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317 生事物

    今天张松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因为他在了友,说好了今儿晚上下班以后大家约出来见上一面来着。

    看到也听到过太多的关于友的骗子事件,其实他的心里也没有底,生怕自己也跟么多的样,落得个人财两空,那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不过毕竟他也是30岁的人了,按着老家那边的风俗,其实早就应该结婚生子了,可惜到现在他却仍然一直是孤家寡人一个。现在好不容易在到一个能跟他聊的这么投契的人,他实在不想因为这些未知的因素与担忧而对这段感情止步不前,于是鼓起勇气把对方给约了出来。

    到时候对方是不是骗子大家就可以一目了然,就算她是个骗子,最多就是让她骗上一次,那样也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不是吗?但如果对方是真心诚意的来处对象的,那不正好让他放下心中的障碍,拿出所有手段去追求对方吗?

    所以这次他头一天就好好打扮了下自己:去理发店理了个头,到商场里重新置办了身新衣服,力争能给对方留下一个好的印像,哪怕碰上了一个骗子,那他也认了。

    为了方便女孩,他们把约会的地方约在了离女孩近一点的地方,于是张松提前2个小时就关店赶了过去,毕竟如果真等到下班了过去的话,这该死的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会让你寸步难行!

    来得太早也没什么事情做,那就只能在四处逛逛呗!好在这周围有一个湿地公园,正好方便张松打发时间。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