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63 收尾杀机

    出城的事情最终还是圆满解决了,在陈氏主事人付出了不少代价之后这群城门官兵们终归还是加班狗他们少了数十人的事情消弥无声,不再追究了。

    有惊无险地走出了盛京城中,似乎是因为心中最大的一块石头已经放下等缘故,之前陈氏商队主事人强撑着的那一口气一松懈下来,他整个人就倒了下来,连路都无法走动了,身上的疹子也是越发疯狂,几乎蔓延了他的整个身子。

    于此同时,他们商队当中伙计也大多都出现了各种不适的症状,那几个与商队主事人前后得病等伙计也都纷纷变得严重,跟着也倒了下来。

    马三他们将一切看在严重,相比这些早前不知不觉被他们传染的商队伙计,他们这些主动感染的队员们真正发病反而要晚上一些时日,因此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施行他们之前制定好的计划。

    “兹啦!!”

    一声长刀入肉的沉闷响声过后,陈氏商队原本所在的临时营地,此时已是一片阴深,到处都是伙计们躺倒在地鲜血淋淋的尸体。

    营地四周,洪堂将士四十余人在尸体对中来回反复,搜寻哪怕有可能有一丝气息的幸存者存在,然后对着这个幸运儿补上一刀,直到他们再也没有了气息。

    “排长,陈氏商队五十七人无一幸存。”

    半个多小时的搜寻,直到确认没有一个幸存者出现之后,马三带着队友去跟牛四汇合,向其汇报战果。

    以有心算无心的条件,加上洪堂将士强悍的个人实力存在,陈氏商队这一行人哪有可能幸存的道理,在夜深人静大家正休息的情况下,马三他们几乎没有付出什么代价,就加班狗这一支商队的伙计给收拾掉了。

    “为为什么?”

    唯一一个活口,就是哪个因为病重而留下自己营帐当中休息的陈氏主事人,即便没有马三他们动手,这位已经感染天花病入膏肓的商队队长,都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抱歉了,陈老大,你身上感染了天花疫病,我们决不能让你们将这疫病给带回关内去!”

    对方已经是一个死人般的存在了,马三他们也就没有必要再欺骗这个其实对他们多有帮助的商队队长,如实将理由给告知了对方。

    try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