稳。

    强行互换不同时空躯体的后遗症爆发,突破肉体本是不可为之事,这就意味着恢复正常后,战时种种伤势会被判定到原躯体上,那些负伤对斑来说算不上什么,可是于另一具躯体却不一样了。

    抽离感愈加明显,就连九尾也清晰看到斑身体透明状况。

    “宇智波斑,你到底......”

    斑呕出一大滩血水,透明感愈加明显,恍若淡化的胶状物质,一点一点抽丝剥茧,露出内里原本模样。

    九尾俨然三观受到了挑战,嘴里几乎可以塞下一颗鸡蛋,“这是咋回事呀!宇智波斑,你咋变成母的了!”

    思维陷入严重故障的狐狸用了最简单辨别性别的办法,肉垫啪叽一下按在胸上,软乎乎,有触感。

    “我的爪子瞎了啊啊啊啊,是幻术,是写轮眼,我又被控制了,我又被控制了吗?”

    斑子烦的不行,脑子里嗡嗡作响,本来他是想先把鸣人带回木叶,然后找个地方处理伤势,现在看来已经来不及了。

    迅速找了个隐秘位置,安顿好鸣人之后,趁着意识尚未模糊,交代给了九尾一个任务:通知木叶的忍者。

    喂,这不是让它狐入虎口吗!

    狐狸它好不容易才重获自由,怎么可能再去木叶,好吧,如果能拿回人柱力身体里查克拉就更好了。

    可惜斑子没有给它回复,干净利落的昏死过去。

    九尾焦急的来回转圈,斑虽然不知道是个什么状况变成这样,但明显她生机流失速度相当快,这样下去,没有及时救援,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这可不妙,非常不妙啊。

    千手柱间曾经可以对天发誓,他和斑只是单纯的好朋友,或者也可以说战友,知己,天启,其中不包含任何一种意味不明的朋♂友关系,更不是爱人情人之类。

    但现在,他开始怀疑人生了。

    如果你喜欢的对象变成了你自己的好兄弟了怎么办!

    呆呆看着地上好友的衣物,又想起方才所见,千手柱间眨眨眼,默默闭上眼,最后又睁开。

    嘤.....不是幻术.....

    男人噗通一下,失意体前屈跪倒在地。

    明明顺着木遁想找回斑子,结果在木遁气息消失的地方,意外感觉到了挚友和九尾的气息,他和斑对彼此的查克拉熟悉无比,想认错都难,没等柱间脑子反应过来,身体就敛息追了上去。

    柱间一路上看着斑和九尾树挡砍树,路挡开路,硬生生地把一大片森林开发成平地,接着好朋友轻而易举解决两个根忍,拿到了止水的万花筒。

    然后——

    再然后.....女朋友就没有了......

    短短一晚上时间,千手的族长经历了人生中告白到光速失恋的经典教案。

    柱间心里五味杂陈,收起斑丢在地上的睡衣,楞了一下,乖巧抖掉杂草折叠整齐,放进了储物卷轴中。

    哦,对了,还有止水的眼睛。

    收拾完一切后,柱间手掐木遁术法,连带着两个根忍的尸体,掩埋在了重重交叠根茎下。

    柱间对着焕然一新的树林叹了口气,刚一转身,就和一只叼着花的狐狸对上了眼。

    九尾:“.....啾?”

    柱间:“......”

    不对!这朵花不是斑子的么?

    九尾扭头就跑,千手柱间急忙追了上去。

    好吧,事实上只有九尾在跑,千手柱间在后面不紧不慢跟着,特别还有种踢狐狸屁股一脚快点带路的冲动。

    九尾七绕八绕,带着这个木叶的忍者来到了斑藏身之处。

    昏迷在地上的女人四肢抽痛蜷缩,肤色在月光下白到泛青。

    “斑!”千手柱间失声叫道,手忙脚乱的抱起好友检查身体。

    “握草!你怎么知道他是斑?”

    九尾这晚上几乎快要吃完一辈子的瓜,它惊讶的都忘记自己狐狸设定。

    千手柱间也被突然说话的狐狸吓了一跳。

    一人一狐双目相对,相顾无言。

    没过多久,还是九尾先搭话了:“.....你是千手柱间吧。”

    柱间抿了抿嘴:“你怎么知道。”

    “世上人都知道只有千手柱间会木遁,我又没瞎。”

    柱间:“......对哦。”

    也只有斑信了他那套说辞。

    九尾一阵无语,也不知道千手柱间在打什么哑谜,出于责任心它还是把斑的状况和柱间说了下,末了,想起千手柱间的战斗力,心有余悸:“这不是我干的,真不是我干的哦,我很绝望啊,老是被写轮眼弄来弄去。”

    千手柱间看了全程,当然知道这不是九尾的锅,他点点头,闷声不响,继续输入源源不断的查克拉。

    九尾受不了这种诡异氛围,摇了摇尾巴,跳到千手柱间面前,眼珠子里满是好奇:“你们一个两个怎么都过来了,这是在玩什么play?”

    千手柱间埋头治疗,没有回答,斑子身上严重的伤势已经修复完毕,剩下的需要静养了。

    男人放下手掌,将鸣人放到斑怀中,抱起两人,他看了眼正在舔爪的九尾,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九尾。”

    “恩?”

    “别把我的事情和斑说。”

    “啊?”

    “就这样了。”

    说完话语,忍者身影化作一道清风,顷刻间,不见了踪迹。

    九尾眨眨眼睛,呆若木鸡。

    ——等...等等!你就把我丢这里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