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03 半年是变化

    “你在特战营里挑选两百人出来,着重要求技术过硬,侦查技能和隐匿技能优先,最好还要会倭语的战士。”李天养向山本五十六提出参与人员的要求。

    “是!”山本不问为什么,只是坚定地点头应了下来。

    “到时候具体计划你们自己制定,我不多做要求,唯一一点就是不能暴露我们的存在,就算被发现了也要摆脱我们的嫌疑。”之所以要找些会倭语的战士,李天养就是希望能在暴露点时候分散对方点注意力,不被人发现己方点存在。

    反正,自从洪门在与萨摩蕃的连番海战当中占据绝对优势,并且己方又已经实际掌控南海海域,前来投靠洪门的倭国浪人武士一天天多了起来。

    到现在,在洪门麾下的倭人武士就已经超过了四百人的规模,还别说倭人的个人实力确实不凡,加上人家坚毅而绝对服从命令的性格,在洪门团队当中,很快就占据了一席之地。

    比如现在,山本五十六要按照李天养的要求挑选一批人手去执行这份绝密任务,光是在特战营中就差不多能够把人手召集完成。

    “…………”李天养压低声音,开始跟山本五十六布置起具体任务来。

    等到山本五十六离去之后,当天夜里,一艘被改造过的洪门四百料福船悄然离开鸡笼港,朝着北方行驶而去。

    山本五十六离去之后,李天养也久将这件事情给放到了一边,不再去关注和担忧这件本就是临时起意的事情,最终能给己方团队带来一些什么收获。

    特战营本身而言,就是为了这种时候而生的,无论是伪装渗透各式协作技能等,比之在正面战场上真刀实枪地厮杀,这个任务反倒是最能体现特战两个字精髓的时候。

    因此,当李天养把团队中最适合执行这个任务的人手放了出去,接下来就等着他们给自己带来一个惊喜的时候了。

    三月份的时候,笨港联盟的三千多土著战士们在救援洪门鸡笼港晚到之后,应李天养的邀请再次对大安港以东雪山山脉以西的辽阔丛林原野地带展开了扫荡。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