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93 夜中激斗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

    鸡笼港内外,厮杀正烈,郑芝龙并不知道其弟郑芝豹可能已经阵亡,但是看到浅滩附近飞龙帮众龟缩不前,迟迟打不开局面,他再一次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

    在他看来,一天都没有打开海上的局面,让他有些崩溃了,海贼从来不是一个长性的职业,他们平常的战斗当中,基本很少有连天战斗的,一般也就半天左右解决战斗,其中这半天时间里,大半都是在追逐目标,实际战斗更短更快。

    如今这一天多的战斗,使郑芝龙甚至觉得眼前的人墙无可翻越,因此他决定从另外一个方向打开局面。

    趁着天黑,他将手中千余人马让其弟郑芝虎带领,再次悄悄送上了鸡笼港浅滩,与港中剩余不足千人海贼汇合,增加港外力量,意图夜战当中攻进鸡笼港。

    这也是原本已经觉得坚持不住的吴杰等人,突然觉得轻松的原因,只是此时在夜色之下,暂时洪门这边还不知道郑芝龙的这次行动而已。

    郑芝龙唯一做对的事情,就是将自己另外一个堂弟郑芝虎给派了过去,给群龙无首的鸡笼港飞龙帮众带去了一个主心骨。

    但是这也是他做得最错的事情,这让被他赋予重望的鸡笼港攻港队伍最终损伤惨重,反而成为

    郑芝虎看着被人从死尸堆里翻出来的堂弟,悲从心中起,同时愤怒和仇恨的眼神望向远处的如同一头巨兽般躲在黑暗当中的鸡笼港。

    他们三弟兄,从漳泉老家出来打拼,经历过太多的风风雨雨悲欢离合,彼此之间的羁绊甚至不比亲兄弟来得差。

    特别是在投身海贼这份事业之后,生死之间的危机同伴之间的背叛利益之间得争夺,更是让他们这几个血脉相连的兄弟彼此更加信任,衣同穿饭同食说得就是他们。

    如今却是天人永隔,最亲近的弟弟冰冷得尸体摆在自己面前,曾经挂满亲切笑容得脸庞因为失血过多而变得惨白,血污创伤让他的脸整个变得如同鬼魅。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