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明海风云

07 北上

    宴会在沉默中结束,虽不至于不欢而散,然则李天养放出的这个消息实在有些让大家难以取舍,因而宴席到了最后,除了李天养的劝说之声以外,再少有其他部族成员插上话来。

    接下来一连好几天,大家都没有什么动静,这回出去的时间实在有些过长,对于这些部族族长来说,实在不是一个安稳的选择。更别说这回李天养所邀请的族长,大半都是实力雄厚之辈,若是李天养突然想要对他们有什么坏的想法,那对于笨港团队来说优点不少啊!

    不过,最终还是有人带头来找李天养了,不用说,自然是诸罗山社的马耀,难得有这么一次外出见识的机会,少年族长心里自然是千肯万肯的来,耽误这几天还是他做事沉稳,回去跟随队的族人们商议了一番之后才给出答复,算是这些年做族长之后的成长。

    而紧随其后的第二个族长,则是莱克部族的莱克.巴顿,他的到来是李天养所没有想到的,本以为彼此间的仇恨肯定会让莱克.巴顿对李天养的提议嗤之以鼻,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反而是第二个来找李天养,说出他愿意前往的决定的,虽然语气依然冰冷,没给李天养好脸色。

    对于莱克.巴顿来说,凭他们部族的知识和武力展下去,想要在实力上过笨港人那肯定是不可能了,所以他希望能够通过学习笨港人口中的大明先进文化来武装自己,带领族人赶鸡笼人。

    在这样的考虑之下,莱克.巴顿加入了笨港联盟,同样的选择下,他更不会放弃去见识一下只是有幸听闻,但却从未得见一回的大明王朝真实面目。

    而第三个做出前去大明朝的族长,是黑豹部族的法力兀,这个倒是在李天养的预料之中,刚刚加入笨港联盟的黑豹部族,因为与笨港团队千丝万缕的关系,法力兀只要脑袋不是太笨,也不会在刚一加入联盟的第一次行动中,与李天养背道而驰。

    第四个,则是玉山部族的哈里克,不过哈里克是算是被他前面三位给逼迫来的,本来他就已经察觉到最近几年笨港暗中多有对他们部族的钳制拖后腿等动作,因此这回虽然他并不是很情愿去大明京师,但是前面三个强劲对手都去了,他再不去,那不更让笨港对他们部族有意见吗?

    try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