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85 回报

    孙聚勇他们的回归,在基隆镇造成了几天都轰动之后,就渐渐平息了下来,随后基隆镇又恢复到它热闹繁华的模样当中,只是在茶肆酒楼当中百姓间的闲言碎语当中,还能听到几句关于他们的八卦。

    李天养在激动了两天之后,同样也恢复了过来,随后被一件件团队的琐事所包围着。

    大明朝的农民暴动依旧没能得到平定,反而是愈演愈烈了。

    农民暴军当中,一些新人冒出头来,其中几人勾起了李天养的强烈兴趣,连连将谍战所的精锐成员安插到他们身边潜伏下来。

    引起李天养兴趣的有两人,其一是为自号闯将的李自成,却与李天养记忆当中那个闯王同名同姓。

    还有一人,则是名为张献忠的前农民军首领王自用麾下八大王,却也是李天养记忆当中,依稀还记得有些印象的人物。

    李自成的出现,证实了李天养关于明朝末年到猜想,也让心中那根本就紧绷着的弦儿,铮铮作响,逼得李天养打起十二分精神经营着自己的团队,扩张着它的实力。

    去岁的洪门,其实发展依旧非常的迅速,之前李天养的稳扎稳打,随着大明朝的农民暴动,让李天养那颗不安稳的心又躁动了起来,一连博了好几回,将静浦大安大兴三个城镇也同时给发展了起来。

    到如今,洪门的人口除去归附定居在洪门当中的土著,也已经突破了二十万大关,正朝着三十万的人口数目飞速的前进着。

    谍战所的成员在农民军队当中混得风生水起,除了有两个成员不幸被冷箭大明军队给绞杀以外,剩下被安插进农民暴动队伍当中的成员,手中都已经有了几分实权了。

    混得最差的成员,现在手里也有了百八十号人手,作为一方头目不再像刚开始那样亲身杀敌,随后的行动自然危险性就低了不少;而混得好的,都已经是一方豪雄,手里流民军队人数已然上千,其实力不可小觑。

    反倒是被安插进大明朝官方军队当中的成员,至今为止爬升做快的,依然不过是小小的百总,手底下能战之士不过数十人而已,剩下的最多也不过是伍什长之流,没啥大用,甚至还有人依旧只是一个毛头大兵,每每临战都要亲身涉险作战,其损伤反倒比混进农民军队当中都同僚要来的多些。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