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54 后方残酷的战争。

    穿插在大清的腹地之间,安先国他们骑兵师的危险不言而喻,他们所面对的敌人,是这个时代号称满万不可敌的大清女真八旗骑兵,正在这片还充斥着皑皑白雪的荒原当中,追踪着安先国他们的动向。

    自踏上大清国土以来,安先国他们作为机动部队,携带物资没有太多,一路上都是以战养战,反正眼前草原山林之间女真蒙古人的大小部落多不胜数,让安先国他们不用太过担心补给问题。

    倒是因此让大清国内的村落部族们,人人为之提心吊胆,安先国他们比尚可喜一部晚踏足大清国土晚上好几个月,可是到如今开春之后的战果来看,光是在他们骑兵师铁蹄下被摧毁的部落村寨,就不比尚可喜他们来得少。

    “师长,前方二十里方向,发现一支正在迁徙北上的部落!”

    一名打马而来的斥候,前来跟安先国汇报他们所发现的情况。

    “好,告诉弟兄们今儿晚上大家又可以好吃好喝一顿了!!”

    安先国脸上洋溢起笑容,随即大手一挥,豪迈地下达了命令。

    “是!!”

    战场是一座释放人体内心邪恶的最好场所,洪门一直以来的理念当中对于普通人,不管是洋人还是非洲黑奴,从来都是保有几分善意的,但是到了大清王国的土地上后,从一开始看见汉人在女真统治下生不如死等境遇,到后来因为吴超等同僚的战死,洪堂战士们对于大清国土上除了汉人朝鲜人以外的其余民族部落,下起手来就没有手软过。

    什么战争与老百姓无关不得滥杀无辜等等军规,最后最先破坏的,却是中低层的骨干士官们,进而带动大家集体破戒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当然,这也跟洪门计划上尽最大可能摧毁大清底蕴的目的有着极大的关系,像安先国他们这一支骑军,即便是截获搜刮了无数的物资,深处敌境的他们想要将其打包回去充实己方实力,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与其如此因小失大,反不如干脆一把火将这些个落入自己手中搬运不走的财货之类,一股脑给烧了了事,决不能便宜了他们的对头大清人。

    也因此,屠了村子不幸或是幸运留下口气,被安先国骑兵师给俘虏了的女真蒙古人丁,其最终结果却是被骑兵师冷血屠杀了。

    长此以往,骑兵师将士从上至下已是多出了几分杀机与残忍的情绪,在敌后作战所造成的惨状是越来越多,且触目惊心。

    “哟呵!!!”

    骑兵师上下闻听又有一哥部落出现,即将再次投入战场,眼见鲜血等那种亢奋,一下子让整支队伍起来。

    明知道这种异常的情绪,对于骑兵师的将士来说有害无益,但是安先国确只能生生把它给咽了下去,并通过各种洗脑式的思想工作,让大家自以为屠杀之事对于洪门来说,意义重大,才使得他们这一支军队暂时没有陷入到绝望和自我否定当中。

    对付一支区区数百人的小部族,对于依然还有七八千数目的洪堂骑兵师将士来说,简直是张飞吃豆芽__小菜一碟的事情,正常遭遇战只不过用了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结束了战斗,望着整个战场鲜血淋漓尸横遍野的情形,看似亢奋的安先国眼中,保藏不住几分深深的忧虑。

    就连近千头牲畜都没能逃过骑兵师上下将士们的黑手,一头头被挑出来肥硕的牦牛山羊被剥皮抽筋,放在篝火之上烧烤,更多吃不完的牲畜夜被无所事事地士兵们给一刀捅入颈部,流出淙淙艳红的鲜血,流入灰黑色的土地当中。

    在大清人没有找上自己之前,洪堂骑兵师上下必须将这偶遇的部落给屠杀一空,连几个月大小的孩童都不会放过,因为即便放过了这些妇孺老人和孩童,且不说他们日后会如何仇恨洪堂将士,光是他们在这开春之时依旧天寒地冻的情形下,又如何能熬过漫长的岁月呢。

    “抓紧时间补给,一个小时之后出发!”

    除去一个小时的战斗时间,骑兵师在这片战场待的时间已经有两个小时了,为了保证不被大清的军队追踪到他们,安先国一部从不会在一个地方待上超过六个小时的时间,随时都在运动当中,也是他们骑兵师能一直在大清腹地存在下来的最重要原因。

    “是!”

    底下的将士们动作更快,搜集肉干马料,趁着有富余的粮草,赶紧给坐骑好生加餐喂饱,接下来再遇到女真蒙古部族的时间,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一个小时之后,一堆堆带不走的牲畜尸体大量的粮食被撒上洪门研发园所研制出来的毒药,然后浇上一桶桶冷水,片刻之后骑兵师的将士们就打马前,继续朝着大清王朝远方草原奔驰而去。

    三个多小时以后,才有大清斥候偶然发现这处战场,在查看了一番此处惨剧之后,瞪圆了猩红的双眼,最后看了一眼这处战场,转身回去给追踪红包汤骑兵师的大清主力军队报信去了。

    又是一个多小时之后,大清一万骑兵主力疾驰而来,来到这片战场之上。

    “混蛋!!混蛋!!混蛋!!”

    带队的固山额真岳东大发雷霆,将手中马鞭差点捏断。

    “又是差一步,这群该死的老鼠!!”

    追踪洪堂骑兵师的任务,是岳东被多尔衮亲王派回后方之时,就一直在坚定执行的。但是这洪堂骑兵师的人实在太过滑溜了,沿着大清主要等后勤线来回左右穿梭,时东时西的飘忽不定,既对他们大清后勤补给带来了强大威慑,同时也通过清剿沿途遇到的女真蒙古迁移部族,宣示他们的存在。

    屠杀整个女真蒙古村落,鸡犬不留的做派,是连残忍等女真人都做不出来的事情也恰恰是这种近乎挑衅的作战方式,逼得原本只需要保护后勤辎重的固山额真岳东,除了必要的防护外,开始紧紧追踪其洪堂骑兵师等脚步,务求能够将其彻底铲除。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