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81 杀向鸡笼港

    洪门败了,强大而未尝一败的洪门终于败了,而且是败给一个仅仅出现在琉球海贼区中不过两年左右的新兴海贼帮派!

    当洪门战败的消息传递到南海各个角落的时候,几乎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眼,就是觉得这是一个假消息。

    洪门怎么可能会战败呢?

    从它在南海立足那一天起,它的哪一次战斗不是以弱胜强,踩着许多强人的肩膀上位的?

    袁老八佛郎机人荷兰人,哪个不是在南海中曾经可以横着走的角色,最终还不是在洪门面前吃了憋了!

    到现在,袁老八听说投靠在了倭国一个将军手底下,决定安度晚年了;佛郎机人和荷兰人则是争先恐后地讨好洪门,对他们开放南海航线。

    可是就在洪门最是强大的时候,他们竟然就败给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手中,一如当年他们一举战败袁老八,取他而代之一样,难道这飞龙帮又要复制洪门崛起的篇章不成!

    鸡笼港一时人心惶惶,许多当天看到洪门残军败退回来的商家海客纷纷打起迁出鸡笼港的想法,等避过这趟风头之后再看看到底回不回鸡笼港。

    当然,洪门早已不是当初那个逢战战战兢兢,不敢失败的小团伙了,如今它也算是家大业大,一两次失败对其而言虽然伤及皮肉,但是筋骨尚存,最终鹿死谁手犹未可知。

    不过在商言商,海客商号毕竟是商人,绝不会因为与洪门交情不错就将自己置于险地,无论怎么看飞龙帮此时占的先机之后,必然会对洪门穷追猛打,将其削弱到无法再翻身的地步。

    只有吉仁堂德福轩等在笨港中一直开设有分号,对洪门了解颇深的商号,才会对洪门一直有信心。

    虽然海面上洪门现在暂时失利了,但是光凭洪门笨港联盟的影响力和动员力,想要保住鸡笼港笨港等地,还是易如反掌的事情,更别说洪门在倭国那边还有一支强大的水师呢!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