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178 意想不到

    千算万算,李天养怎么也没有想到,本来是该作为救援对象的琉球海贼,到最后却突然反戈一击,对前来援救他们,为他们解决罪魁祸首的洪门舰队展开了攻击。

    人心真的是一个很难琢磨的东西,李天养怎么也想不到,前些时日还打生打死,甚至连刘三海贼首脑都被飞龙帮给枭首了,只是一道信号升天,这群本该对生出援手的洪门感恩戴德地巩柱义许飞等海贼首领,却调转枪头,对正在前方与飞龙帮杀得水声火热地洪门战士,打了黑枪。

    霎时间,洪门战士本来步步紧逼的阵型,差点因为突然从后面伸出来的黑手给击破了。

    虽然很快洪门战士就反应过来,分出部分战士背转过身来与海贼联军战到了一起,可是仅仅这突如其来地一击所带来的战损,就堪比之前洪门与飞龙帮之间漫长较量所带来的损失。

    怪不得之前三十余艘海贼站出去呢与飞龙帮十余艘战船相持不下,迟迟打不开局面,现在想来一切就明了了。

    也正是因为李天养他们嫌对方进展缓慢,让洪门二十艘战船挤进了对方的战线当中,也变相地让洪门舰队二十艘战船挤进了对方的包围圈,而且还是自己硬塞进去的,现在想想是多么的愚蠢。

    现在因为对方反戈,被挤在战场第一线基本无法动弹的洪门二十艘战舰却只能死死顶住来自前后两方的攻击。

    等到李天养的命令传来的时候,这些洪门战士就算有心想要弃船而走,都已经是不可能了。

    唯一对洪门来说算是个好消息的,却是李天养他们随后又追加的十余艘战船虽然接近了激烈的战场,却因为一时半会儿无法挤进战场去,大多数都还在战场外围等待进场。

    此时海贼军队的叛变,虽然同样打了这些外围的洪门战士们一个措手不及,可是他们毕竟没有如同前方战士那样两面作战,只是来自海贼的攻击,对于他们来说,应付起来倒也游刃有余。

    也正是身后有同伴在帮助,让前方被包围的洪门战士没有失去希望,故而还依然坚挺地防守着,而且随着战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洪门战士彼此汇合起来,逐渐在中心战场站稳了脚跟。

    trycatch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